-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3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9年4月 石原立也 轻改 剧场版 2019 花田十輝
2024.04.07-二刷后我得收回曾说它无聊的评价,想来那是对久石奏引入的那股神秘又诱惑的空气被一口气轻易吹散的不甘,动画的取舍已经做得不错了,即使是群像,比起雨露均沾点到为止,肯定是让一部分人的弧光先完整起来更好,更别说吹并不以故事见长,系列里这方面的极致自然是青鸟。既然不能再重走长征路,那快节奏的段落切换挺切合抖音式的直拍,曾经的关键时间节点都有画面片段,适合粉丝怀旧,也有一番新年新气象的趣味。最终所有的一切汇成一场闪闪发光酣畅淋漓的、与青鸟互补的演奏,谁又能怀疑久石奏的一句不甘心呢,久美子还没上位就开始培养继任者,真是成长了呀。不过,久美子对秀一的回复但凡换个片场换个性别都是明雷,也正因吹是关于青春的一切的动画,才不会被区区恋爱束缚了手脚。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4-6-1 / 标签: SUNRISE 2016年7月 TV 百合 酒井和男 花田十輝 2016 原创
水团动画的包袱太重,这一套写法又逼得人带上有色眼镜来看,比较可惜。日常段子比一众轻百合动漫有趣,把属性简化、夸张到极致,每个人散是满天星,聚还没聚起来,ep13那一惊一乍的舞台剧就是这一季最好的注脚。对包括女女关系在内的所有矛盾的挖掘浅尝辄止,都是安全牌,但浓度还行,cp能嗑。乡下和东京的区别让水团多了一个当地偶像的潜在主题,我本来挺期待要如何在这个点上完成从0到1的转变,最后拿出的舞台剧有些让人失望。我看夜羽都单独出了动画,以为是重要主角,怎么全程卖萌担当;曜有种莫名的魅力。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1-2-28 / 标签: TV 2005 佐藤卓哉 横手美智子 花田十輝 神戸守 童夢 坂井久太
“她们走到这里不知道花了几小时呢。是帮她们好呢,还是放着不管好呢。”与贯穿始终的喧闹相对的,配乐极少出现,只在关键时刻达成演出效果,调动情绪,提示这一段记忆的开始和结束。这里没有成长的烦恼,只有“若喜欢就去做吧”的从容。不能容忍熊孩子的我,也许只是习惯了不自由。认真回想起来,自己也做过相当过分的事。这正是一段不能光用“可爱”一词概括的时间。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0 / 标签: 2023年4月 2023 TV 赤城博昭 花田十輝 牛尾憲輔 漫改 SHIN-EI
终究是做梦动画,与它的表达技巧、细腻程度无关。在这里面,一切都旨在合理化男主的思想行为、凸显山田的可爱,不需要也不能探究山田的心思,只要臆想、自我感动就好。就是要在这种简化中,才能更加注重表现的形式,反过来这种强化后的表达又使得关系的进展更明确。牛尾在这片里的表现感觉甚至比隔壁还好。但真正让它好看起来的是来自山田的互动,这才是幻想的核心,天真又色气、幼稚又狡黠,这是jc不同于jk的美好啊。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9-27 / 标签: Nexus 2019年7月 渡邊政治 花田十輝 原创 百合
好。结果成了新月的自说自话,新月不但没能拯救让她产生消除魔力的想法的人,还搭上了九音,结果还给她一个转校生,哪来的脸呢。甚至觉得有点反智,利用不了就消灭,没点新意。然而,水晶女士和安娜女士的颜艺很精彩,对新月这种没同理心的塑料姐妹的反抗很彻底,本扭曲厨也对全灭结局挺满意的(bgm38)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1期 苺ましまろ OVA
3话 / 2007年2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1-3-14 / 标签: OVA 2007 童梦 漫改 佐藤卓哉 花田十輝 平見瞠 童夢
竟然kiss了?!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 标签: WHITEFOX 2024年1月 2024 TV 花田十輝 水上悟志 漫改 相澤昌弘
水上的作品里最看不下去的一部,展开迅速但并不是很有趣味,又缺乏一个神秘有吸引力的终极谜题。最后一话情绪被带上来了。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9-12-18 / 标签: Nexus 2018年4月 德本善信 待田堂子 横手美智子 花田十輝 漫改 百合
女主又大叔又自卑,不太喜欢。小梦爱了。Nexus这几部片子都看着还行,废萌不太适合补番。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4-6-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2019 酒井和男 花田十輝 百合
新生的六人,但在观众眼里、角色心里、屏幕的彼端一直是九人的live,这种都心知肚明的强说愁真是偶像企划不得不品的一环。剧情仍然很胡逼,逐渐从歌舞片拉回到偶像片的观感。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3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2021年7月 TV 2021 花田十輝 京極尚彦 百合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4-6-8 / 标签: SUNRISE 2017年10月 2017 百合 TV 原创 酒井和男 花田十輝
硬是溺死在拯救废校这套叙事里,无情的任务,冰冷的数字。一期的从0到1虽然也没有给出作为地方学园偶像的完美答卷,还算能打动人,二期在lovelive上全力以赴后只能荒唐地在半夜守在屏幕前盯着无机质的数字涨停,实在过于无力和幽默了。摆脱缪斯只是水团动画新生的条件之一,承认废校更是重要的一步,这来得太晚了。单元回比较鲜活,而主线已经写无可写,空洞到令人发笑。不如就让她们的银河铁道巴士在天空中多停留一会儿。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0 / 标签: SUNRISE 偶像 2022年7月 原创 TV 百合 2022 花田十輝 京極尚彦
不厨角色,倒也恶心不到我。只是,制作组真的不会心痛吗。
看过的标签
- 352TV
- 239漫改
- 227原创
- 185百合
- 117轻改
- 98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12023
- 54OVA
- 52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0SUNRISE
- 30WEB
- 28A-1Pictures
- 252022年4月
- 25CloverWorks
- 24J.C.STAFF
- 242022年7月
- 23SHAFT
- 22短片
- 222023年4月
- 212019年10月
- 202021年1月
- 20泡面番
- 18動画工房
- 18新房昭之
- 182021年4月
- 18SILVERLINK.
- 17P.A.WORKS
- 172022年10月
- 172021年10月
- 1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62019
- 152023年10月
- 15偶像
- 152023年7月
- 142021年7月
- 14MAPPA
- 14横手美智子
- 142023年1月
- 14MADHouse
- 133D
- 13WITSTUDIO
- 132019年7月
- 13岡田麿里
- 122014
- 12花田十輝
- 122022年1月
- 12BONES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2
- 122017
- 122020年1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6
- 11studiodeen
- 11TRIGGER
- 11佐藤卓哉
- 108bit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2018年10月
- 10Studio五组
- 102018
- 10Satelight
- 92009
- 9久米田康治
- 9Studio3Hz
- 9Pass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