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4-15
⭐女主粉毛版本画得一般(浅棕长发、齐肩短发、男装短发好看),但几个男主脸还挺好看的,哥哥幻视鲁鲁修弟弟幻视夏尔,白毛被老师硬塞药的时候有点涩涩娇娇的可爱。⭐轮回七次每次体验一种新人生掌握一项新技能,设定很爽,剧情发展的节奏也不错,可惜是属于恶役系里比较娇妻的那类,不在我的范畴内。还有就是最近的乙女番为啥这么爱跟上辈子杀了自己的人处对象…… -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2024-1-13
★打戏从头到尾都很幽默;文戏第十集烂得出奇,别的集数还好。★难得的不父嫁的正常父女番,虽说女儿(亲情意义上的)过度恋父还有父亲四处收女儿等情节蛮多的啦也不算很正常,但总的来说想放空时可以看看,不是那种即使努力不带脑子也还是看得火冒三丈的纯烂片。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3-31
★原作啥时候的啊怎么这么有古早感,什么几把国王,这老登貌似慈祥但更多的还是出于自身利益那点小九九的威逼利诱太烦人了,在旁边冷冰冰的黑长直男下属也烦人,狗点子一个接一个的,关键他们还不是反派所以不能扬了,都看风傲天了还得被压着我真是……★还有这回头草咱非吃不可吗?脸倒是还行啦但几个男主的脸都好看的不相上下,会害羞脸红也蛮可爱啦但这一点大家也一样,你竞争优势呢黑毛,不会只是有两个发色version吧!这能弥补你上辈子把女主烧死吗!★优点:节奏不错,细节降智不影响观看(第十集除外);可能是知道自己不怎么会写感情戏所以感情戏不多,女主勤勤恳恳做医生,基本都是各个男主单向暗恋(结尾两集突然峰回路转给女主加了个很生硬的开窍);黑皮女二整挺好,第九集完全就是在卖百合,卖得很好多卖点。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3-12-20
能理解这个选角是想撒组长作为沙织厨圆梦的狗粮,但男主真·灾难级的不贴脸,女主倒是贴但声线又太无聊了,有种梦回十几二十年前流行的日式夹子配音的感觉(初音岛、萝球社之类的)。声优是好声优,最终效果也是真的次,对便宜动画来说比起演技还是贴脸和声线更重要吧。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24-1-16
★为了发福利设置的陌生女孩喂食play,为了表现都市冷漠设置的连问路都不理的行人,为了突出矛盾设置的黑化老师……路人角色行为逻辑相当草率,有一个算一个全是尴尬的工具人。★不吵架不会推动剧情,现实里看够了不想添堵,三集弃。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31
★女主人设太太太好看了,面瘫+冷淡声线,仙品。★总体来说是一部难得无雷的风傲天番。日常和装逼都挺好,感情线发展有点突兀,但人设我很喜欢所以可以原谅。1v1,官配灰毛,女主对别人拿出“我喜欢比我强的男人”的借口他就当真然后默默努力,很cute一男的,感觉有点不是太明显的狗狗属性ww。另外剧情上没搞“虽然女主战力天花板但男主更强”的诈骗,挺好。★后半乏力,ED也很傻逼,降到6分吧。 -
新上司是天然呆 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阿部記之 / いちかわ暖「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安田京弘
2023-12-28
★轻耽。才发现这部番主角设定都是一米八一米九的大高个哈哈哈哈,好难得。★被前上司职场霸凌形成心理阴影倒是很合理啦,但后面零零碎碎的那些阴影我寻思你们这群二三十岁的成年人是不是有点太delicat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