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8-18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8-Bit 山本裕介 向山进发 2018 治愈
爬山神降临,作画干净灵动,色调也舒服;稳定中不乏EP10这种小神回,在短短12分钟一集的日常戏中,拍出这种复杂的空气氛围很少见。第四季 你是我最想看的下饭动画//这季后半段几乎全是在闹情绪,心思细腻吃醋的日向和渐渐成长、脱离弱气天然形象的葵。女孩子们的小矛盾小疙瘩来得太真实了,我极为不适/b38(褒义的)//山,能让人变得坦率呢。看哭拉,EP12好好。看到葵帮日向背包包那里好感动。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1-2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5年10月 热血 漫画改 排球!!
排球就标这一季吧,及川配上那个神ed我光听歌眼泪就要掉下来了。//观众在本季才真切体会到,那样无懈可击的及川彻从始至终就不是天才。就算如此,即使心中明白得很,自己的努力永远无法与真正的天才们比肩;他却是那种,凝视着的是一颗星也没有的天空,亦要伸出手,全力跃起的,排球场上真正王者。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2 / 标签: 2019年7月 WITSTUDIO TV 漫画改 历史 战斗 漫改 2019
END OF THE PROLOGUE。过去已然缄默沉寂 未来仍在骚动不已。六年天真无邪、被宠溺的岁月,又用了无血无泪的十一年,跌跌撞撞走完了序章。托尔芬的童年结束了,自认为活下去的目标却也消失了——染灰之人,于烈火中燃却。故乡,荣耀,丰饶远离斗争的理想乡,战士的瓦尔哈拉——Vinland,尚在彼岸。//我第二季呢???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6 / 标签: 2018年10月 黄金神威 TV Genostudio 漫改 冒险 美食 漫画改
津田叔配的猫猫真好,中尉也好,明明其他角色都崩成线团了,这两位是怎么保持风度的?(费解)后半各种明争暗斗,属实好看。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5-11 / 标签: 泡面番 井口裕香 2013年1月 百合 8bit TV 治愈系 漫画改 阿澄佳奈
画的超级对我胃口!!清新柔软不油腻的JK!明亮清澈的色调!户外空气!丰盈灿烂的jk手作美食!阳光下的森林!粼粼河川!小动物!短却不散,这就是神吗好好看啊做的好棒好精良骗我出门呜呜呜呜(打滚)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11-25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年4月 松本大洋 TV 漫画改
我对篇幅短还才气满满的作品没有抵抗力。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0-1-17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骨头社 钢炼 等价交换 漫画改 FA 2009年4月
看这个的时候我还是个初中生。但好看两个字就够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12-25 / 标签: 荒川弘 2013年7月 A-1Pictures 银之匙 漫画改 治愈 搞笑
别的不太记得了,自己做吃的东西,是看着很香。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10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19年12月 Netflix WEB 漫改 漫画改 校园 神谷浩史
gandong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13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来自深渊 冒险 猎奇
特喜欢不动卿姐姐。娜娜奇出场后的几话显著有趣。不过黎明卿以后的剧情做动画我个人不看好。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1-24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末世 百合 漫画改 废土 公路片 TV
2017年末出了好几部让我惊喜的个人年度好片,10月番果然都是好物。这部的废墟倒是挺有blame感的,暗示隐喻一堆,不过不去思考那么多也可以享受这种喝茶的氛围。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9-11-24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搞笑 漫画改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阿松 樱井孝宏 福山潤 小野大輔 入野自由 鈴村健一
最后一集平稳落地算是妥协。前面单元剧真有意思,笑点和cp都很get的到。松沼是真的能陷,时不时还会掉回去。也不意外怎么二次创作那么有梗,合情合理地人设丰满结果。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9-12-30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血界战线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漫改
作豚开心,没主线更开心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9-12-31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科幻 2017 東亜重工 漫画改 漫改 BLAME!
适合作为世界观介绍+新人入坑,结尾是原创的,可以直接接漫画看。莎娜可姐姐真帅,我死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9-17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16年7月 漫画改 TV 齐木楠雄的灾难
搞笑剧情笑点都很好笑,男主稳重不掉智商的冷静性格是看点(比靠卖蠢找笑点的那些番好看多了)。几位配角尤其是照桥心美塑造得非常讨喜+有个性(谁能想到一个心机妹还能这么真实可爱呢)。整个片子看起来不累,也不觉得蠢,难能可贵的校园搞笑番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TV 奇幻 宝石之国 orange 京極尚彦
美丽、精致、易碎、韧性。哭泣着哭泣着的冬日逝去了,春天再临,白月光和红朱砂都失去了。为了寻求残酷的真相,紧紧抓住不放,必须付出粉身碎骨的勇气——但一切仍然那么地,那么地遥远。//首尾呼应;这正是回不去的,毫无理由便可以被宠溺的日子。强大的力量,就如心上猛毒; 自执剑决心追寻一切的那时起,安息一定也就不复存在了吧。(按漫画剧情也别出第二季了,太要命了)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0-1-30 / 标签: MADHouse TV GUNSLINGERGIRL 2003 浅香守生 枪姬 漫画改 小小的幸福
只看一期就够了。别忘了听Revo作的Image Album.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20-3-27 / 标签: OVA WITSTUDIO 漫画改 OAD 2016年9月 2016 魔法使的新娘
还不错,节奏有点一惊一乍的,最后还可以。小女主也太惨了太惨了。//人生很长,在黑暗中也可以等待并心怀希望;有时却又很短,充满遗憾,来不及赴一场缺席已久的梦。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0-1-1 / 标签: 搞笑 2014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TV 萌 纯爱 中村悠一 動画工房
笑点挺不错的,不过人物人设除了派拉斯酱以外没有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16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漫画改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9-10-19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漫画改 平野耕太 漂流武士 中村悠一 黑田洋介
喜欢Hellsing的必看,中二度和颜艺都有保障。涉及异世界种田,所以在设定剧情走向方面会让人感觉略有异样。整体比Hellsing菜个一星,平野好啊。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7-19 / 标签: 2020年4月 TV 亚细亚堂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神谷浩史 漫改 高橋李依 高桥李依
女儿,女儿真好啊(号啕大哭)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0-3-16 / 标签: 2017年10月 少女漫 WITSTUDIO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TV 魔法使的新娘
少女漫严重,温和倒是真挺温和的。有优秀的世界观和讨喜的女主人设,然而总体氛围哀伤不足落笔不深,差一丝火候不到。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1-2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2014年10月 音乐 四月は君の嘘 治愈 漫画改 TV 青春
看过的标签
- 69TV
- 49剧场版
- 34漫画改
- 34原创
- 21百合
- 18轻小说改
- 14OVA
- 13科幻
- 13MADHouse
- 12治愈
- 112019
- 11搞笑
- 11A-1Pictures
- 10漫改
- 10新房昭之
- 10奇幻
- 9SHAFT
- 9Production.I.G
- 9ProductionI.G
- 8京阿尼
- 72018
- 7J.C.STAFF
- 7小说改
- 6吉卜力
- 6水岛努
- 6GAL改
- 6宫崎骏
- 6汤浅政明
- 6校园
- 6押井守
- 6中村悠一
- 6GAINAX
- 62018年1月
- 5BONES
- 5物语系列
- 5虚渊玄
- 5key
- 5游戏改
- 5青春
- 52017年10月
- 5久石让
- 5战斗
- 5热血
- 5庵野秀明
- 42016年10月
- 4偶像
- 4几原邦彦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1月
- 4西尾維新
- 42016
- 4治愈系
- 4京都动画
- 42014
- 4SUNRISE
- 4銀河英雄伝説
- 42018年10月
- 33D
- 3JUMP
- 3WITSTUDIO
- 3花泽香菜
- 3催泪
- 32013
- 3少女与战车
- 3神谷浩史
- 3Netflix
- 3运动
- 32017年7月
- 3冒险
- 3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