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4-1 / 标签: DRRR! 2015年1月 TV 轻小说改 第二季 大森贵弘 花泽香菜 朱夏
印象最深的反而是第一集那句「あの時に比べて、いろんなことが変わったけれど、僕らは何も変わっていない。」,池袋变得更加热闹了,而他们仍然一如既往地生活在日常与非日常之间,这是我记忆中的故事,也是我想要看的故事。这就足够了。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虚渊玄 原创 ALDNOAH_ZERO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雨宫天
什么烂片。staff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想要表达什么也没理解过角色自己的思绪与情感。剧情本着要战争更要和平的主旋律精神一路暴走,盲目地靠神展开延续剧情冲突,最后就是这么一个东西。明明制作精良音乐上等却能让人有这种翔一般的体验,也算是开了眼界。1分给制作质量1分给唯一有血性的二公主。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4-1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百合 WIT_STUDIO WITSTUDIO 小澤亜李 種田梨沙 日高里菜
虽然看不懂在说什么不过超有趣的www人设足够萌很刷好感,演出的时髦值也是staff拼命自high刷出来的。是一部能感受到制作者们的热情、信念和爱的作品。最后一集终于传达出作品的主题,其实与白箱有些相似,不论梦想有多么遥远,都不要停下脚步,不断地向前奔跑。音乐改编自80年代rock也挺有新意ww最重要的是小章鱼千绫妹子实在是太萌啦><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4-18 / 标签: 2015年1月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游戏改 偶像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IM@S 爱马仕
并没有预想中有趣……首先一个就是角色太多,塑造起来很难让角色形象变得充实,同时带来的问题就是“虽然最终话还是试着把所有人整合到了一起,但346事务所并不是一个整体,只是一个一个的艺人组合”,所以才会需要专门一集整体训练,然而即使是这样也无法给人形成一个凝聚的整体的印象。其次就是前几话的剧情实在太给主角招黑了,要制造矛盾也不能抹黑主角来制造吧……音乐虽然尚可但并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曲子,作画比较好但没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6-24 / 标签: 2015年1月 漫画改 暗殺教室 岸诚二 福山潤 逢坂良太 Lerche 上江洲诚
虽然基本上是在灌鸡汤,不过里面的佐料丰富意外的还算好喝……去掉暗杀这层外衣,其实就是平淡无奇的成长剧,但正因为放在了这样一个荒诞的背景下,这碗鸡汤喝起来也感觉愉快了些。节奏优秀的爽片。下次再见。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4-1 / 标签: 2015年1月 MADHouse 原创 死亡遊行 立川譲
挺有趣的片子ww很多分镜和演出(尤其最后一集)令人印象深刻。虽然最后还是归到了活在当下的主题上,但故事的讲述方式还算有新意,而且我确实吃死生观这套。还有同名bgm实在美www结局像是留了个悬念,万一有二期呢233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31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松冈祯丞 noitaminA
除了满满的福利之外,毕竟是丸户的本子,剧情和角色都是令人满意的,尤其是惠酱世界第一可爱(死 死宅们一起奋斗的生活,少了些胃药,多了些青春的色彩。学姐线和eriri线都有些仓促,结尾也略有些都合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片。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5-4-2 / 标签: 2015年1月 新房昭之 SHAFT 岡田麿里 芳文社 幸腹涂鸦 百合 漫画改 梅津泰臣
百合,美食,治愈,日常百合番一贯的水准,没什么可挑剔的,Q版角色dubiduba大好评www不过楼下的妹子到最后都没怎么好好吃过你家的饭,结尾也不给个镜头是不是惨了点…………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舰队collection 游戏改 舰娘 Diomedea 花田十辉 草川启造
staff搞不明白自己想表达什么瞎做一气系列之二。战争与日常的混搭只能用酸爽来形容。画面演出音乐都不错,妹子也萌,但它到底想说些什么。就算这样我还是觉得它比隔壁AZ强多了,至少角色够萌,更重要的是她们还拥有基本的良知。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5-4-6 / 标签: 几原邦彦 百合熊岚 2015年1月 ユリ熊岚 SILVERLINK.
几原老贼的东西还是很合口味……虽然也添加了一些恶趣味,不过演出和对白依然是时髦值爆表。相比企鹅罐与少女革命,这部片子的格局要小一些,但表现还是很突出的。之前有看过几原想表现一种超越了一切的爱。而这场透明风暴之中,也只有爱是唯一的颜色。最后我只想说,熊玩偶什么时候出?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