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3-23 / 标签: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Robotics;Notes 科幻 萝卜
你让我说什么好,冲着志仓千代丸石头门的口碑我坚持把这片看到最后,你就给我这种质量?少做点日常好歹把整个阴谋的前因后果给我讲清楚啊。不喜人设不喜op,能让我坚持看下去的除了原作者也只有FRAU了,FRAU大萌~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3 / 标签: 虚渊玄 2012年10月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天野明 関智一 花泽香菜 石田彰 爱的战士
整体质量非常高的一部作品,老虚我信你。设定非常吸引人,剧情不用说,音乐很带感,结局的处理比较传统,优点是我能看得懂了(相对于小圆),而且我也很喜欢。心中可能还是会期待完美的结局吧,不过不知为何这样微微虐心的结局倒也来得平静。好评~9分妥妥的。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3-6-26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水岛努 百合 2012年10月 战车道 燃
24小时补完系列。燃成狗了,这不科学!教练我也要开PANZER!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3-3-31 / 标签: 食梦者 小畑健 2012年10月 JUMP J.C.STAFF 大场鸫 Bakuman 日野聪 阿部敦 早见沙织
从第一季一直追到现在,真是感慨万千。没什么好说的,就冲着“梦想”二字,打10分是必须的。期待作者的下一部作品~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4-7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0月 催泪 神作 key
坐等第二季神作预定! -
只要你说你爱我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葉月かなえ
2012-12-31 / 标签: 2012年10月 只要你说你爱我 少女 纯爱 校园 樱井孝宏 岡崎律子 茅野愛衣
非常传统的少女向,其实本来看介绍很期待梅和大和交往中的心情变化,包括发生关系之后的一切,但是整个剧情却不尽如人意。一般般吧,该有的剧情都有了,各种纠结急死人之类也有了,不过不失。最后就是希望所有恋爱或没在恋爱的妹子都要和对方好好交流,不说的话什么都不清楚,很容易就钻牛角尖了。或许这就是这部动画给我的最大启示吧。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3-3-29 / 标签: 2012年10月 BONES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绝园的暴风雨 泽城美雪 花澤香菜 内山昂輝
前半8分,后半各种拖沓实在难以恭维,不过这种慢节奏的好处是结局做得足够充分,虽然没什么内容但让人感觉不是草草收尾或给人以烂尾的假象,香菜全程酱油。剧情还好吧,人物挺萌,中规中矩的一部作品。骨头社的打斗做得真好~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2-21 / 标签: 京阿尼 2012年10月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轻小说改
前11集的质量可以打8分,但是由于个人问题,京都脸真的不适合男性角色,作为一个略严控的女生我得减点分……最后一集,我该怎么说,好弱……有些情节设置真的好牵强。总的来看,这还算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2-12-28 / 标签: 2012年10月 户松遥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邻座的怪同学 铃木达央 中村悠一 少女系
去你的少女向,明明是一般向好不好。求夏目妹子和阿三哥后续啊!小水和春赶紧给我结婚!求第二季!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2013-1-9 / 标签: 2012年10月 元气少女缘结神 少女系 乙女向
意外,真是太意外了。本来十月对怪同学最期待,这部看画风就有点不想看,结果反而是这部给我的印象更好。不圣母,不过度纠结于黑历史,没有迟钝男主或女主急死你,节奏把握得刚刚好,歌曲也很不错,最重要的是真的很欢乐,槽点很多,渐渐接受画风之后男主们还是很帅的呀,彻底喜欢上巴卫了~~ -
小小大叔 ちいさなおじさん
30话 / 2012年10月1日 / あさののい
2013-1-21 / 标签: 2012年10月 喝水番 史上最短新番 34秒 大叔 敢再短一点?
突然想补番了,看来看去都没什么兴趣,然后我花了4分钟的人生把这一部补完了,瞬间有种人生升华了的感觉。啊,从此以后我也成为补番党中的一员了。 -
绯色的欠片 第二章 緋色の欠片 第二章
13话 / 2012年9月30日 / 「緋色の欠片」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13-1-30 / 标签: 2012年10月 緋色の欠片 逆后宫 乙女向 杉田智和 平川大輔 浪川大辅
如果每一集都像最后四分之一那种质量我就打8分。这番只有最后四分之一能看,OP、ED能循环,其他一无是处。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3-23 / 标签: 2012年10月 来自新世界 A-1Pictures 反乌托邦 花澤香菜
此片大爱,从第四集开始过后各种神展开让人眼花缭乱,而且也好好在这个设定里面没有过分口胡,即使没看过小说也能看懂并乐在其中。结婚赛高!个人感觉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没有任何遗憾~感谢作者和制作方给我们带来的这样一部优秀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7乙女向
- 14花泽香菜
- 132012年10月
- 12轻小说改
- 102013年10月
- 10治愈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7月
- 9中村悠一
- 9J.C.STAFF
- 92013年7月
- 8OVA
- 82013年4月
- 82014年4月
- 7宫野真守
- 7剧场版
- 7京阿尼
- 62014年10月
- 6key
- 6EVA
- 6西尾维新
- 62014年1月
- 5短片
- 5少女向
- 5浪川大辅
- 5P.A.WORKS
- 5SUNRISE
- 5百合
- 52015年7月
- 52014年7月
- 5杉田智和
- 52013年1月
- 5虚渊玄
- 5庵野秀明
- 5催泪
- 5神谷浩史
- 5国产
- 4少女
- 4宮野真守
- 4秦时明月
- 4渡边信一郎
- 4薄樱鬼
- 42012年4月
- 4A-1Pictures
- 4日野聪
- 4搞笑
- 42011年4月
- 42012年1月
- 42011年10月
- 4泡面番
- 4BONES
- 4OAD
- 4水岛努
- 4福山润
- 4麻枝准
- 4水树奈奈
- 3神作
- 32015年4月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摸索吧!部活剧
- 3能登麻美子
- 3小畑健
- 3樱井孝宏
- 3福本伸行
- 3少女系
- 3梶裕贵
- 32011年1月
- 3花澤香菜
- 3山本宽
- 3201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