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0-1-11 / 标签: TV 漫画改
看第一话的时候以为是动作大片,第二话告诉我这是百合片,头两集是最好看的了。接着来的是继承和复仇,最后是相爱相杀,有些剧情塑造得太过刻意,后续看上去就像是把预想到的东西再放一遍而已,flag也立得太足了吧,看着不太有惊喜。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9 / 标签: TV 漫画改
08/01/2019还挺喜欢这气氛,不时会有Working的感觉,尽管内容上没什么共通点。直到秋月提起这店没有百合,我才意识到芳文竟然没在卖百合,明明是芳文,明明是芳文(惊恐)。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12-31 / 标签: TV 原创
对人心理的描写太真实太深刻,这番的核心所在,没有这些的话,单靠剧情和它那混乱且复杂的人际关系根本支撑不起来的故事。这种不是为了讨好观众,不是为了赶剧情的节奏让人舒心。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9-12-22 / 标签: TV 漫画改
很不错的魔女日常番。看一下同类型的魔女日常大多都以解决他人烦恼和高中日常为主,所以对于なお评价真琴有点像奶奶略感认同,不过整部番的氛围也是如此吧。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19-12-11 / 标签: TV 原创
就是各种东西混杂在一起的感觉,除了头尾基本中间各集自成一个故事。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24 / 标签: TV 原创
画面的美观度可说近乎满分,但是故事本身比较乏味。该青春的不怎么青春,该恋爱的也不怎么有恋爱味儿。比起感情铺排,日常部份显得有些过多了,至少头尾还是挺吸引的。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19-11-4 / 标签: TV 漫画改
二周目。男女主互动很有趣(搞笑意义上来看),害羞的美咲太可爱了,比起漫画的结局更喜欢这种还有后续般的完结方式。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10-28 / 标签: TV 漫画改
孩子生存类的作品近年来也不算是少见了,氛围营造还是相当不错,其中几个分镜总是让我产生了有什么事要发生了的错觉,但相反地有事件发生的场景却太过于自然。部分情节让人觉得有所违和,有种缺漏的感觉。(后来看漫画才知道是情节被删除了的违和感)最后逃出去的那幕感动到了。//实在是很喜欢OP的风格,忍不住又多看几次了。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9-8-30 / 标签: TV 漫画改
整辑也是软乎乎一般的气氛。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9-8-29 / 标签: TV 漫画改
不习惯的色调,看上去也没那么可爱了。千秋性格上有些许的变化,不知道是剧情所说般有所改变了,还是制作因素,变得有点不再是的熟悉的她了。冬木这角色存在微妙。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9-8-11 / 标签: TV 漫画改
没有看漫画时觉得有趣,而且这感觉应该跟剧情看过与否无关。搞笑部分还可以,以近几年来的搞笑番来看,其实这部还是比较出众的一部。人物塑造还是相当不错,有互相衬托的效果,特别是杏子小天使。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9-7-13 / 标签: TV 漫画改
13/07/2019二周目。小学时补的番,当时还不会麻将,但是氛围营造的还不错,当时看得很入迷。打麻将之余不会吝啬主线和人物塑造(先不提她们都事先着带外挂)。 -
破天荒游戏 破天荒遊戯
10话 / 2008年1月4日
2019-6-29 / 标签: TV 漫画改
故事构造松散,像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操之过急。除了住宿和事件地点不一样之外,实在没有什么能让人感受到或联想到三人是在旅行。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6-22 / 标签: TV 漫画改
牙白!真的都是天使呢!!!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6-18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不知道制作组到底在急些什么,不时还会奔出一些不知源头的情报,自说自话地发展起剧情,该保留让人沉淀的时间又全切掉,只让人感觉一阵混乱。虽然最后数集不论分镜还是作画也有所进步,但不足以补救前期的缺点。期望之后出的两部外传能做好一点。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9-6-3 / 标签: TV 漫画改 泡面番
很可爱,就嫌太短了。语速略快,还以为自己开了倍速忘了关。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9-6-1 / 标签: TV 原创
歌真的好听,未看动画的时候已经开始沉迷循环播放星间飞行(<ゝω・)☆キラッ。党争番最恼人的不是三角恋,而是比后宫男主还眼瞎的恋爱白痴,虽然男主比女主们长得要好看就是了。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5-17 / 标签: TV 漫画改
我倒是觉得最后一话的长度比前面那十一话要适合。资金都花在ED上面。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4-30 / 标签: TV 漫画改
制作品质依旧良好,两季都做到完整地结束一个篇章,不拖沓。话题虽然比上一季要沉重,却不会让人感到喘不过气来。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4-28 / 标签: TV 漫画改
之前被同为农业题材的农林给坑掉,所以一直没补,看过才发现其实很不错。节奏不紧不慢,让人舒心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