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7-3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中島かずき
真是一部够扳机的片子。不止是这不知道该不该带脑子的剧情和燃镜头,我更惊喜的确实也是这次的美术,扳机在3D和2D混搭上又玩出花样了。总之作为剧场版,优点和缺点都很扳机,如果能在电影院看肯定很舒服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六章「我们的未来」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ぼくらの未来」
5话 / 2018年5月5日
2018-5-5 / 标签: 数码宝贝 东映 原创 剧场版
各种意义上突破下限的剧场版.....如果说初代是巅峰王者套路,那么tri系列就是连套路都玩不好的庸作。本来剧情上就已经很硬伤了,粗糙的制作和温吞的节奏更是把这种缺点扩大化....故事尬,表现更尬。bgm方面butterfly高潮部分几乎全程值班,我是听腻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9-7-23 / 标签: 高达 岡田麿里 萝卜 原创
倒A的历史框架,z的政治格局,可惜战争还未开始。冈妈选择了最擅长的主角团和最糟糕的世界观,这个系列从来都是靠战争戏来掩盖政治戏的短板,铁血只剩下一群无法共情的战场孤儿和无知革命少女。真正的第二季从饼干君死后就开始了,人物ooc和放弃思考的展开。如果能就这样结束的话,或许不至于落到这个田地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9-1-5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林直孝
本质是想在不可抗力背景的下重新思考相遇与爱情的意义。类似的剧本在文字小说里屡见不鲜。这部番也设置了不同参照组来讲述这个主题,称得上是一部佳作。问题在于如何在科幻背景下塑造这种无力感,显然对比类似水仙的绝症与星之梦的末世,这里面的悲剧无法自然地体现出那种绝望感,故事本身的寓意也很难在人机爱上再攀升一个层次,所以比起情感描述本身,会让人更多地去反驳悲剧,这是一大遗憾。总体而言,仍是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19-9-29 / 标签: 高达 富野由悠季 原创 高达G:Reconquista
有着倒A的主框架和三倍于z高达的势力设定,融合了类似zz前期的搞笑风格,看得十分过瘾。可惜只有半年番的容量,展开仓促草草收尾,实在可惜。然而细节设定和氛围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佩服,而且更意外的是uc那种套用模板没有泛滥,惊喜度不亚于倒A。(便当如此少更是意外....)跟得上富野电波,这部就是新世纪最爽高达片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19-6-2 / 标签: 剧场版 Macross 原创
全员都是工具人,想怎么玩怎么玩。一波三折与最终大战是亮点,人类还是幕后黑手,铺垫合理的互相理解,可惜还是有篇幅受限的感觉。如此精良与爽快的剧场版还是很推荐的。但女王的刻画相比tv有扁平化ooc嫌疑让我对这个cp结局很不感冒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9高达
- 8原创
- 5P.A.WORKS
- 5萝卜
- 4轻改
- 4游戏改
- 4百合
- 4岡田麿里
- 3游戏王
- 3轻小说改
- 3TRIGGER
- 3青春
- 3漫改
- 3冈田麿里
- 2后宫
- 2东映
- 2机动警察
- 2田中ロミオ
- 2今石洋之
- 2GAL改
- 2初音岛
- 2特摄
- 2变形金刚
- 2SHAFT
- 2Macross
- 2GUNDAM
- 1安彦良和
- 1钻石珍珠
- 1田中罗密欧
- 1Studio五組
- 1SILVERLINK.
- 1中村亮介
- 1妹系启蒙作
- 1伊藤和典
- 1押井守
- 1人类衰退之后
- 1贵圈真乱
- 1萌豚
- 1横山克
- 1志茂文彦
- 1Lerche
- 118岁以上不宜观看
- 1京阿尼
- 1打牌王
- 1命运石之门
- 1科学与毁灭
- 1蟹哥
- 1前半搞笑
- 1文艺高达
- 1京都
- 1美食
- 1林直孝
- 1妹控必看
- 1宫崎吾朗
- 1key
- 1一飞冲天
- 1麻枝准
- 1OLM
- 1动画工房
- 1当女孩遇到熊
- 1斯特拉的魔法
- 1たつき
- 1你的名字。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天衝
- 1Rewrite
- 1烟花
- 1刀女人
- 1尾本達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