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7-1-10 / 标签: TRIGGER 2016年4月 原创 岡田麿里 三輪士郎 小林宽
从人设演出到编剧都很用力的一部片子,挺喜欢的。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6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2016年4月 雨宫哲 原创
纪念作+看板娘の诞生。你做着玩,我就看着玩,反正泡面番看着不累,还爽得很。OP 的彩云字体略反胃……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10-11 / 标签: 2016年4月 河森正治 原创 安田賢司 根元歳三
因为黑骸和禁断边境线来看的……前期不错可是感觉结局有点烂尾。(可能也是因为没看过系列中的任何前作?)鮟鱇鱼可爱。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10-11 / 标签: P.A.WORKS 2016年4月 冈村天斋 原创 桧垣亮
我啪本质日常,15周年作锻炼3D部门。炸楼大好评,女主不时流露出的色气也好评。不过……算不上「推荐」吧。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6 / 标签: 2016年4月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noitaminA 泽野弘之 WITSTUDIO 原创
五分都给制作吧。蒸汽朋克讨喜,但是卡巴内的设定没意思。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26 / 标签: 水岛努 2016年4月 冈田麿里 Diomedéa 原创
水岛努这大起大落也是可以的。一分给他,一分给冈田,都是纯友情分23333
看过的标签
- 53原创
- 26剧场版
- 23P.A.WORKS
- 22漫画改
- 21漫改
- 19轻小说改
- 17A-1Pictures
- 16TV
- 11Lerche
- 10岸誠二
- 9OVA
- 9小说改
- 8J.C.STAFF
- 8TRIGGER
- 7游戏改
- 7水岛努
- 7WITSTUDIO
- 6湯浅政明
- 62016年4月
- 62016
- 5202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2019年10月
- 52019
- 52017
- 5冈田麿里
- 52016年7月
- 52017年4月
- 5伊藤智彦
- 5森見登美彦
- 5noitaminA
- 42018年7月
- 4MADHouse
- 42016年1月
- 42017年1月
- 4伊東伸高
- 4安藤真裕
- 4梶浦由記
- 42017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2013
- 42018年10月
- 42020年1月
- 42019年1月
- 3樱井孝宏
- 32020年4月
- 3小野学
- 3大河内一楼
- 3久石让
- 3宮崎駿
- 32016年10月
- 3Studio3Hz
- 3大野敏哉
- 3CloverWorks
- 3吉卜力
- 3WEB
- 3中村健治
- 3Feel.
- 3横手美智子
- 32022年4月
- 3今石洋之
- 3篠原俊哉
- 3荒木哲郎
- 3国产
- 3京都动画
- 3梅津泰臣
- 3龙之子
- 32013年7月
- 3泽野弘之
- 3岡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