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4-26 / 标签: TV
故事很对胃口,宅跟平行世界什么的,重复中带有些许不同不同行为中又相互关联,正是我的爱啊。虽然故事算不上是带来意外的惊喜,但胜在有趣啊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4-23 / 标签: TV
终于看完了,后半部分心理描写过多导致节奏太慢, 最后完全成为了心理素质的较量, 看完后没有大呼过瘾的感觉,反倒是长舒了一口气, 反复太多,最多的高潮也是意料之中,毫无意外,显得有些乏力了。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4-22 / 标签: TV
捷径的代价是和你脚踏实地苦苦奋斗同样剂量的浓缩的生命, 自己选择魔鬼的道路而在路途中选择神的庇佑, 恐怕一辈子都不会成功。 人本身就是希望。 -
神枪少女 -IL TEATRINO- 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
13话 / 2008年1月7日 / 真野玲 / 相田裕 / 杉光登、客串:小関雅、川島勝
2017-4-20 / 标签: TV
如果没有第一季,我相信我会觉得这部番不错的, 然而现在只能当成废萌番来看了。 第二季整体风格过于明亮,可惜了第一季烘托出的氛围,为什么不继续下去呢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7-4-19 / 标签: TV
这不是一部棒球番,这是一部智斗番,即使我完全不懂棒球,也看的津津有味。东亚果然和赤木还有开司一样,很对我的胃口。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4-1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web版,剧场版,每一次都泣不成声。“你的一句话,我的全部努力”--传颂星星之人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7-4-16 / 标签: 剧场版
她的回忆今敏的风格太明显了,只是和他的电影和动画相比太短,故事性不足。 最臭兵器的故事则很无厘头,是三个故事里最搞笑的。 大炮之街的故事很值得回味,为什么要战斗?因为敌人就在那里。是讽刺了日本的军国主义吗? 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喜欢大炮之街。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4-16 / 标签: TV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7-4-16 / 标签: TV
GUNSINGER GIRL是在我心里留下过痛和爱最多的片子,客观残酷的现实和少女们温暖的小世界之间强烈的反差,绝望之下仅存的一丝温暖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7-4-15 / 标签: TV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7-4-15 / 标签: TV
很好的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然而在剧情上的展开不充分导致观众的倦怠期,6+1 7分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7-4-12 / 标签: TV
之前完全没有想到这部番是治愈日常吐槽向(雾),其实是障眼法,这是一部映射社会现实腐文化什么的~妖精桑们好萌啊!人类小姐贯穿全片的略腹黑声线也超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