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4-6-21 / 标签: 原创 P.A.WORKS 2014年10月 水岛努 TV 励志
唯一的缺点是人物比例有点奇怪,其他都接近完美。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4-6-8 / 标签: 原创 百合 A-1Pictures 2022年7月 TV 战斗 日常 足立慎吾
给人设加一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4-5-25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萌 治愈 たつき
观影体验很棒,可以说讲好了一个不错的故事。除了最后两集太赶了之外其他部分节奏都很好,而且是我喜欢的轻松剧情。比较大的问题是, 除了导演たつき负责的部分,其他多多少少有点不太符合本片水准,包括但不限于声优、建模和动作。总之几乎是导演一个人撑起的动画,第二季的失败是理所当然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4-5-25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恋爱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4-4-28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4-4-17 / 标签: 后宫 恋爱 轻小说改 2022年4月
画风最喜欢的一季,但似乎停在了一个非常离谱的位置。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4-9 / 标签: 2021年1月
基础分7分吧。这可能是我极少见地给一部不会想一集接一集看的动画打7分基础了。它确实不够有剧情上的吸引力,但是真的很适合睡前看,节奏舒缓,动作流畅,各种画面都没有任何问题,人物形象也逐渐丰满,而且又是百合……不过还是缺少给它打九分的冲动。或许还是少了点什么……另外似乎宣传到的地方给了钱?这或许是制作组变钱的好手段啊!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4-3-31 / 标签: 搞笑 2013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日常
好看但不敢看下一集季了。勇者好可爱。很多矛盾还没解决呢。最后转伞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9 / 标签: 2024年1月 后宫
1.其实还蛮好看的,尤其是剧情。相应的福利就没那么好看了,战斗中规中矩,虽然穷但不会不明所以。 2.组长头发不怎么需要上色因而成为了本作头发第二好看的角色,仅次于直接涂黑的男主。 3.准备看漫画了,虽然第二季估计还会看。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24-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1年10月 后宫
是我喜欢的日常!虽然有的时候有点尬就是了。7分基础分,人设为妹妹加0.5,日常系剧情加0.5,虽然最后两集重逢做得有点拉但瑕不掩瑜啊。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1.一路看下来挺舒服的,比起后面考试篇更喜欢前面轻松的日常。 2.命名风格统一德语系大好评。受够了乱七八糟的命名了。 3.配乐不错。 4.芙莉莲颜艺好可爱。28集师祖同款我只能认为这就是传承! 5.画面始终在线,不是我最喜欢的那类画风但也挺好,动作很流畅,观感很好。 6.菲伦怎么事那么多。不喜欢。 7.考试篇的断章和某几集很影响观看流畅度,导致我囤了好几周没看。 8.总之基础6分,流畅度、神回、配乐、画面各加0.5,其他都一般。 9.快去做孤独摇滚!!!!! 10.差点忘了,两个op都是一坨。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21
基础分6,配乐加0.5,人设加0.5,其他都不算出彩吧。打戏全都是垃圾君挨打我的天。甚至出现了主角挂机回,标题写着月火结果全程没出现。演出真的好奇怪。没太对上电波。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10
看的挺顺,基础分6分,流畅度,神回,剧情,配乐,配音都一般,画面不是我喜欢的画风但是好像很有钱的样子,人设还好,剧情有点想一出是一出,总分就6分吧。日常太少了。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4-3-3
整体观感6分,流畅度-0.5,无神回,设定没有谜语人很好但不够吸引人,配音配乐都很一般,画面虽然战斗很难绷但是美少女确实没出问题,人设感觉还好+0.5,剧情没啥,福利可以加0.5,综合下来算6分吧,挺浪费时间的就是。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4-2-25 / 标签: 京阿尼
1.不愧是京阿尼,要作画有作画,要剧情有作画的。 2.舞先輩可愛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2-21 / 标签: 百合 2023年1月 日常
1.钱真多 2.节奏把控有的时候有点问题。 3.可能是我看的太少了,我觉得头发的画法很特别。 4.搁置了很久才又开始看。性转部分造成的尴尬可能是当初没看下去的原因。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4-2-18 / 标签: 赛马娘
1.第一次看赛马娘。 2.画面相当不错,美少女画得很好看(点头) 3.太短了,节奏很难说把控的好。很多地方过得有点快了。 4.织姬坏掉的表情真不错嘿嘿嘿嘿。 5.一直需要暂停看史实补充挺烦的。 6.剧情上算是个短板。三个人一直在那竖旗……不过没有太无聊的话疗真是太好了。
看过的标签
- 66TV
- 47轻小说改
- 36恋爱
- 29漫画改
- 26校园
- 24后宫
- 23搞笑
- 18日常
- 17A-1Pictures
- 17剧场版
- 14京阿尼
- 10J.C.STAFF
- 10奇幻
- 8百合
- 8原创
- 7异世界
- 62022年7月
- 6治愈
- 6妹控
- 6战斗
- 5科幻
- 52023年1月
- 52013年4月
- 4动画工房
- 4MADHouse
- 3凉宫春日
- 3GAL改
- 32021年1月
- 32015年4月
- 32023年7月
- 32017年1月
- 3偶像
- 32014年4月
- 32023年4月
- 32019年1月
- 32022年4月
- 32022
- 3催泪
- 22019
- 22010年10月
- 22022年10月
- 2扭曲
- 22017年4月
- 22016
- 2丸户史明
- 22009年4月
- 2Passione
- 2中二
- 22012年10月
- 2CloverWorks
- 22014年10月
- 22017
- 22018年1月
- 2党争
- 2萌
- 22020年7月
- 2推理
- 2悬疑
- 22021年4月
- 22020年4月
- 2战争
- 22020年10月
- 12023
- 1小黄人
- 1BanGDream
- 12024年1月
- 12015
- 1丸戸史明
- 12018年10月
- 1202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