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DoReMi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1话 / 1999年2月7日 / 佐藤順一、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0-1-31 / 标签: TV 原创
喜欢她们的乐观,喜欢她们的积极,喜欢她们的活泼,喜欢她们的助人精神。真希望以后也能出多点这样可爱的动画。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0-1-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上一部还表现得像是个多管闲事的小女孩,这回就变成正义的伙伴了,总比上部的美佳好。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0-1-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刚开场就只有全员疯了的感觉,但EVA要表达的东西还是如此感性。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0-1-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真的很喜欢吉浦康裕的作品,每看一部就觉得吉浦一点一点地进步着,每每故事的反转都是他作品的看点。喜欢它的世界观,两边的人之间的友情也很动人。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离别的时候总是会觉得悲伤,那之后剩下的就只有回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12-31 / 标签: TV 原创
对人心理的描写太真实太深刻,这番的核心所在,没有这些的话,单靠剧情和它那混乱且复杂的人际关系根本支撑不起来的故事。这种不是为了讨好观众,不是为了赶剧情的节奏让人舒心。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19-12-11 / 标签: TV 原创
就是各种东西混杂在一起的感觉,除了头尾基本中间各集自成一个故事。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24 / 标签: TV 原创
画面的美观度可说近乎满分,但是故事本身比较乏味。该青春的不怎么青春,该恋爱的也不怎么有恋爱味儿。比起感情铺排,日常部份显得有些过多了,至少头尾还是挺吸引的。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9-6-1 / 标签: TV 原创
歌真的好听,未看动画的时候已经开始沉迷循环播放星间飞行(<ゝω・)☆キラッ。党争番最恼人的不是三角恋,而是比后宫男主还眼瞎的恋爱白痴,虽然男主比女主们长得要好看就是了。 -
银发的阿基多 銀色の髪のアギト
1话 / 2006-01-07 / 杉山慶一 / 緒方剛志
2019-3-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结尾跳火山选的配乐和画面的反差,这是要来搞笑的?立意还不错,可是剧情就没有太大的看点了。片尾好听。 -
台风的诺尔达 台風のノルダ
1话 / 2015年6月5日 / 新井陽次郎 / 石田祐康
2019-2-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以末日为契机修复友情什么的?绕个大圈子不好好说话,但作画和ED还不错(+1)。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2-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夏日大作战的名称真的不错,画面的确很有夏日的清新感。单看海报本以为是单纯的乡村故事,然而故事却比我想要远复杂得多,对一个系统的描写也很生动。不过比较细田守的几部原创(不算未来的未来),感觉他没怎么进步,最喜欢的还是穿越时空的少女(可惜不是他的原创)。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第二幕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
12话 / 2012年1月5日
2019-2-1 / 标签: TV 原创
Milky Homes其实是很享受种田生活吧。亚森竟然不是终boss,失望。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9-1-11 / 标签: TV 原创
修罗场,不单越看越胃疼,而是一开始就很胃疼。尽管不怎么喜欢剧情,也出现有一定的含糊或不合理,但是结局比想像之中好,最终结果来说各个角色也是有所成长,可能少但并非没有。另外音乐本身和切入都很不错。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19-1-6 / 标签: TV 原创
战斗上的设定都太过像小圆,风格氛围则像黑岩,然而战斗场景都不及这两部。本来以塔罗为能力的设定应该还挺有趣的,但仔细看就会发现设定只是很表面,以咭的名字就能塑造出来的造型,对牌的存在也意义不明。剧情也就尽是些相似的套路,一出新人物或是稍有线索,就能大致猜到往后发展,综观来说没有自己本身优秀之处。虽然当初也是先看这部,但最后还是先把小圆看完了,这一部倒是差几话才看完,一直搁置。 -
RS计划 -Rebirth Storage- RS計画 -Rebirth Storage-
1话 / 2016年6月25日
2018-12-16 / 标签: TV 原创
以一话能说到这个地步已经很不错了,虽然事情发展的速度让剧情看起来意义不明,如果能把它展开到一季,好好的铺排一下内容应该能更好发挥吧。 -
武装中学生 武装中学生 バスケットアーミー
5话 / 2011年12月22日 / 野島一成
2018-11-26 / 标签: WEB 原创
大意了,看这标题还以为是大片,没想到是泡面番。说了半天还没知道想说些什么就已经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