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2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改 漫画改 st.SILVER
2024.01.02,这个分是打给Galgame这种媒介形式和相关的载体。第八集的灵韵和即视感终究没能兜住、维持到最后。反正后现代啥都能“等”(寓意着一种更“后”的话语语境,遂能回溯式反省过去),那考古考到最后还不如把乐叶换成PC98算了,它早已不必“说”的同时已然道明一切、存在并证明着题眼的16bit、关于“电波”的文化源头,并以之孕育出的前后时代。看完后一直在反问自己一个问题“我们该用何种框架(涉及时间)去叙述历史?而历史又何以建立?”但思考到最后只觉得思维发散,如同本片、更如同媒介考古这种理论视角,好似自由而广大的游猎,做好了是上知天文下晓地理的杂学,反之则“样样通样样松”——而《16bit》的点子乍一看有实现前者的能力,且大伙之前也都期待那些老东西别把“情书”写成“遗书”。令人感叹。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0-7-20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偶像 性转 黑道 漫改 今千秋
2019.6.22,不是魔鬼的我补标了此剧。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9-6-7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NARUTO 2015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作画优秀
后面大战时鸣人和佐助的情怀配合印象很深刻,须佐能乎和九尾合体时直接叫了出来。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8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2020 漫画改 久保帯人 2020年10月 川野達朗 奇幻 Colorido 战斗
2020.10.9,太棒了!不论是画风还是设定都好对我胃口!但最厉害的还是剧本和风格,能在如此短的篇幅内写出庞大的世界观真的挺不容易的。看来和死神还有一定联系,不够看啊。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9-10-3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Passione 一迅社 校园 恋爱
2019.10.3,优秀的硬核百合,细致的心理描写让各种人物显得十分丰满,看完后记忆犹新。画质与特效好评,配乐管弦控一本满足。就是有时感觉逻辑有点小矛盾,又因为篇幅所限导致解释的不完整。但总而言之还是瑕不掩瑜,不看肯定会亏。最后,茉莉被我掰直了和我结婚了,谁也别和我抢。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9-8-25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漫画改 1995 神作 超现实
2019.8.25,一刷,终于还是跳了攻壳的大坑,半懂不懂的。那个年代的动漫尺度真大,少佐的果体真是美死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6-21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16年7月 日常 百合 漫画改 萌豚 萌 漫改 职场
2021.06.21,萌萌的很贴心。只是如果生活中的职场真像这么美好那才有鬼了,光说了那些好的部分不免让人觉得有些片面。不过是按着制作废萌的路子来做的也无可厚非。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6-2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2017年7月 职场 日常 漫画改 萌 漫改
2021.06.23,很舍不得。刀子的加入让本季相比起第一季更加真实而深刻,也相当于补齐了过去第一季的短板。并且该有的内味还是有,甚至比过去更好。芳文社快把NewGame捡回来吧,我还想看后面的故事。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9-12 / 标签: 2016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青春 漫改 茅野爱衣
2020.9.12,好看,也好怕后面有刀。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9-12 / 标签: OVA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完结篇 2018年3月 TMS TMS_Entertainment
2020.9.12,不争气的留下了几滴眼泪。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3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2022.07.13,比预期要差点。可能有原作支撑的动画改编最后还是看个厨力?总体可以说是该档次下的低开高走,但12集看罢始终还是差了口气。生态位上的“合家欢”家庭剧意义要大于实质内容。这种级别下的制作投入和宣发资源,如果只是“平稳落地”那属实不应该。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3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家庭喜剧 漫改 治愈 新时代造神运动的产物
2022.01.02,或许CW是在这片里积淀的漫符运用?诚然阿尼娅作为角色符号有巨大的吸引力,但对于其的过分追捧与表达反而使得影像风格产生了割裂。先是构建了一个景深写实的“世界”,却卡在了“形式”的路上。在Part.1播出时被同行衬托出的“精良”,最后还是反噬到了Part.2上,被真正优秀的作品暴露出了其本质的平庸----终究是流于现代日本商业动画体制下,每周图一乐治愈一下、点到为止的“过家家”。 -
摇摆姐妹 完全版 Swing Out Sisters 完全版
1话 / 2014年1月30日 / 明雄
2021-3-26 / 标签: 里番 实用 近亲相奸 2014年1月 巨乳 わたせとしひろ マンガ原作 OVA 漫改 漫画改 姐控 incest 后宫
2021.03.26,不得了不得了,80分钟这质量太高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漫画改 偶像 恋爱 漫改 赤坂明 悬疑
2023.07.06,漫画前期思路在于将“娱乐圈种种黑暗面”与“谎言”的主题绑定,通过小tips将之揭露,从而营造出夹叙夹议的观感,审美体验的核心——“情绪”便建立在此“议论的过程”之上。但当观众对画格分镜跳跃时的主动阅读,变为被连续影像引导并被动地接受,议论便必然丧失部分说服力,接近某种陈词滥调的说教。同时,忠实照搬漫画分镜反而将原本的纸张时空拉长——在画格中定格的动势瞬间,变为了作画后完整的动作,即便库里肖夫效应仍在,但观众主动填补漫画分镜间时空的“想象力”依旧被影像所稀释。因此除高光(如演唱会)外的部分,常态化“克制”的演出中对“真实”的强调反而成了缺陷——因为它在跨文本“想象力被稀释”的环境下,无法让长期“克制”后的“爆发”调动观者的情绪、无法刺破那些“议论”中的谎言而抵达“真实”,审美自然也就无从谈起。 -
いただきっ!セーエキ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葵夕乃 / ドウモウ/キルタイ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刊『いただきっ!セーエキ』より / 葵夕乃
2021-1-12 / 标签: 里番 吸血鬼 NTR PashminaA 2014年3月 漫改 漫画改 無修正
2021.01.12,补标。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1-10-2 / 标签: 2021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StudioBlanc. 漫改 神谷浩史 日常 扎心 职场
2021.10.02,制作有点贫穷,其他倒是都还在及格线上。 -
Overflow おーばーふろぉ
8话 / 2020年1月5日
2021-3-24 / 标签: 2020年1月 里番 泡面里番 TV 原创 门胁舞以 studio_HōKIBOSHI 漫画改
2021.03.24,也就图一乐。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StudioBind 漫画改 性转 2023年1月 日常 搞笑 百合
2023.03.25,见长评。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9-2-5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狗粮 漫改 漫画改 Creators_in_Pack
狗粮真香!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3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2023.01.23,《辉夜3》无疑是完美且优秀的影像,所有的画格、跨页,每一张网点纸和漫画符号都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演出、对的配乐、对的作画,并在活动影像的再生产过程中让《辉夜3》随着空中飞舞的气球,超脱出了原本的纸张媒介而得以升华,停留在了赤坂原作中最美好的时刻。但也正是这份“美好”,破坏了观影心理层面的完整----跨文本改编终归无法脱离原作,《辉3》和后续的电影,可能是这个系列最后的波纹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1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2020年4月 恋爱 搞笑 校园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2-12-1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0月 WEB AtelierPontdarc 漫画改 恋爱 日常 古賀一臣
2022.11.30,同期酱>tawawa>裤袜视界。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9-6-8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高松信司 漫改
2019.6.8补标 很不错的搞笑番,就是后面节奏有点过快了。
看过的标签
- 108里番
- 107漫画改
- 105轻小说改
- 98搞笑
- 78后宫
- 77剧场版
- 58TV
- 49漫改
- 47校园
- 46恋爱
- 46战斗
- 45奇幻
- 45OVA
- 40日常
- 40原创
- 36A-1Pictures
- 35异世界
- 32百合
- 30实用
- 29治愈
- 29巨乳
- 25游戏改
- 23J.C.STAFF
- 23泡面番
- 22轻改
- 21热血
- 18Type-Moon
- 17短片
- 16WEB
- 152019
- 15科幻
- 13纯爱
- 13国产
- 13欧美
- 13ufotable
- 12GAL改
- 12雷火剣
- 11Fate
- 11SILVERLINK.
- 112016
- 11WITSTUDIO
- 11卖肉
- 102022年7月
- 102017
- 10花泽香菜
- 10萌
- 10CloverWorks
- 9童年
- 9龙傲天
- 9OAD
- 9扶她
- 9京阿尼
- 8庵野秀明
- 82021年10月
- 8神谷浩史
- 82022年10月
- 8EVA
- 83D里番
- 82020
- 8肉番
- 82013
- 8SUNRISE
- 8JUMP
- 82019年7月
- 8Feel.
- 8PoRO
- 8Lerche
- 82015
- 72020年10月
- 7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