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0 / 标签: 2014年10月 冲方丁 熊谷纯 psychopass
呵呵。←本来我就准备写这两个字,但感觉有点敷衍,就再加两句吧。感谢这部片子让我的补番后备中排除掉了某个脚本的全部作品。老虚你真是爱的战士,我信了,赶紧好好写剧场版让我回点血。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0月 巴哈姆特之怒 長谷川圭一 吉野裕行
前面还不错,制作组有钱任性,剧情还算王道有看头,但结局实在做得太仓促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7 / 标签: 2014年10月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贺东招二
说实话剧情真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完全没把这个让人眼前一亮的题材发挥好。但是京阿尼的制作依然(相对)精良,掩盖了大部分剧本的缺陷。另外这种三观正、能量正还能让我看得愉快+小小感动的片子实在是太难得了,为此就加点分吧。京阿尼请在下一部继续保持。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4-12-25 / 标签: 2014年10月 银仙
大部分笑点抓得很新奇,有几集基本全程233,泪点真是防不胜防,作为搞笑番我看得非常爽。求第二季。 -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2014-12-28 / 标签: 2014年10月 狼少女与黑王子 樱井孝宏 伊藤かな恵 少女
撒糖点抓得不对,男主性格我看还没女主讨喜,剧情也就那么回事,又不特别搞笑又不特别虐。你造吗我这苦逼单身狗看着这俩分分合合都觉得略烦,不想谈恋爱了啦!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1 / 标签: Type-Moon 2014年10月 ufotable FateStayNight UBW
稳定剧情+丰满人设+各种前作加成+感动宇宙的良心制作。啥都不用说了。
看过的标签
- 17乙女向
- 14花泽香菜
- 132012年10月
- 12轻小说改
- 102013年10月
- 10治愈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7月
- 9中村悠一
- 9J.C.STAFF
- 92013年7月
- 8OVA
- 82013年4月
- 82014年4月
- 7宫野真守
- 7剧场版
- 7京阿尼
- 62014年10月
- 6key
- 6EVA
- 6西尾维新
- 62014年1月
- 5短片
- 5少女向
- 5浪川大辅
- 5P.A.WORKS
- 5SUNRISE
- 5百合
- 52015年7月
- 52014年7月
- 5杉田智和
- 52013年1月
- 5虚渊玄
- 5庵野秀明
- 5催泪
- 5神谷浩史
- 5国产
- 4少女
- 4宮野真守
- 4秦时明月
- 4渡边信一郎
- 4薄樱鬼
- 42012年4月
- 4A-1Pictures
- 4日野聪
- 4搞笑
- 42011年4月
- 42012年1月
- 42011年10月
- 4泡面番
- 4BONES
- 4OAD
- 4水岛努
- 4福山润
- 4麻枝准
- 4水树奈奈
- 3神作
- 32015年4月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摸索吧!部活剧
- 3能登麻美子
- 3小畑健
- 3樱井孝宏
- 3福本伸行
- 3少女系
- 3梶裕贵
- 32011年1月
- 3花澤香菜
- 3山本宽
- 3201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