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
12话 / 2017年3月28日
2017-6-5 / 标签: TV 漫画改 泡面番 国产
不知是否平日看动画习惯听日语,所以个人比较喜欢听日配版,可是要就笑点上来看还是国语配音表现得比较好。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1-3-13 / 标签: TV 漫画改 泡面番
让人感到轻松温馨的恋爱喜剧。//故事不是依时间线顺序地走,有时会让我以为自己看错话数。 -
来来猫 第二季 くるねこ Season2
50话 / 2010年7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くるねこ大和(「くるねこ」/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2019-1-8 / 标签: TV 漫画改 泡面番
其实两季的配音声音还挺像的,挺喜欢中谷美纪的旁白,但是论声音的多元化还是小林聪美。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1-24 / 标签: OVA 漫画改
是我太久没看点兔了吗,总觉得气氛有点不一样了。噢,原来是带剧情的CD宣传片。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7-3-14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4年补标。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17-3-14 / 标签: TV 漫画改
当初是追漫画的,想不到会动画化呢。 -
暗杀教室 365天的时间 暗殺教室 365日の時間
1话 / 2016年11月1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7-5-10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基本上就是总集篇,外加了一点角色们长大了的样子。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9-10 / 标签: TV 漫画改
几个主角在情感表达上太过于皮毛,基本上除了生气之外就没太看到他们有什么感情表达,以致剧情看上去更像是单纯的述事。而且事件也大都能看出都是一些相似的套路,剧情发展没太能给人惊喜或是新意。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3-26 / 标签: TV 漫画改
在科普的同时每话剧情推展似是猜谜互动一般,还挺有趣的作品。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7-25 / 标签: OVA 漫画改
补标。闪闪发亮的跳舞。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8-12-2 / 标签: TV 漫画改
有几话还是比一季搞笑的(比如#9的茶会和#11的修女),然而还是不懂你们的金星梗。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17-2-28 / 标签: TV 漫画改
每集都是大晚上看,真的是吓的不轻,看着人物都化掉的感觉还蛮糟糕的。剧情和设定还不错的,OP没人演唱的感觉还挺新奇。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7-3-9 / 标签: OVA 漫画改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0-11-3 / 标签: TV 漫画改
比较喜欢桦仓和小柳这一对,要说为什么那一定是因为成海只是在跟宏嵩在交往,而没有在恋爱的感觉。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18-6-11 / 标签: TV 漫画改
除了一般的剧情之外,很重视当地文化这一点也是很值得欣赏的,比较两国之间的文化让人的印象很深刻。不过感觉整部的速度略慢,1.5倍速完全没有违和。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7-6-7 / 标签: TV 漫画改
弟弟太娇情,看着心好累…十二话就只有一个事件,是不是奢侈了点?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8-12-5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5年补标。打分跟故事一样平凡,你要知道晚上看真的很饿。 -
未确认进行式 OVA 未確認で進行形 「見て。あれが私たちの泊まっている旅館よ。」
1话 / 2014年3月19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8-1-12 / 标签: OVA 漫画改
红绪真的是个有趣的角色。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10-11 / 标签: TV 漫画改
看久了真心觉得よしこ非常的烦,さやか那包容力麻吉天使。特别喜欢狗的部分,还有就是龙一有点蠢萌,除此之外…没有了。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9-4-21 / 标签: TV 漫画改
之前看过了背景相似的电器街,这一部更为踏实地描述书店内的事物。果然日本的阅读文化就是不一样,至少我这边基本没什么人会买书,书店也一家一家的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