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1-30 / 标签: TV
无码撸还是一如既往的任性,蒸汽姬感觉更加可爱了,跌丝袜依然很2b,只是因为我或许审美疲劳或许get不到第二季的点,总觉得没有前一季好看了,总之剧情并且也有些崩坏,金刚光和蒸汽姬的哥哥那一段到最后还是不明所以,各种后宫暗示也让我深感意外,当成单元剧来看还是不错的,剧本就不要强求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15 / 标签: TV
一部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3D人设和画风意外的精致,剧情虽稍显沉闷,但胜在有新颖的世界观。看到六话过后才感觉这可能是一部致郁番,可以说第一季只是挖了一个很大的坑,还需要浓重的笔墨来填,就像他们所说的那样,越是为了弄清真相而靠近,不明白的事情就越多,正确的真相或许会伤害周围的人,彻底变成预想之外的情况,期待下第二季。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22 / 标签: TV
人类灭绝废土设定的喝茶番,两位少女的日常生活很卖萌,但是却又不失深度,剧情平淡却又不失趣味。作为一部反战片,相比较灾难设定,废土设定更能够让我感触深刻,在两位少女淡淡的希望中,却是更深邃的绝望,面对这个早已知道结局的故事,陪着少女们一路走下去,也算是一种安慰吧。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0-2-15 / 标签: TV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9-6 / 标签: 剧场版
士郎在近些年的动画作品里风评好了不少,终于听不到土狗的外号了bgm38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1 / 标签: 剧场版
总之能够在能在国内电影院荧幕上看到新房昭之+武内宣之+渡边明夫联手奉献的软色情盛宴,也没啥好挑剔的了,前五十分钟的绝妙盛宴,以及后四十分钟的原创炸裂剧情,直到最后都给人一种故事没有说完的感觉,三天后我才想清楚结局是怎么回事。荧屏的画质就给我一种在电脑上看360P的感觉,总之还是完全get不到点。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7 / 标签: TV
时隔这么久物语系列再一次让我如此感动,终下约会的情节又让我找到了当初看化物语两人遥望夏日星空时的感觉,剧情也在最后一刻完美的串联在一起。虽然毕业式也宣告了阿拉垃圾君高中时代的结束,但是物语系列依然不会终结。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10 / 标签: 剧场版
六十分钟的黄段子合集,一本满足,破音姬简直大跌啊,就露了个脸完全没有戏份。虽然樱才股普涨,但是和鱼见会长和森魔王相比,我只想说樱才一个能打的都没有233。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11 / 标签: 剧场版
本作描述了六千年前一位人类英雄为结束战争的努力更描述了一个关于心的感人故事。面临绝望的英雄遇到了一个寻找心为何物的机器人,与她的时光中不仅重拾自我也明白了心和爱的意义。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17-9-30 / 标签: TV
毫无诚意,剧情俗套,感觉经费全部用在送入地狱前的惩罚上了,故事为了猎奇而猎奇,为了揭露人性而去揭露人性,探讨不够深入,显得过于刻意。回忆录感觉也没有选到最感人的单元剧,总之只能给个情怀分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21 / 标签: TV
第二季依旧还是梦幻般的职场主旋律,就算过程有了波澜和曲折但也依旧很芳文社。虽然粗看感觉走的是和shirobako一条路子,但是本作却在人际关系的处理上更下功夫,并非完全写实纯职场的酸甜苦乐,加上萌系画风,也更加增添了作品的欢快性质,当然对于我这种大叔,只能说在工作之余看看这种理想般的工作氛围治愈下疲惫的身心罢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5 / 标签: TV
看完还是有点被震撼到的,这年头冒险番想取得成功不在设定上下点功夫看来是不行了。世界观设定很有意思,伏笔很多,动画第一季才刚揭开冰山一角,唯一担心的就是作者后面想象力不够难以自圆其说。画风自成一派,虽然画风与故事情节的反差是个俗套的手法,但是有用而且观看后让人印象深刻。配乐满分。期待第二季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2-2 / 标签: TV
可以说补番全靠信仰,感觉唯一能看的就是小莫和女王了吧。本来以为是小莫组的物语,结果主角确是圣母人造人,10余名servant从头到尾围绕各种各样奇怪的理念进行大乱斗,可是作为一名观众,我的心里路程就像早见沙织的暴走一般,“我不明白,我就是不明白,FA说的什么我一点都不明白啊“。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10-3 / 标签: TV
剧情其实很简单,说白了就是每话一场赌局,虽然智斗部分感觉有点牵强,但是颜艺绝对值得一看,卖弄色气也处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TV最后一话看了开头就猜到结局了,没有带给我意外之喜,有些令人失望了。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1-23 / 标签: 剧场版
虽然该作只是从电基渔师的角度叙事,框架显得有些小,但是却展现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观,可以算是非常难得了,可以说能够把贰瓶勉如此恢弘的故事在有限的100分钟里完成叙述就完全能体现出动画团队的深厚功底。3d和2d风格的结合也非常棒,经费充足,观感一流。希望希德尼娅的骑士和blame能够继续出续集啊,完全看不够啊。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8 / 标签: TV
第一话给人的观感很棒,配上斯卡布罗集市,让人很有看下去的欲望,但是从第二话开始,发现人设并没有多讨喜,音乐也只能说是一般,动画的节奏也没有把控好,男女主感情进展更是莫名其妙,直到最后我也没看懂这部动画到底在说什么,也并没有那么虐,如此刻意反而无感了。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3 / 标签: TV
超出心理预期的一部新番,设定简洁,故事推进有序,在有限的篇幅里讲诉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而不是像很多作品急功近利,在前期推出一大堆设定,最终导致无法自圆其说。但是前期女主给人的槽点太多,感觉脑袋简单的不像一个正常人类,并且我很好奇头发上的蝴蝶结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 -
有顶天家族 第二季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24 / 标签: TV
人生最重要的是有趣!可随性如弁天,还会在井边望月落泪呢。要活得长久又有趣,大概只能像矢三郎那样了,“一切都是傻瓜的血脉使然”,时而胆识过人,时而玩世不恭,能做到如此也算人生无憾了吧。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7 / 标签: TV
教科书一般的角色设定,妹妹的胜利也给人一种钦定的感觉,作为一部打打擦边球的的日常恋爱轻喜剧来说还是很成功的说。不过剧情还是换汤不换药啊,男主和几位女主一直都处在一种暧昧的状态,并且我相信也会永远处于暧昧的状态,说实话对于这种剧情对我也快没有什么冲击了。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7-3 / 标签: TV
这部番总给我一种低配卖肉版点兔的感觉,在同类型的番剧中显得毫无特色。五只妹子虽然可爱但是模式化严重,剧情严重匮乏,卖萌略显不足,掺杂着的色气也纯属多余之举。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4 / 标签: TV
第二季感觉完全就是作者为了将男女主凑成一对而用屁股想的情节,两季作品没有做到很好的接续,强行给配角上感情戏也直接导致配角形象的崩坏,剧情只能给负分不能更多。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6-30 / 标签: TV
懵懂的年纪,青涩的情感,在意对方不经意的言语和点滴,那就像是波澜不惊的水面投下一颗小石子,掀起一轮涟漪,慌乱几丝波纹,仿佛甜到心里。想到自己的青春,或许我们并不能像安昙和茜那样拥有美好的结局,但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拥抱,那么多的第一次,都是一生难以忘怀的记忆。向他们表达最深的祝福~~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10-1 / 标签: TV
本作通过极其简洁的动画,几乎放弃了动画的可动性,靠缜密的剧情和声优扎实的演绎来呈现作品的魅力,一路铺垫直至后期的爆发式展开,绝对是低开高走的典范,称得上四月番中的黑马。男主对能力的运用很出彩,能将看似鸡肋的能力发挥到极致。感觉评分还是偏低,私心九分抬抬分。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8 / 标签: TV
作为一个巨人纯动画党,感觉第二季才算是真正展开设定,每一话都能够得到不少未公开的消息,也完全感受不到每一话24分钟的度过。从第一季到第二季剧情的华丽转变,想必也流失了很大一批只想看打斗场景的受众,说实话第二季的打斗做得也并不好,静帧太多,莱纳和胡佛在树林里飞的时候完全也就是背景在动,一勾子感觉能飞几公里。看到了season3制作决定表示一本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