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人 OVA3 贪婪大陆 最终季 HUNTER×HUNTER OVA 第3期 G・I Final
14话 / 2004年2月18日 / 所俊克(79-82)、佐藤真人(83-92) / 冨樫義博 / 佐野英敏(79-84)、青木哲朗(85-92)
2017-3-9 / 标签: OVA 漫画改
-
杀戮公主 MURDER PRINCESS
6话 / 2007年3月28日 / 黒川智之 / 犬威赤彦 / 山下喜光
2019-5-9 / 标签: OVA 漫画改
人设和背景设定还不错,但篇幅控制得不太好,埋的伏笔用一两句带过就完了。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3-8 / 标签: TV 漫画改
08/03/2021三周目。24/06/2018二周目。下忍是火影之中最美好的时期,各人以变得更强大为目标,在成长期间的心境变化,内容比疾风传还要丰富,更加深刻。 -
火影忍者 隐蔽瀑布处的战斗,我是英雄 NARUTO -ナルト- 滝隠れの死闘 オレが英雄だってばよ!
1话 / 2003年12月20日
2018-1-5 / 标签: OVA 漫画改
补标。明明只是一部OVA却有正篇的感觉,如果多弄几话可以搬上TV播了。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7-3-27 / 标签: TV 漫画改
基本上都很好,打斗动作很好、剧情很好、世界观很好…除了两男主无限开挂之外。 -
火影忍者外传 李洛克的青春FULL POWER忍传 NARUTO-ナルト- SD ロック・リーの青春フルパワー忍伝
51话 / 2012年4月3日 / むらた雅彦(1~26)→拙者五郎(渡邊政治,27~51) / 平健史、岸本斉史 / 田中ちゆき
2017-3-11 / 标签: TV 漫画改
女主角宁次。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2-7 / 标签: TV 漫画改
人设还挺讨喜的,基本上想看到的几篇漫画改篇也看到了,我也是满足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5 / 标签: TV 漫画改
最后一话真的感动到了。 -
海贼王 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1话 / 2005年3月4日 / 細田守 / 尾田栄一郎 / すしお、山下高明、久保田誓
2017-7-10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为什么海报这么欢乐?!! 看的时候感觉剧情挺可怕的,异常诡异。当时看完这部之后,都把我吓得不敢把其他的剧场版补下去。(•́ω•̀ ٥) -
甜蜜声优 REC
10话 / 2006年2月2日 / 中村隆太郎 / 花見沢Q太郎 / 守岡英行
2019-1-7 / 标签: TV 漫画改
单看OP还以为是愉快温馨系的作品,然而实际上并不是。这么温柔的女孩子哪里才能找到?最终话酒会那段对话挺不错的,有蛮深感悟,挫折和失败并不是终点线。 -
学园救援团 SKET DANCE
77话 / 2011年4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篠原健太 / 中武学
2022-12-5 / 标签: TV 漫画改
校园版银魂就太夸张了,怎么说SKET DANCE本身还是更贴近日常,也没有银魂般倾向下流梗,但是故事主线发展模式的确有银魂的味道。后期有点乏力,已经登场过的角色虽然不乏个性却无法再写出一些新而有趣的段子,作者也没有刻意再弄出一些新角色,也因此做出了内容相似的几话。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7-3-3 / 标签: TV 漫画改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30 / 标签: TV 漫画改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7-7-10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3D的 多啦a梦 还挺好看的,但其他角色感觉都不行,甚至感觉有点丑(特別是 大雄 被 胖虎 打完后的样子),这是为什么我会这么抗拒3D动画。剧情倒是不错,至少是happy end,记得 多啦a梦 的预定结局中没有多少个是happy end的。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7-3-9 / 标签: TV 泡面番 漫画改
两家姐弟的日常泡面番。 -
SA特优生 S・A~スペシャル・エー~
24话 / 2008年4月5日 / 宮尾佳和
2020-9-16 / 标签: TV 漫画改
过于俗套的恋爱作品,每话的剧情都有着相似的发展模式,除了主角的那一对,其他角色的组合方式过于高速且强硬,看多了还是会腻的。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6-20 / 标签: TV 漫画改
个人觉得剧情不怎么样的,结局还行。这部也是为了小闇才看的,续集大概会无限期搁置吧… -
出包王女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 OVA
6话 / 2009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6-20 / 标签: OVA 漫画改
感觉比TV还要有趣。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8-2 / 标签: TV 漫画改
这告白等了三季终於等到了,虽然等的时候挺胃痛的,不过总比一整季都是发糖来的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