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8-1-28 / 标签: TV 原创
前面一些像是科普愉快日常挺好的,到后面开始玩疯了。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3-26 / 标签: TV 漫画改
其实设定上还是可以的,部分角色还不错,可是突然就什么罪人、什么裁决的,各种意义不明。不选择舍弃感情就是罪? 又是一些欺负小众的行为,恶心,长老们选择沉船更恶心。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2-13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一些剧情的主要发展都点到即止,主线不明确,其他时间玩桌游和吃千寻弄的美食带过了的感觉。妹妹方面全是套路,基本上从登场就猜到了的结果(想起了某游戏)。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3-4 / 标签: TV 原创
剧情一季比一季要水呢…不过3D还真是进步了不少。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8-8-11 / 标签: TV 漫画改
感觉那些传说的介绍才是这番最为独特的地方,一定程度的玩梗和鬼灯的过去还是可以的,但总的来说这一季比较多水的回数。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9-10 / 标签: TV 漫画改
几个主角在情感表达上太过于皮毛,基本上除了生气之外就没太看到他们有什么感情表达,以致剧情看上去更像是单纯的述事。而且事件也大都能看出都是一些相似的套路,剧情发展没太能给人惊喜或是新意。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6 / 标签: TV 漫画改
一直以来都不喜欢3d动画,不过这一部的人设来说,用3d有着很大的优势,纵使还是有一些因3d动画而成特别不自然的动作,也不会让人觉得过于反感。剧情本身也不差,前后气氛的转变很大,虽然不太令人讨厌,但果然还是比较喜欢磷以往的性格。自己有个习惯就是看了两三话就打开官网看,然后一打开就看到一张磷的图,感觉自己被官方剧透了一脸。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9 / 标签: TV 漫画改
08/01/2019还挺喜欢这气氛,不时会有Working的感觉,尽管内容上没什么共通点。直到秋月提起这店没有百合,我才意识到芳文竟然没在卖百合,明明是芳文,明明是芳文(惊恐)。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20 / 标签: TV 原创
跳过了鹫尾须美之章,直接看勇者之章了。可恶呀,这种世界直接毁掉好了! 东乡想毁神树一百万个理解。//剧情太跳踊了,看的时候观感不好。Happy End就满足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2-7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观感不错的,途中部分的国家社会管治实在是莫名奇妙,但作品整体还是给人一种悠然在旅行着的感觉,看着很舒服。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3-20 / 标签: TV 漫画改
两人真的很可爱。场景的荒无感很切合背景氛围,最后一话作为结局的内容,感受到与漫画不一样的绝望感,不过感觉还是漫画的结局空虚感更为强烈。「絶望と、なかよく。」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3-14 / 标签: TV 原创
OP把人物之后的关系都剧透了,所以並不胃痛,就是看着没劲…夏目的情感表达上感觉不是做得太好,转向实在是太过突然了。//夏目配音配到后面弱气了,把那个刚强的女主还给我!//全叠打就告白貫穿全片。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3-20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总集篇
并不是太喜欢这种删删剪剪的感觉,没有了剧情的连接感。 -
A频道 来吃火锅吧 Aチャンネル 鍋を食べよう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stシルバー)
2017-11-5 / 标签: OVA 漫画改
るん很呆萌///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7-9-17 / 标签: OVA 漫画改
童年,漫画结局总算是动画化了,虽然剧情的改动还挺大的,但还是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后的Clear Card篇TV化其实也就是炒冷饭了,希望会有些新的元素吧。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4-3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还是TV比较好看。我觉得如果是剧场版的话,把之后跟 爱因兹华斯 对打的剧情来做剧场版会比较好看。还有就是,美游好可爱/// -
想要传达你的声音 きみの声をとどけたい
1话 / 2017年8月25日
2022-5-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误以为是广播宣传,却没能表演出广播的魅力。个人虽然听过的广播不多,但还是相当喜欢广播,可剧里只给了一点科普,其他的就只有种高中生自娱自乐的感觉,剩下的都是鸡汤。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9-7-28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华而不实。为了那个好听的ED来了,然而现实是它真的迷得不行。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5-5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比起TV更重于剧情的部分,然而剧情的发展节奏缺乏铺垫,一言不合就结婚了?!!NGNL最有趣的游戏对战部分都没有,略失望的。讲真的,最后机凯种的行动真的是意义不明b38。果然最满意的只有世界观和部分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