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4-12-20 / 标签: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noitaminA 花田十辉 林友树 野村和也
花田毁片,前面高中日常明明那么好。 -
帕罗的未来岛 パロルのみらい島
1话 / 2014-03-01 / 今井一暁 / 亀田祥倫
2014-5-28 / 标签: 2014 动画未来 短片 SHIN-EI 今井一晓
主角一族人设倒胃口,其他生物的设计我都挺喜欢。作画、上色俱佳,剧情偏低龄,不过氛围不错。 -
每度!浦安铁筋家族 毎度!浦安鉄筋家族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浜岡賢次
2014-12-25 / 标签: 2014年7月 大地丙太郎 StudioDeen 搞笑
诶?这就完结了?看的时候完全没感觉出来...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5-9-22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BONES 漫画改 安藤真裕 三重野瞳
在各种方面总和我的期待有着微妙偏离……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5-3-30 / 标签: 2013年10月 MADHouse Production.I.G 漫画改 2013
优良原作+尚可改编,就是节奏太慢...补了原作漫画发现观感比动画好太多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8-26 / 标签: 2012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青岛崇 太田雅彦 大隈孝晴
制作组没变,第二季整体上却不如第一季有趣了。娱乐部四人组以外角色的戏份很多,比较闷的也就是这部分。到了最后几集质量有明显回升。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3-7-22 / 标签: SUNRISE 2013年1月 京极尚彦 花田十辉
-
森田同学很沉默 森田さんは無口。
13话 / 2011年7月5日 / 林直孝 / 佐野妙 / 山下敏成
2014-12-9 / 标签: 林直孝 StudioGram Seven 泡面番
冲着声优来,当广播剧听。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3-12-20 / 标签: 2013年10月 石立太一 小说改 京阿尼 花田十辉
以作画闻名的京都所制作的第一部奇幻战斗动画。酣畅淋漓的打斗分镜是一大看点。最后...哈哈,我就知道京都做的肯定是团圆结局的!另外不出二季就是烂尾。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5-12-27 / 标签: 2015年10月 2015 CreatersInPack 原创 奥居久明
感觉是个人玩票作性质比较大的动画,商业味不浓,四处neta,也不知道黑到了谁。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6-30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LIDENFILMS 横手美智子 宅野诚起 2015
oad2出了之后tv质量好像就急转直下……staff全员的状态似乎都不大对劲。剧情跑马扬鞭一路绝尘乱七八糟……总的来说就是山田四处收后宫的故事,还孜孜不倦不忘卖内衣……也不知道监督在想什么……最大的乐趣是听早见的模仿秀。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5-16 / 标签: LIDENFILMS 宅野诚起 塚本のりこ 2014 漫画改
第二话的质量让人忧心。所以说为什么要在制作tv版的同时出oad啊!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2-15 / 标签: 2013年4月 漫画改 荒木哲郎 WITSTUDIO 小林靖子
大量静帧加作画崩坏。很多原作张力十足的分镜没表现出来。BGM严重出戏。人物内心独白不仅没有进行适当删减反而使用慢语速,再加上每集回顾、原创剧情,说拖戏一点都不为过,节奏差得一塌糊涂。总之,改编得很失败,也就某些打戏能看。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9-28 / 标签: 2014年4月 小说改 MADHouse 小野学
早见+madhouse+人设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15-5-20 / 标签: OVA 小林靖子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漫画改
都要忘了还有这玩意了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3-10-19 / 标签: 2013年7月 MADHouse 熊泽佑嗣 金春智子
画面好分镜好特效好 剧情破绽百出 -
森田同学很沉默 OVA 森田さんは無口 OVA
1话 / 2011年3月25日 / 林直孝 / 佐野妙
2014-12-9 / 标签: OVA 林直孝 StudioGram Seven
看过tv的就不用看这个了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4-12-1 / 标签: 2009年10月 AIC 斉藤久 柿原优子
大制作的...情怀卖肉片吧? 但故事还是很蠢。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5-5-20 / 标签: 欧美 原创 2015
有诚意。中华元素不少。有儿童动画式的简单粗暴,甚至幼稚。故事推进较为单元化,重教育性。演出较勉强,作画还凑合,偶尔也有惊艳的打戏,主要是武打动作设计好。 这群小家伙的不断犯错让我看得挺心烦。
看过的标签
- 55漫画改
- 55原创
- 412015
- 262014
- 242013
- 21剧场版
- 21短片
- 20小说改
- 19泡面番
- 19Production.I.G
- 17OVA
- 15MADHouse
- 14京阿尼
- 14SUNRISE
- 14P.A.WORKS
- 132013年4月
- 12动画未来
- 12水岛努
- 112011
- 10BONES
- 10横手美智子
- 102013年7月
- 92013年1月
- 9A-1Pictures
- 9花田十辉
- 92014年1月
- 8萝卜
- 7欧美
- 72015年10月
- 7BrainsBase
- 7Manglobe
- 72009
- 7LIDENFILMS
- 72013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仓田英之
- 6岸诚二
- 6林友树
- 62014年4月
- 6搞笑
- 6神山健治
- 5SHIN-EI
- 5studiodeen
- 52015年7月
- 52015年4月
- 5J.C.STAFF
- 5WITSTUDIO
- 5MAPPA
- 5黑田洋介
- 52012年7月
- 52007
- 5游戏改
- 42011年4月
- 42014年7月
- 4Seven
- 42010
- 4AIC
- 4荒木哲郎
- 4桥本昌和
- 42012
- 4武本康弘
- 4StudioGram
- 4林直孝
- 4几原邦彦
- 42012年4月
- 4大地丙太郎
- 42006
- 4渡边信一郎
- 4水岛精二
- 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