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愈少女 ヒーラー・ガール
12话 / 2022年4月4日 / 入江泰浩 / 秋谷有紀恵
2022-6-21
感觉有些白开水 | 逐渐感觉还是挺可以看的 | 完结,设定终究是生草了不能深究,不过质量到底还不错,当音乐+日常片还是可以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3
很容易因为三渲二画风开局劝退,但一旦习惯就是真的有趣;亮眼单元回不少,只是结尾过于王道或者说平淡缺少一份惊喜,看后续剧场版发挥;另外 equa 先辈是真的小天使(b38)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2-5-16
很舒服的叙事节奏,对这种第一视角絮絮叨叨的生活气息与琐碎思绪没什么抵抗力(感觉就是有趣);暗线上空气中漂浮着对朋友/居所/家人的淡淡焦躁忧虑与由此带来对选择/变化/成长的抗拒,依次解决后到结尾的释然接纳,感觉是不错的呼应。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2
日常轻百贴贴,嗑到。经典修学旅行到考试到毕业典礼(总会看到自己毕业时候的影子)再到分别与片尾的重逢,想给她们放一首天使にふれたよ(x)三年高中的故事终于也到了尾声,じゃあ、またね。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1
跑酷会画多画点,感情线尬而无味,看完虽说不至于觉得我看了个啥但也就是啥也没看着。要做世界系做君名第二不如看看君名男女主行动和灾变联系多清晰紧密天气之子再无聊好歹也告诉你女友献祭世界毁灭二选一,你这除了听泡泡哼个歌好像也没做啥呀。 -
外之国的少女 とつくにの少女
1话 / 2022年3月10日 / 久保雄太郎 / 米谷聡美 / ながべ「とつくにの少女」(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久保雄太郎 / 米谷聡美
2022-4-16
令人耳目一新的艺术风格,放弃原作后期乱七八糟的展开也是相对明智的剧情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