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0-9-25 / 标签: 后宫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2011 2011年7月 伪男 花澤香菜 喜多村英梨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8-20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治愈 爆笑 电波 2011 石原立也
心目中的完美之作。演出、作画、neta各个方面都做到了我心中的最佳,就连OP、ED还有其中的各个小单元故事,都透露着满满的诚意。看完《日常》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其它番剧感觉都显得黯然失色。 -
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
1话 / 2011年3月5日
2020-8-2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哆啦A夢 2011 感动 科幻
普世的人文关怀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0-12-31 / 标签: 新房昭之 電波女与青春男 入间人间 2011 电波 妹控 轻小说改
原本以为是一部普通的后宫番,结果加入了歧视、热血、超能力等元素,在这乱七八糟的青春中,男主从开始的否定奇迹,到去尝试那些看似无意义、不可能、特立独行的事。所要表达的主题有些类似于凉宫、冰菓。//藤和母女的人设都太喜欢了,轻度的卖肉也算是点缀了稍显晦涩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55搞笑
- 50剧场版
- 46日常
- 46校园
- 39恋爱
- 33京阿尼
- 30后宫
- 30治愈
- 28漫画改
- 26原创
- 25OVA
- 19奇幻
- 18漫改
- 17Type-Moon
- 17轻小说改
- 17ufotable
- 16轻改
- 16J.C.STAFF
- 15京都动画
- 152020
- 15青春
- 142021
- 13卖肉
- 13TV
- 13热血
- 122016
- 12百合
- 12国产
- 11哆啦A梦
- 112013
- 11科幻
- 11异世界
- 112022
- 10空之境界
- 10战斗
- 102017
- 92010
- 9肉
- 92019
- 9MADHouse
- 92018
- 8吉卜力
- 8童年
- 8新房昭之
- 8奈须きのこ
- 8A-1Pictures
- 82014
- 8泡面番
- 7花泽香菜
- 7Fate
- 73D
- 7GAL改
- 6神作
- 6P.A.WORKS
- 6吐槽
- 6久石让
- 6续作
- 6短片
- 5SHAFT
- 5SILVERLINK.
- 52011
- 5武本康弘
- 5萌
- 52023
- 5悬疑
- 5芳文社
- 52015
- 5BONES
- 5EVA
- 5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