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8 / 标签: BONES 灵能百分百 ONE 龟田祥伦 川井宪次 立川让
-
SHOW BY ROCK!! SHORT!! SHOW BY ROCK!! しょ~と!!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6-10-18 / 标签: BONES 泡面番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24 / 标签: 水岛精二 會川昇 BONES 会川升 超人幻想
送给拥有超人幻想的人的一部作品,虽然有几个单元回质量参差,总的来说还是太好看了,尤其是22、23两集,称为4月这个季度最精彩也不为过,大概想得越单纯、越保有所谓的童心越能喜欢它吧,于我而言不会有更好更温柔的结局了,存在对超人的幻想的世界里,就有尔郎在某处温柔地守护者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6-23 / 标签: BONES 五十岚卓哉 榎户洋司 新井伸浩 岩崎琢 宫野真守
动画比漫画好看十倍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3 / 标签: Production.I.G 岸本卓 野村和也 代号D机关
没什么好说的,好看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3-25 / 标签: 谷口悟朗 Production.IMS
谷口带着一帮STAFF玩得开心,我也看得开心,电波完全对上,算是一月最喜欢的片子之一,最后一集吐槽一句谷口爹你是有多喜欢妹控。总之非常期待第二期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A-1Pictures 推理系 伊藤智彦
一整季下来看得非常舒服非常满足,作为纯动画党没有感到遗憾的地方,没想到伊藤导演第一次做这种写实系的动画能表现得那么出色,(SAO3以前)我再也不黑伊藤大导演啦 -
牙狼 红莲之月 牙狼 -紅蓮ノ月-
24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6-4-4 / 标签: MAPPA 牙狼 红莲之月 會川昇 井上敏树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好在最终话很棒,让我觉得前面半年的崩坏没白看,其实中间还是有那么几个单元回很有趣的,但我应该不会跟人安利这部片了吧,和炎刻差距还是太大。井上敏树宣传欺诈,说好的负责后半剧本,其实只有第一集是敏鬼和会川升合写的,我还期待了好久敏鬼跑出来吃设定(不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5-12-24 / 标签: 乙女向 与魔共舞 BrainsBase
每周一羞耻,明明很狗血老旧的平淡剧本被staff玩出花了,每周都看得挺开心的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8 / 标签: BONES 水岛精二 会川升 原创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2-18 / 标签: MADHouse 一拳超人 夏目真悟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3-14 / 标签: 伊藤计划 WITSTUDIO 尸者的帝国 圆城塔
没觉得有之前看人传的那么无聊,但真是看得非常煎熬,两小时的长度我大脑感觉有四小时。前半是挺好,后半集合了神棍、玄幻、吊书袋,剧情是懂但丝毫看不出是部科幻小说改编。标准蒸汽朋克、赛博气质的蒸汽朋克、玄幻小说的几段变化,我真的读不懂圆城塔的续写思路,而且越写越gay,大概是圆城塔写给伊藤计划的隔世情书吧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6 / 标签: BONES 野良神 岩崎琢
用到的原作分量足而且充满紧张感,动画也就比第一季更好看,从头到尾质量很安定,最后两集适当的改编了个人还是挺喜欢的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5-12-26 / 标签: k GoHands 原创
第二季比第一季更水了,明明有那么多衍伸小说和漫画,愣是不肯往动画里塞一点,结果两季动画总共就讲了那么丁点破事,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啊,何等有仪式感的装逼。看在设定不错,以及除了剧情各方面质量都很稳定的份上还是给6分吧。两季观感最好的还是上周的第12集,结局挺圆满,应该不会再有第三季了(再有我真吃不消了)。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11-4 / 标签: P.A.WORKS 剧中剧 水岛努 白箱 第三飞行少女队
看过的标签
- 50BONES
- 37剧场版
- 16SUNRISE
- 14Type-Moon
- 14童年
- 13藤子・F・不二雄
- 13哆啦A梦
- 12名侦探柯南
- 11神奇宝贝
- 11pokemon
- 9P.A.WORKS
- 8梶浦由记
- 8水岛精二
- 8CLAMP
- 7OVA
- 7Production.I.G
- 7治愈
- 7耽美
- 7虚渊玄
- 7中村春菊
- 7MADHouse
- 7宠物小精灵
- 7川井宪次
- 6泡面番
- 6饭田马之介
- 6荒川弘
- 6空之境界
- 6黑塔利亚
- 6国产
- 6骨头社
- 6A-1Pictures
- 5口袋妖怪
- 5永远之久远
- 5奈须きのこ
- 5水岛努
- 5银魂
- 4大島ミチル
- 4新房昭之
- 4岩崎琢
- 4studiodeen
- 4动画未来
- 4ProductionI.G
- 4黑田洋介
- 4宫野真守
- 43D
- 4会川升
- 4数码宝贝
- 4榎户洋司
- 4短片
- 3游戏改
- 3UBW
- 3Tiger&Bunny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魔卡少女樱
- 3梦工厂
- 3绿川幸
- 3乙女向
- 3野良神
- 3GoHands
- 3夏目友人帳
- 3翼
- 3钢之炼金术师
- 3TRIGGER
- 3安藤真裕
- 3吉浦康裕
- 3子供向
- 3五十岚卓哉
- 3美国
- 3中村悠一
- 3宮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