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4-19 / 标签: J.C.STAFF 2022 TV 种田
233333333,流水账一般的完结了。 后面完全是在凑字数嘛!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2-6 / 标签: J.C.STAFF TV 2021 穿越 没钱 种田 后宫
种田文,还挺有意思的。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1-2-18 / 标签: J.C.STAFF 2019 TV 游戏
小——————————春——————————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0-8-17 / 标签: J.C.STAFF 2019 TV
相比起第一季来说退步很严重,编剧对一拳的理解应该很深厚,但是想法过多然而能力不够,表现的比较差劲。相比起第一季,第二季的主题更多的集中在人们的内心世界,然而我个人还是觉得表现的不够到位。监督对自己所做的动画有迷茫,这就是问题所在吧。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2-18 / 标签: OVA J.C.STAFF 2019 TV
小——————————春——————————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1-1-28 / 标签: TV 2018 J.C.STAFF
我在这个故事里完整的看到了我自己。不只是对于游戏的执著,还有因为长不大的自暴自弃与妄自菲薄。大概每个少年都有因为某个人或者某件事而下定决心改变,我也做过一样的傻事。 我伤害了小春。 之后就是孤身一人在北京工作生活,最后逐渐从虚拟的世界里毕业,不再回头看上一眼,努力前进。 我没想到能从这个画风不太正经的奇特动画里看出纪实文学的味道,但是它毫无疑问带着一些美好的梦幻色彩讲明白了真挚的情感。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7-12-25 / 标签: J.C.STAFF 2010 TV
在节奏的处理上比第二季好很多,人物关系的转折也都还不错。就是最后的情绪表现张力有点不够,大师的恶魔度还是有点不够,引用浮士德的台词,还是没能完全盖过去。 笨蛋情侣最后终于结婚了!!!!发糖!!!我也要努力了!!!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7-12-23 / 标签: J.C.STAFF TV 2008 少女向
剧情比较赶,老夫的少女心!!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7-12-21 / 标签: J.C.STAFF noitaminA 2007 TV
这部动画从浅入深带观众揭开了古典乐的一点点面纱。 无论哪种艺术形式,能够感受到作者的情绪、演奏者的情绪、乐曲本身的情绪并与之共鸣产生的自己的情绪,那就是最重要的。 这部动画实在是告诉了我很多,仅次于远子学姐。 老夫的少女心被点燃了!!!!!!
看过的标签
- 126TV
- 26OVA
- 22SUNRISE
- 19MADHouse
- 192022
- 182017
- 17剧场版
- 172018
- 162021
- 15京阿尼
- 12Production.I.G
- 12高达
- 112010
- 11BONES
- 10百合
- 102013
- 102019
- 10Netflix
- 102014
- 92016
- 92020
- 9J.C.STAFF
- 9新房昭之
- 9搞笑
- 92015
- 8ufotable
- 8空之境界
- 83D
- 8后宫
- 8WEB
- 72011
- 72008
- 7JOJO
- 72012
- 7GAINAX
- 6GUNDAM
- 6热血
- 6漫画改
- 62009
- 6吉卜力
- 6轻小说改
- 6游戏王
- 6Type-Moon
- 5经典
- 52004
- 5萝卜
- 5SHAFT
- 5奈须きのこ
- 5P.A.WORKS
- 5A-1Pictures
- 5科幻
- 52023
- 4原创
- 4宫崎骏
- 4虚渊玄
- 4异世界
- 42007
- 4TRIGGER
- 41997
- 41995
- 4日常
- 4全金属狂潮
- 4EVA
- 4治愈
- 4青春
- 4汤浅政明
- 42005
- 4.hack
- 3冲方丁
- 3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