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TV 2022 百合 小林寛
贴贴也要有,番茄酱也要有,不管想传达什么,总之要有噱头,大河内成功了。淡化了宇宙战争的大背景,实战这种常规操作也成为了重大的转折点,确实也够新时代。4号绿毛强化人、挽尊哥,似乎致敬Z高达较多?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23 / 标签: スタジオ地図 2018年7月 细田守 原创 剧场版
这就不是拍出来给我看的,所以更谈不上共情之类的了。我看到的真就是支离破碎的故事。好在最后二十几分钟的东京站气氛不错,鬼婆婆转身着实吓我一跳,单独拿出来我还挺喜欢的。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2023 CygamesPictures TV 廖程芝
证实了一点,我对马娘和背后的历史考据都没什么特殊感情。这几样素材显然不够好用,别说还有篇幅限制。但ep4确实动心了。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4-6-8 / 标签: SUNRISE 2017年10月 2017 百合 TV 原创 酒井和男 花田十輝
硬是溺死在拯救废校这套叙事里,无情的任务,冰冷的数字。一期的从0到1虽然也没有给出作为地方学园偶像的完美答卷,还算能打动人,二期在lovelive上全力以赴后只能荒唐地在半夜守在屏幕前盯着无机质的数字涨停,实在过于无力和幽默了。摆脱缪斯只是水团动画新生的条件之一,承认废校更是重要的一步,这来得太晚了。单元回比较鲜活,而主线已经写无可写,空洞到令人发笑。不如就让她们的银河铁道巴士在天空中多停留一会儿。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21-10-4 / 标签: OVA ufotable 竹内哲也 2012 漫改 新井里美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2-11-13 / 标签: ufotable TV 2005 2005年4月 原创 平尾隆之 近藤光
他们是自由的,自由地选择了追求小确幸,有老爹留下的家业,有家人般的邻里,有明确的敌人,有击败敌人的爱与勇气,只要他们想,什么都办得到,可以一直寻找UFO、在河边散步,我好气啊。文艺起来很独特,回味悠长。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0-4-8 / 标签: 8-Bit 2015年4月 天衝 髙橋龍也 OVA 游戏改
也难怪一姬不待见篮球部的人,跑人家里当着姐姐面和弟弟搞事情,弟控能忍?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0-10-8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TV SILVERLINK. 2017 神保昌登 林直孝
不说动画做得怎么样,CC的核心倒是这一系列里我最感兴趣的。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20-3-9 / 标签: Ordet 2012年1月 吉岡忍 岡田麿里 原创 TV
剧情不够打斗来凑,其实这个设定我还有点喜欢,可以想象有某个世界的某种存在无条件地爱着自己。太纤细了。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3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百合 C-Station 漫改 京極義昭 田中仁
大型DIY现场。少女们的角色从学生转变为社会人,从爱好者转变为从业者,甚至奉献出宝贵的休息时间来传递她们的快乐,好像一切都顺理成章。她们从头搭一个露营场,跟DIY部造一个树屋看似没什么两样,即使身份变了也还是部活的延伸。这个命题我不喜欢。好在她们至少露营了一次,也没有忘记会说话的松果。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SILVERLINK. 2021年7月 2021 TV 漫改 湊未來
后面萎了 -
BLUE DROP 天使们的戏曲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大倉雅彦 / 吉富昭仁 / 竹田逸子
2021-3-8 / 标签: 百合 TV 2007 旭production Bestack 原创 吉富昭仁 大倉雅彦
动漫花园枫组这字幕组加戏有点多。全程就看你们脸红。学园祭,副官在拼命奋战,指挥官在享受青春,这就是你守护地球的方式吗。真要吐槽起来,迷惑的点太多了。漫画版走了完全不同的风格,虽然也没达到期待,不过比这闷片有趣。也就百合豚可以看看。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雨宮哲 雨宫哲 2021 TV 長谷川圭一
你们还是好好谈恋爱吧。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髙橋瑞紀
2019-9-23 / 标签: SILVERLINK. 2019年7月 大沼心 下山健人 横手美智子 井上亜樹子 漫改
真是简单易懂的cp片,感觉随便拉两个都能组。人设好康,大沼心的沙雕片,男主可爱。除此以外也没了。插入曲很糟糕。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9-12-19 / 标签: projectNo.9 2019年10月 柳伸亮 冨田頼子 三重野瞳 轻改
卖人设的美少女动画,合格。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6-24 / 标签: 2022年4月 TV StudioKAI 轻改 HORNETS 2022 小野勝巳
挺可乐的。op很有风味。 -
薄暮 薄暮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3-25 / 标签: TwilightStudio 山本宽 2019年6月 原创 剧场版
「但是我担心那里会变成我的悲伤回忆。」比起「他」的提议,还是那片风景更重要。
看过的标签
- 353TV
- 239漫改
- 229原创
- 186百合
- 116轻改
- 99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12023
- 54OVA
- 52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0WEB
- 30SUNRISE
- 28A-1Pictures
- 25CloverWorks
- 252022年4月
- 24J.C.STAFF
- 242022年7月
- 23SHAFT
- 222023年4月
- 22短片
- 212019年10月
- 20泡面番
- 202021年1月
- 18動画工房
- 18SILVERLINK.
- 18新房昭之
- 182021年4月
- 172022年10月
- 17P.A.WORKS
- 17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2021年10月
- 162019
- 15偶像
- 152023年10月
- 152023年7月
- 14MAPPA
- 142023年1月
- 14MADHouse
- 14横手美智子
- 142021年7月
- 132014
- 132019年7月
- 13WITSTUDIO
- 133D
- 13岡田麿里
- 12花田十輝
- 122020年10月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22年1月
- 122017
- 122016
- 122020年1月
- 12BONES
- 112012
- 11佐藤卓哉
- 11studiodeen
- 11TRIGGER
- 102018
- 10Satelight
- 108bit
- 102018年10月
- 10吉田玲子
- 10Studio五组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2009
- 9Passione
- 9Studio3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