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15-6-4 / 标签: 校园 GAL改
节奏巨慢……各种挣扎但又不是很黑暗,儿童向?ゆい开头各种拉仇恨……但之后没什么是一样大家一起玩,果然是倾向年少观众。最后妈蛋女朋友变母亲你丫个睁眼瞎真要命……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5话 / 2011年4月1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7-1 / 标签: 搞笑 校园 糟糕
小学的会长也萌爆了~ (=′∇`=)每集都很好看啊哟~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4-7-1 / 标签: 校园 糟糕 搞笑
不愧是B站的镇站之宝 (*ΦωΦ*)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12-12-25 / 标签: 校园 纯情
本来为了解解毒……但是我突然发现我忘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初恋就是青涩酸甜的啊!!!这部作品也是这幅德行,四个字里只有一个甜啊!!真是伤了……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2-12-22 / 标签: 校园 黑
还不好评价……貌似有要黑的节奏。看后表示,太短了。而且结尾仓促,把所有的设定一下用完后一个中庸的结局。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2-12-17 / 标签: 萌 校园 治愈
喵,治愈系的轻松动画,好喜欢啊~
看过的标签
- 192奇幻
- 190搞笑
- 101治愈
- 83校园
- 73爱情
- 71萌
- 69科幻
- 69后宫
- 57战斗
- 39里番
- 39日常
- 39动作
- 31热血
- 30泡面番
- 29恋爱
- 25百合
- 19音乐
- 19吐槽
- 17短片
- 16Type-Moon
- 15冒险
- 12肉
- 11轻改
- 11推理
- 10悬疑
- 9童年
- 9催泪
- 9卖肉
- 9青春
- 8OVA
- 7社会
- 7轻小说
- 7异世界
- 6糟糕
- 5萝莉
- 5致郁
- 5赛车
- 5宅
- 5GAL改
- 5今敏
- 4恐怖
- 4傲娇
- 4人生
- 4心理
- 4运动
- 4妹控
- 4电波
- 3网游
- 3家庭
- 3成长
- 3key
- 3枪战
- 3欧美
- 3经济
- 3血腥
- 3惊悚
- 3励志
- 3节操
- 3肉番
- 3触手
- 2魔法
- 2游戏改
- 2福利
- 2猎奇
- 2亲情
- 2科普
- 2人渣
- 2总集篇
- 2僵尸
- 2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