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8-8-21 / 标签: TV 原创
人物比想像中还要正面的面对地震发生,先不论真理,悠贵的反应看得我都觉得不寻常,一个小三的孩子比姐姐还要冷静,平日也是十分理性。姐姐的成长竟然主要是建立于面对亲人的死亡之上而非经历灾难,这还是有些失望。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8-8-3 / 标签: TV 原创
在生死的观念上,前面几个单元剧表达得还是可以的,可是主线做了出来却让人感觉太过刻意太过做作了。转生和虚无,裁定的基准也是蛮让人困惑的,为何不是以生前的行为来判定,而是死后以游戏时的人性表现作准呢?有点不能理解,既然会整理“客人”生前的记忆给“裁定者”,那直接用那段记忆作判断不就好了吗。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18-7-23 / 标签: TV 原创
冗长。明明没有埋下什么伏笔,也没有什么有特別作用的剧情却拖很长,以不同的国家作背景也没实质的作用。跟LAST VAMPIRE完全是两个感觉,至少女主在觉悟上並不一样(从剧情来看其实两者也没有太大关联吧),打斗的场景也不怎么带感。斩同类这一点跟人类很像嘛,不过小夜为了人类而自我否定的想法,作为抹杀翼手的出发点还是挺莫名其妙的。 -
Panyo Panyo Di Gi Charat ぱにょぱにょ デ・ジ・キャラット
48话 / 2002年1月5日 / 高柳滋仁 / コゲどんぼ / 古賀誠
2018-7-9 / 标签: TV 原创
回归童心。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8-6-15 / 标签: OVA 原创
感觉没了Chamber就已经没了TV时的那个味道了,还翻炒一次沉萝卜的结尾挺没劲的。作为一个独立故事倒是还可以的,但是牵入国家间战争是不是过份了。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8-6-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虽然当中没有解释过这个世界观和一些详细的设定,但是气氛很不错,却没有想像中(弹幕说的)恐怖。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6-12 / 标签: TV 原创
如果不把最后的一分半钟算进去,或是给我出个第二季的话,这番就很棒了。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8-6-7 / 标签: TV 原创
感受过相似的低谷期就觉得这部其实还是相当的励志。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8-3-27 / 标签: TV 原创
内心戏真多,滑冰太重复,感觉只是靠着些少的变化(所谓进步)不断的重播着。每场比赛中间的剧情过渡感觉还挺搞笑的,不过大半集都是在滑冰,剧情上也不容许能差到哪儿去。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8-3-26 / 标签: TV 原创
感觉大部分时间太过于日常,以致到后面开始缺乏一种真心想要发展观光业的感觉,只像是在单纯改变民生和自我满足,当然也不是否定她们的贡献。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8-3-22 / 标签: TV 原创
一开始感觉这样的设定还挺好的应该会不错看什么的,看到后面就觉得其实只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越看到后面就觉得越差。强行把不同的要素合在一个故事之中,差不多到最后还要再追加新角色,搞得一团乱,实在不太懂这是有什么意义。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3-14 / 标签: TV 原创
OP把人物之后的关系都剧透了,所以並不胃痛,就是看着没劲…夏目的情感表达上感觉不是做得太好,转向实在是太过突然了。//夏目配音配到后面弱气了,把那个刚强的女主还给我!//全叠打就告白貫穿全片。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3-10 / 标签: TV 原创
百合大法好! 前面的单元剧还是不错看的,就是结局来得太过仓促了,在前期再多带一点铺垫相信会更好。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3-4 / 标签: TV 原创
剧情一季比一季要水呢…不过3D还真是进步了不少。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18-2-19 / 标签: TV 原创
青春日常,暑假欢闹系作品。 OPED好听,但是剧情中的偶像梦有点强行来的感觉。虽然石神大人什么愿望也实现,是个很随便的神明,可是没有这随便的神明就没有这段美好的友情。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8-1-28 / 标签: TV 原创
前面一些像是科普愉快日常挺好的,到后面开始玩疯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20 / 标签: TV 原创
跳过了鹫尾须美之章,直接看勇者之章了。可恶呀,这种世界直接毁掉好了! 东乡想毁神树一百万个理解。//剧情太跳踊了,看的时候观感不好。Happy End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