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实工口游戏 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THE ANIMATION
2话 / 2018年1月26日 / 小原和大 / 自宅すたじお「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2018-2-4 / 标签: 里番
挺不错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2-3 / 标签: 剧场版 川澄绫子 GAL改 后宫
文戏最细腻,武戏最华丽的法特 虫爷的解说配合走马灯式的演出来回顾共通线剧情的方式很有想法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亚森 华丽的欲望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アルセーヌ 華麗なる欲望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8-1-6 / 标签: J.C.STAFF TV 2017 原创 田村 萌豚 搞笑
-
青春的情爱文学 ジュヴナイルポルノグラフィ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12月1日 / 朧矇褫楓龍 / 水龍敬(茜新社『コミックsaseco』掲載) / もみじみよ
2018-1-6 / 标签: 里番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6 / 标签: 2018 漫画改
没想到战斗方面的处理成了整片下来的最大缺陷了,汤浅现在风格真的是变了,各种细腻的情感处理配上擅长的画面表现和演出真的是大杀器,大河内的小私货和恶趣味基本也没影响到剧本的逻辑性和流畅性,对比之前几个版本的恶魔人动画,这部毫无疑问是最配得上的原作素质的改编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2017 早见沙织 中原麻衣 川澄绫子
重新定义主角团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30 / 标签: TV 原创 2017
如果是半年番,女主和男二的情感线是不是能丰富些?现在来看除了增加贵乱的噱头外是完全多余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7 / 标签: 漫画改 TV 2017 钉宫 早见沙织
一个主角在不断的战斗与考验中积累经验升级装备的王道故事 很多时候都没意识到自己在看3D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后宫 搞笑 2017 堀江由衣 桑岛法子
无敌可爱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25 / 标签: 原创 TV 2017 搞笑
让我感受到了动画表现形式的另一种可能性,各种对老派动画风格结构、对于现如今动画相关讨论潮流的总结也算是比较到位,最后两话更像是披着一层meta的皮更深层次的对动画制作业界的挖掘,原画、原设、总集篇 比较难能可贵的是这片儿总的来说充满正能量,无论身在何方无论经历多少次重置,只要热爱动画一定能够再次重聚缔结友谊 遗憾的是演出水平有限而且neta简单粗暴堆砌太多导致有些影响观感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5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TV 2017 后宫
车轱辘话,前半段儿有点儿深入描写兄妹关系的意思,后半段尤其hikari出来之后全是无聊的后宫段子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2017 萌豚 搞笑
不够色,想要个夏帆这样前凸后翘的陪着一块儿打游戏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17 水树奈奈 搞笑 田村 钉宫 关俊彦
战斗依旧难看,设定依旧时髦,角色依旧装逼,妹妹依旧...酱油?收尾两话能看见妹妹很满意,其他各方面只能说凑合看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漫画改 TV 2017 百合
音效不错,设定和世界观这噱头不错但没深入描写,除此以外让我见识到了同类型片的下限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3 / 标签: 漫画改 TV 2017 萌豚 百合 桑岛法子
一路追下来真是低开高走的典型,披着萌豚百合外皮重点放在人与人充满人文气息的怪谈类治愈片儿 卖萌适度、演出适度,时不时来点儿多线叙事和带SF味儿的穿越流增加了更多的可看性,非常好
看过的标签
- 1191TV
- 1045里番
- 647漫画改
- 631原创
- 527搞笑
- 389后宫
- 365剧场版
- 332OVA
- 314科幻
- 313轻小说改
- 244萝卜
- 237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1GAL改
- 149钉宫
- 148SUNRISE
- 148神op
- 148堀江由衣
- 147田村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0林原惠
- 99关俊彦
- 992013
- 99游戏改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2
- 852014
- 77ProductionI.G
- 732016
- 722011
- 70泣
- 68AIC
- 67A-1Pictures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22018
- 52高达
- 50BONES
- 48黑田洋介
- 482005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川井宪次
- 42京阿尼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光之美少女
- 30铃木乃
- 29PM
- 28河森正治
- 26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