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这也太像女主向黄油了。我脑子里脑补出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展开。6//而且这f2a的战术也太奇怪了吧,不都说是硬核的吗?//第九集不错+0.375//第十集也不错希望最后几集都是这个水准,不对劲好像只剩一集了那没事了//最后几集挺好的,6.5分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TelecomAnimationFilm
就,男主挺烦人的,女主霸凌反而没啥感觉了。期初5//回回一样的展开枯燥到一定程度了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4月 漫画改
可爱美少女//有意思起来了!//可爱,磕到了,凯特大人踩我! -
蔚蓝反射 澪 BLUE REFLECTION RAY/澪
24话 / 2021年4月9日 / 吉田りさこ / 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 菊田幸一
2021-9-27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游戏改
菊田wsnm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6-19 / 标签: J.C.STAFF 2021 Netflix 2021年4月 漫画改
动态漫画啊,还挺好笑的。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StudioKAI
本质摩托宣传片,但制作很舒服//太硬的广告属实看着不适-1//从头看到尾最大的感受都是为什么不去买四轮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Engi
最后两集还行,但是前面属实//除了那个巨乳的人设都还可以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6-16 / 标签: 2021年4月 BAKKENRECORD 原创
(烂章)节奏小快,谜语人,风格不错,制作不差。期初印象评价6//然后剧情奇奇怪怪-1-1//你到底讲的什么东西//重复:你到底讲了什么东西//迫真自我感动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期初6//第一集还行,第三集算了,一个套路打算用到死?-1//嗯。。。。意料之中。。。吧?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6-14 / 标签: NOMAD 2021年4月 漫画改
本季穷但乐,期初印象评价6//逐渐无聊-1//就贫穷,有点无聊但还行吧。乙女向看得少的话是这样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剧改 SIGNAL.MD
演出很好,挺惊艳的,也挺时髦、期初印象评价7//剧情小混乱-1//磕到了!磕到了!磕到了!+0.375//意境到了,剧情逻辑问题可以被无视,但是问题太大了不行(指隔壁vivy)+0.375最后两个印记叠在一起,还有各个人的演出都挺有味道的。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7-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projectNo.9
女主可爱可爱可爱可爱,我什么时候也能捡到一个。期初印象评价6//话太多了-0.375//正能能量太尬了//吉圣你怎么堕落成凡人了吉圣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P.I.C.S. 原创
感觉剧情呼之欲出了,挺好看的,不是毛基就更好了。期初印象评价7//越来越有意思了,希望结尾绷住+1//手游罪大恶极+0.01%概率获取//等最后一个广播剧熟肉出了再评分,这个结尾真的有被吓到呜呜呜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Production.I.G
第一季分割放送,还行。期初印象评价5//我大脑升级了,这什么展开,+1分//每周大脑升级时间,就想看看还能整啥新活//伦敦大火,意外的挺有趣的,脑洞很有意思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4月 原创
我不相信长月达平,但我相信梅原英司,还有华哥。期初印象评价7//结尾演出都挺好的,希望剧情能反转吧,保留7//演出很好到那时剧情到现在还这样。。。暂时-1//脑子,来点脑子//剪短发了-1//我的脑子被雷普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2021年4月 原创
青春伤痛文学-1,JK可爱,+2,期初评价6,希望脱离噶不脱力//最后也没圆回来,但是jk还是挺好看的()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19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SHIN-EI
中规中矩,音乐好听。期初印象评价5//别在放音乐的时候消音三味线了求求了-0.375//这节奏太乱了,三味线也没体现出来。甚至结局断掉的位置都很迷惑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8 / 标签: BONES Netflix 2021年4月 原创 orange 3D
虽然女主人设和萝卜和怪兽我都不喜欢,但是剧情还是很吸引人,元城哥脚本,再怎么也会看下来。期初印象评价7//爽起来了+1//设定名词堆多了逐渐拉跨-1好好看看物理书啊圆成哥//只能说最后还好//七分下或者六分上的样子//阿三的歌挺好听的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12-29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Actas
我只想看芬兰,看其他的内心毫无波澜。 -
刀塔:龙之血 DOTA: Dragon's Blood
8话 / 2021年3月25日
2021-11-19 / 标签: 游戏改 欧美 Netflix
其实看完双城123集才想起来刀也有动画一口气补完的属实deadanime了,今天因为隔壁粉黑打架才想起来评分。客观来看中等偏上美漫吧。 双修玩家,勿骂撸狗 -
B:起点 第二季 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6话 / 2021年3月18日 / 川崎逸朗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矢野茜、草間英興
2021-6-2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1年4月 原创 Netflix
比第一季弱了很多,但是优奈还是可爱//才发现是完结了,那-1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1-3-10 / 标签: OVA 2021 原创
是那种既带着脑子看,又不带着脑子看会醍醐灌顶的动画。信息密度很高分镜切得很玄幻,不过故事情节理清了其实很简单,感染力也很强。四十分钟的一个完全独立老套丧尸片设定剧情剧中剧看的最后十分钟都在哭,这人物塑造能力某些催泪编剧能不能学一学。别拿12集不够当借口了。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3-6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2021年1月
卖脂肪也要有卖脂肪的样子啊
看过的标签
- 227漫画改
- 182原创
- 134轻小说改
- 93剧场版
- 49游戏改
- 31A-1Pictures
- 30OVA
- 273D
- 27欧美
- 25BONES
- 232021年1月
- 23MADHouse
- 222021年4月
- 212020年10月
- 19J.C.STAFF
- 17ufotable
- 16CloverWorks
- 162019年7月
- 152023年4月
- 152019年10月
- 15小说改
- 15Netflix
- 14国产
- 14P.A.WORKS
- 14TMS
- 14京阿尼
- 142023年1月
- 142022年10月
- 142021年10月
- 142022年4月
- 142022年7月
- 142020年4月
- 142020年1月
- 14SILVERLINK.
- 14SUNRISE
- 13动画工房
- 13SHAFT
- 13davidproduction
- 132023年10月
- 12Production.I.G
- 12SANZIGEN
- 122021年7月
- 12MAPPA
- 11WHITEFOX
- 112023年7月
- 112022年1月
- 102018年1月
- 102020年7月
- 10WITSTUDIO
- 10Lerche
- 9projectNo.9
- 9ScienceSARU
- 8GoHands
- 8Actas
- 8GAINAX
- 82019年1月
- 82014年10月
- 8studiodeen
- 8RoosterTeeth
- 7SevenArcs
- 72021
- 72014年4月
- 72017年4月
- 7手塚PRODUCTION
- 72016年4月
- 7Feel.
- 72018年10月
- 62024年1月
- 6东映
- 6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