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7-27 / 标签: SHAFT 2018年11月 新房昭之 木澤行人 轻改 剧场版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甚至更甚于前面的篇章带给我的感动,但是也正是因为有了积累和沉淀,才会陷得这么深。物语真是梦中的青春啊...垃圾君对荡漾果然真爱,哭了,那么老仓和班长能给我吗。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9-7-25 / 标签: TROYCA 2015年10月 加藤誠 吉岡たかを 伊神貴世 轻改 推理
披着悬疑推理外衣的温情剧。第二季无望,挖坑不填,所以主线就当不存在就行。主要看点是樱子小朋友卖萌和樱子小姐耍帅,也有几集单元剧从内涵和表现上我比较喜欢,比如ep8,果然还是贵乱比较有趣(。cp不太吃得来,所以最后一集我减一分(,强调有未婚夫还玩暧昧,你这不把来龙去脉讲清楚我可不接受。明明是献给囚于过往的人的故事,最大的囚于过往的樱子的事却不道明,难受。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9-9-22 / 标签: Studio3Hz 2018年4月 迫井政行 黑田洋介 轻改 刀剑神域
牙白,红豆泥牙白。无自觉的萝莉恶魔+枪战+横飞的肢体,和腹黑偶像亲亲+洗面奶的百合营业,还有吐槽役的死党姬友,逻辑什么的冲进下水道吧,戳中萌点的可以尽情欣赏。断手+牙咬冲击十足。M桑你的扭曲爱意我明白了,但我希望M桑你能往后稍稍让美少女们在一起(误),虽然偶像是个神经病,好歹治好了不是(。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9-7-12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6年1月 石原立也 轻改 早见沙织
残念知识合集/京阿尼魔性妹子鉴赏/萌肉一体。ep1乳摇简直开幕雷击。ep7开始观感有所提升,前面的个人回太无聊了。一个device竟然从头埋到尾,强行主线不可取,但是母子相亲、和ruru自交的恶趣味可以有。如果不是京阿尼的画风是肯定看不下去的。op前奏配上画面很魔性,reina吃货妹子+纱织,ruru酱卖萌也是真的萌,学姐正宫+卖胸担当没的说。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9-7-11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中村亮介 十文字青 轻改 小松未可子
氛围作呢,虽然强行卖歌,但是bgm+水彩风格的背景真是把各种气氛渲染得恰到好处,日常闲适,战斗激昂,即使有大段无台词的MV时间、ppt时间、内心独白,看起来却并不无聊。剧情不出彩,但是人物时髦值够,yume的腿和尻prpr,口音激萌,我甚至希望男主开后宫,嘛但是红发组也挺配的吧。真是,制作组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优势在哪里的话,贫穷也不成为出渣作的借口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24 / 标签: 8bit 2018年10月 菊地康仁 江畑諒真 轻改
萌萌的休闲异世界种田套路,补番当然觉得是无聊的白开水,跟着一周一治愈,舔舔静小姐米莉姆,还不是轻松愉快,制作也不差。定位没问题,能对上自己的电波是最好的。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9-7-7 / 标签: SILVERLINK. Nexus 2015年10月 大沼心 轻改
福利不亏,搞笑日常还行,战斗给劲。这么主动的男女主挺少见的,ep5吵架撒狗粮很有趣。即使是为了维护等级制度,也没必要对个例限制太死吧,一般人听了再多别人的故事,也不会一时起意,人还是挺擅长放弃的。ep11上色和老电影的滤镜很惊艳,很压抑;ep12决战场面虽然只有一刀,加上突然变色,气势不输啊。总之看的很开心,狗粮也好吃,谢谢款待(。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9-7-3 / 标签: SHAFT 2011年4月 新房昭之 轻改 入间人间
入间粉丝滤镜全开,大量极具个性意味不明的吐槽耍宝电波台词suki。动画的肉感和萌感恰到好处,粒子老婆感十足会让人想欺负,艾利欧倒是能充分激起保护欲。至于结局,可以说社妹差点摧毁了男主的日常信念,让他怀疑起自己的努力,但是艾利欧依然开心地邀请他天文观测,即使拯救艾利欧是一种傲慢,他也确实以自己的意识推动了他人的行动,自己和他人也都在以极慢的秒速前进。所以,青春就是要自说自话、不在意他人的八嘎才对味嘛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6-28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7月 いしづかあつこ 花田十辉 轻改 剧场版
本篇没看下去,但是剧场版的主题和氛围完全不一样。虽然有些不明觉厉的地方,但不影响宏大的史诗感。ost很赞。评论里世界系方向的解读很有意思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19-1-26 / 标签: MADHouse 2012年7月 熊澤祐嗣 鈴木雅詞 轻改
看过小说,补一补动画。作为后宫轻改来说,作画意外不错,妹子好看,配乐突出一个燃,也不用动脑子,很适合一边刷fgo无限池一边看(。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18年10月 増井壮一 横谷昌宏 轻改 鴨志田一
制作说不上满意,骚话和互动还是有趣的。作为单元剧,节奏、篇幅的安排还是有些缺陷,不过最后一集妹妹还是打动了我(bgm38)。期待剧场版能做的更好。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20-3-26 / 标签: Studio4℃ 2015年11月 なかむらたかし Michael Arias 山本幸治 轻改 剧场版 伊藤计划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8-12-23 / 标签: studioVOLN 2018年9月 牛嶋新一郎 轻改 剧场版
本来期待就不高,所以还能接受。动画动起来总归比原作有趣。这类题材,我记得月下有你绽放似乎也要真人化,嘛,前人们都写的差不多了吧。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2-2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8年4月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轻改 剧场版 百合
配乐演出极致享受,百合的细腻情感也是无需多言任君想象,已经到了没什么想看的就看一遍的程度了。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8-2-21 / 标签: P.A.WORKS 2013年7月 吉原正行 轻改 森見登美彦 久米田康治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8-12-28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吉原正行 轻改 森见登美彦 久米田康治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0-3-7 / 标签: NUT 2017年1月 上村泰 猪原健太 轻改
看得挺热血的,设定挺有意思,幼女身大叔心,喜欢ed。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8-30 / 标签: ufotable 2011年10月 あおきえい 轻改 虚渊玄 Type-Moon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8-12-28 / 标签: SILVERLINK. 2014年1月 大沼心 横手美智子 高山カツヒコ 轻改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9-2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2年4月 武本康弘 轻改 2012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38漫改
- 223原创
- 179百合
- 116轻改
- 97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12023
- 54OVA
- 52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0WEB
- 28A-1Pictures
- 27SUNRISE
- 252022年4月
- 25CloverWorks
- 24J.C.STAFF
- 242022年7月
- 23SHAFT
- 22短片
- 222023年4月
- 212019年10月
- 20泡面番
- 202021年1月
- 18動画工房
- 18SILVERLINK.
- 18新房昭之
- 182021年4月
- 172021年10月
- 17P.A.WORKS
- 172022年10月
- 152019
- 152023年7月
- 152023年10月
- 15偶像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4横手美智子
- 14MAPPA
- 14MADHouse
- 142021年7月
- 142023年1月
- 132019年7月
- 133D
- 13岡田麿里
- 13WITSTUDIO
- 122020年10月
- 12BONES
- 122014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20年1月
- 122022年1月
- 112012
- 112016
- 11studiodeen
- 11TRIGGER
- 11佐藤卓哉
- 112017
- 10Studio五组
- 108bit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2018年10月
- 102018
- 9Passione
- 9Studio3Hz
- 9Satelight
- 9动画工房
- 92009
- 9久米田康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