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3-13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TV 2022 drive BrainsBase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StudioFlad TV 2022
各种玩梗和neta,身份各异带来的信息差式搞笑带来无穷的乐趣,节奏和演出风格都不错,哪怕偶有段落对不上电波,制作水平也一直贫穷,也挡不住段子的乐趣,四个人各自的秘密就可以单独引发许多分支所带来的乐趣,两两随意组合又是无数的梗,比较遗憾的还是对于外星人的设定还是给的有点太万能了,可以说是万金油的角色了。最后一集玩时光倒流重回到原点,埋了十集的ed在这里用上了,差点以为真完结了呢。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2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2 剧场版 漫画改
-
某天早上变成人头麦克风的我君的人生 ある朝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になっていた俺クンの人生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葛西良信 / RaRo / 大塚美登理
2022-12-3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TV 2022
太意义不明了有点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Passione TV 2022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2022 JUMP 田口智久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TV 2022 斋藤圭一郎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副人设: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3-26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漫画改 TV 8-Bit
前十二集爽度作画演出都算用有限的预算做到了足够的观感,从第十三集开始原作本身薄弱的文戏部分问题就一览无遗(纯粹的巴拉巴拉内心活动,就是单纯主角一个人的心理描写,不断思考然后解决了问题,循环往复)。而且后半季作画时常崩坏,不断外包,演出风格单一,经常用拼图锁链来具象化表现人物状况,特效火焰很出戏,马狼的红色特效线条更是纯纯的光污染难以直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22 / 标签: JOJO 2022年10月 TV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2022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3-25 / 标签: 2022 轻小说改 BAKKENRECORD 剧场版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3-2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2 TMS 笠井贤一 剧场版
-
书虫公主 虫かぶり姫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岩崎太郎 / 由唯(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高橋瑞香;副人物设定:阿部純子、吉川真一
2022-12-22 / 标签: MADHouse 2022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2022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TV 2022 cygames
喜欢的地方在于从始自终在某些地方的奇特笑点,也一直是制作组的处理方式——用极为生草的方式饰演一段极为严肃的剧情,但同样于此在感情线刻画的诸多方面从来不会感觉到共鸣和为角色的离去叹惋,发便当之迅速倒也符合作品氛围,而剧情之逻辑早已崩坏,作为观众的我却不明白结局孰好孰坏,这恐怕也是制作组的另一种无巧不成书的结局。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4-2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PINEJAM TV 2022 米田和弘
足够优秀的画风和人物设计,简简单单的剧情和人物驱动力,达成了融洽且自足的结果。虽然同样是由人物关系推进造就的吸引力,但从同质化的模板中注入了不一样的活力,源于DIY这一带着质朴感的行为在近未来社会语境下的返璞归真,从科技的温床回归到手工,串联起不仅是人与人的关系,更是人与机器,与作品中的人情味。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0-20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Nexus 2022 中西和也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20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2022
+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2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8-Bit 漫画改 2022 山本裕介
“已不再是一年前的自己了”。是啊,登山本身就是一件时刻追求着「动」的行为,在前进的过程中,观众同样也跟随着少女们的步伐往前,为迎来预想过的日出做好准备,而即便如此,当阳光透过云层打在身上,简单的瞬间也弥足珍贵,与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一起创造回忆,就已经是登山的奖赏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高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TV 2022 萝卜 小林宽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2-12-11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MAHOFILM 2022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2022 古桥一浩
+ 在搞笑片段总喜欢用正经语气讲述之后再反转的方式,这样的处理用多了真的会觉得该严肃的地方严肃不起来,轻松的地方轻松不起来,最为明显且出戏的地方就是在同学假退学那一整段。而在佐仓出场之后,可以说贡献了许多精彩且有趣的桥段,也能明显感觉到作者在通过引入新角色以此来引发新的戏剧冲突(从尤里到夜帷都是如此),但也存在角色属性过于单一的部分,简单的角色碰撞能否带来新的化学反应还得看后续了。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2-12-26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2022 BNPictures
-
漂流家园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1话 / 2022年9月16日 / 石田祐康 / 永江彰浩、加藤ふみ(辅佐)
2022-10-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2 石田祐康 StudioColorido
石田祐康的描绘对象总是小学生,而他作品中的小学生一般都有一个独特的性格(指不符合年龄的行为),而制作组对其的处理很大程度上会影响观感,在这里面就有几个小孩会让人心生厌烦,开局就设下一个悬念,对于过去的隐瞒和云里雾里让角色像谜语人,对于女二的蛮横与不讲道理做的用力过猛,对于情感的流通做的过于单一,以致于无法与之共同流浪共同寻找失去的家园,这股感情无法共鸣,让我对这部电影没有喜欢的地方。
看过的标签
- 506TV
- 332漫画改
- 263剧场版
- 261原创
- 1222022
- 1212021
- 90轻小说改
- 87欧美
- 83短片
- 742023
- 72国产
- 722020
- 67OVA
- 562019
- 532017
- 472018
- 46小说改
- 422013
- 372016
- 32MADHouse
- 322015
- 32WEB
- 322014
- 31J.C.STAFF
- 302012
- 29吉田玲子
- 29萝卜
- 28ProductionI.G
- 27SUNRISE
- 26A-1Pictures
- 26MAPPA
- 252021年1月
- 242011
- 23迪士尼
- 23吉卜力
- 22pixar
- 222021年4月
- 222022年7月
- 21京阿尼
- 212021年7月
- 21ufotable
- 212022年10月
- 20JUMP
- 19BONES
- 18动画工房
- 18SILVERLINK.
- 18高达
- 172022年4月
- 17TMS
- 17WITSTUDIO
- 16SHIN-EI
- 16CloverWorks
- 15P.A.WORKS
- 152023年1月
- 152020年10月
- 152010
- 142023年4月
- 14泽野弘之
- 142021年10月
- 13davidproduction
- 132009
- 13Netflix
- 132020年1月
- 122017年10月
- 12汤浅政明
- 12里番
- 12大河内一楼
- 12TRIGGER
- 122004
- 12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