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3 / 标签: 6~7分
给爷看懵了。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0-13 / 标签: 8~9分
编剧也太牛了吧,从头到尾串一个故事还是蛮难得...最后男主的决定不知道意味着什么,是进步还是失去自我?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30 / 标签: 8~9分
大霸星祭还是可以的,后半段太拉胯了。下一期怕是没有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5 / 标签: 8~9分
我对其中友情的桥段喜欢胜过发狗粮。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7-26 / 标签: 6~7分
说来说去就是两位因为现实问题不得不分开的情侣,因为某次相遇而旧情复燃了。氛围衬托还不错,可惜故事本身有点单薄了。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4-6 / 标签: 6~7分
高开低走,真的迷。前面设定跟气氛渲染和制作质量都挺不错的,我一度认为是一月最佳之一...两三集过去就开始纯打嘴炮了,特别是最后几集,全程听女主bb,还没啥营养,直接给我看困了。女主人设还是不错的。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4-6 / 标签: 6~7分
这一季没有什么比赛场面有点遗憾,不过日向偷学和清水取书包两个故事还算是蛮令人印象深刻的,期待下一季跟稻高的比赛。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30 / 标签: 6~7分
这部设定有着各种作品既视感的动画(其实最像的还是梦境档案),从前中期的大火,到最后结局令人失望。本身作品逻辑是希望通过一个个单元剧案串联出最后惊天大案,大家都被前面离奇设定唬住了,没想到最后结局凶手从动机到作案手法过于离谱,那个解密没伏笔真的拉胯。整个故事最惊艳的是洞,然而洞的手法出现了太多次,到最后已经没什么惊喜了,甚至最后1集成了动作戏,令人摸不到头脑。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30 / 标签: 8~9分
汤浅还是蛮厉害的,一个小社团,三个人,就把动画制作的过程展现了出来。中间也穿插了动画爱好者才明白的各种元素:机器人动画,作豚,和梦想。白箱的切入点是制作进行来表现整个动画的制作过程,而映像研则满是在表达创作的快感以及制作人对作品的爱,只有爱才能战胜中间制作的不易和内心的挣扎,实属本季度最强。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30 / 标签: 6~7分
作画挺强的...剧本给人感觉还是太游戏了,不是很好看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1-20 / 标签: 6~7分
故事不算出彩,甚至有些俗套。艺术风格还是足够汤浅,最后火灾那一段的演出很棒。说实话,我看完后没什么好说的,男主的死没有给女主带来任何成长,是真的没有,反而暴露了女主之前过度依赖男主。另外,要论狗粮,我已经饱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15 / 标签: 6~7分
一如既往 就是缺点照桥戏份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1-14 / 标签: 8~9分
真的是男高女版,没任何剧情,充满了傻叼,减压必备。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1-12 / 标签: 6~7分
这一季作画太惨了。。我宣布爱丽丝>亚丝娜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1-2 / 标签: 8~9分
本来想给7分,奈何最后一集的演出太棒了 ps. 小春太可怜了8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8
不管好不好看 我的青春回来了。//夏莉给复活又当工具人,我佛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2 / 标签: 8~9分
要是说君名是谈恋爱顺便拯救世界,这次就是为了恋爱而放弃世界。画面音乐满分,剧情上完全体现了诚哥的浪漫主义。与主流价值观背道而驰的理念,不说对错,确实很冲击(虽然厕纸用惯了)君名的彩蛋,香菜绫音声优梗到逃避可耻主题曲恋的彩蛋,又把我们从浪漫主义拉回现实。最后,不得不说影片极力塑造男女主没有归宿而淡化观众对结局的反感,但是大家想想最后难道不是诚哥对所有人类的警告吗?毕竟天气可不是一个人能够决定的(环保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8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9-30
狗粮依旧 ps. 木村太强了8 死宅只配助攻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30 / 标签: 8~9分
作画剧情音乐都是上乘 碟片卖的也很好 本季度最强。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30 / 标签: 8~9分
冈妈神作 从sex到青色 每个人对性都有了新的认识。第二季还有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