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1 / 标签: A6 B5 C3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漫威 索尼 漫改 Marvel 科幻
锁奥了又。画风依旧炫,背动对得起蜘蛛侠卖点。音乐一直在起鸡皮疙瘩,可惜小地方要了巨幕就没了杜比全景。反转因为注意到了42铺垫所以八九不离十猜到了。S爹快把第三部端上来吧,我已经等不及哩!——2023.6.11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9 / 标签: A5 B5 C3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1986 原创
用一部影院宫崎骏和自己的青春告别。——2023.6.9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6 / 标签: A5 B5 C3 剧场版 动画工房 2023 我推的孩子 赤坂明 高桥李依 2023年4月 偶像
有必要单独拿出来评一下。真没见过这样的动画工房,看前有被轻微剧透但一点也没影响观感,大赤老师还是有底子在的。总体完成度很高,但作画方面可以少点ppt,部分片段完全是高桥李依撑起来的。——2023.4.16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5 / 标签: A5 B6 C3 A-1Pictures 恋爱 漫改 校园 2023 搞笑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制作依旧高水准懒得吹了,感觉影院观感连贯起来会很舒服。这次在深度方面着实比S3探讨的更多,赤坂还是有东西的。对辉夜和会长对彼此对自己的和解感触颇深,展现真实的自己才是对彼此的负责。以及膜拜古贺葵的演技!——2023.4.5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4-3 / 标签: A5 B5 C3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2007 2007年10月 游戏改
京阿尼很不错的温情日常,麻枝准水平仍然在线的时代,ep18真的绝,但不得不说gal味好重。——2023.4.2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 / 标签: A6 B4 C3 StudioBind 漫改 性转 日常 2023年1月 百合 搞笑 2023
轻百日常+豪华作画=狂喜,SB社未来可期,期待无职7月的表现。 ——2023.4.1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A6 B5 C3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公路
第一部影院新海诚。制作依旧稳,音画依旧顶,创新加入的动作戏也还行,但大场面稍微逊色了点(东京上空还行)。文戏上女主的成长线还可以,但问题还是挺突出的,跟子君观点差不多,女主动机太单纯了,爱情线还是略显突兀(虽说能看出有意淡化了)。以及猫猫和姨妈的线真的很生硬,不明所以。结尾呼应属实意想不到,真的很吊。下一个三年的感动留给明天。——2023.3.25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8 / 标签: A4 B4 C3 漫改 2022年7月 2022 异世界 AtelierPontdarc 搞笑
一部很有趣的异世界动画,感谢一路陪伴!——2023.3.18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17 / 标签: A5 B4 C3 国产 小疯映画 战斗 2023年1月 2023
观感极其割裂,不会做多线可以不做,还水,一季看下来除了青凤没点信息量,我说何导你不如转全子供向。大电影是我最后的期待。——2023.3.16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5 / 标签: A5 B5 C3 MAPPA 2023 漫改 进击的巨人 战斗 热血
完成度好高,Mappa加油哇。——2023.3.4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9 / 标签: A5 B3 C3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2023年1月 2023 短片集
呃呃只能说小妖怪的夏天放在第一集真是放对了,你这上美牵头质量也不行啊。——2023.2.19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25 / 标签: A5 B5 C3 剧场版 SHIN-EI 2022 漫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写完了,有空码(分已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百感交集,真的是爷青结了。有时间一定一定写长评。(情绪分,过几天认真评)——2023.1.25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1-25 / 标签: A5 B5 C3 恋爱 校园 原创 青春 Feel. 2017年4月 2017
写完了,有空码/补标,有时间做个长评。 -
穿靴子的猫 Puss In Boots
1话 / 2011年10月28日 / 克里斯·米勒
2023-1-15 / 标签: A5 B4 C3 梦工厂 欧美 剧场版 DreamWorks 搞笑 2011 萌
猫猫可爱捏!老片剧情还是比较经典,但完全不怀疑坏蛋的我真的太天真了,害怕。——2023.1.14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A5 B5 C3 SUNRISE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2022 萝卜 科幻 机战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也是本胶佬严格意义上第一部(虽说风灵有点要素混合但是总体还是会入MG/RG的,浮游炮太戳xp了)。观感各集有割裂感,起伏不定。后期开始发力,ep12颠覆百合菜。期待part2大河内表现。——2023.1.8 -
胶囊计划
12话 / 2022年9月16日 / 朱老ber(《终极体验》),蔡源青(《癔症》),黄雪卉(《晴转多云,有时有蝌蚪》),朱晓鹏(《界》),肖君逸(《番茄餐厅》),刘宇辰(《太空的奇侠基曼》),王柯(《齐日迈》),杨成桦、张上(《辰光恰恰好》),孔佑阳(《荧惑归途》),冯国伦(《留守童话》),鼻血洋(《双面》),邢啪啪、阿斯匹琳(《班长爱学习》)
2022-12-30 / 标签: A6 B3 C3 国产 短片 原创 中国 2022 短片集 胶囊计划
总体一般,就不扯什么爱死机了,对标也没意义。你b初心还是好的,其中也不乏像癔症和基曼这样的好作品。每个短片基本都有独特风格,4、6、9、12炫技。希望能助力国内的行业吧。——2022.12.30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A5 B5 C3 MAPPA 漫改 战斗 热血 2022 2022年10月
年度话题热门大作,也算是对得起Mappa烧的钱了。非原作党,所以整体观感还是不错的。3D还是不太成熟,作画方面小了扣一分,但其他2D部分大多数(有些卡二原背锅)还是非常炫技的。CV新人表现还行,小红更是演技爆表。12首ED也是听爽了。(其实看到后来愈发觉得电锯人是各类新人展现自己水平的舞台,晾衣架的比喻非常形象。)关于电影感写实感的塑造,个人认为中山竜这种大胆想法还是可以的。—2022.12.28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A6 B5 C3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年10月 2022 音乐 百合 漫改
今年唯三看完后自己有怅然若失感的动画,辉夜3,边缘行者,以及这部BTR。滚的演出确实是业界一种新的尝试,有瑕,但瑕不掩瑜,最不满意的还是少了一段完美Live(但毕竟原作剧情限制)。人物塑造很棒,音乐也很好听,cv演技更是没的说。总体上在原作四格漫的基础上能改编成这样,CW还是很牛的。以及这种题材的作品总是让自己向往乐队啊!高中遗憾之一。——2022.12.25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A4 B5 C3 P.A.WORKS 原创 cygames 2022年10月 2022 日常
女仆 X 黑道,cy X pa,有野心但野心不大。ep1的枪战版wota艺确实拉高了期待,之后单集节奏把控忽高忽低,ep10个人年回候选,最后两集人物塑造方面有点转变太快了显得有点怪。总体算是平稳落地,只有我觉得结局不抽象情理之中吗?——2022.12.23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A6 B4 C3 BONES 漫改 热血 战斗 灵能百分百 2022 2022年10月
骨头社依旧保质保量,ep6年度作画回。总体剧情走的还是老路线,ep12稳得一批的演出为Mob的故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2022.12.22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12-4 / 标签: A6 B4 C3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爱情 2013 原创 2013年5月 恋爱 CoMixWave
朋友收到了一本分镜集,所以就先借来看完了——如此一来便是冲着制作去欣赏动画。不得不佩服诚的分镜和演出,真的是处处细节.。女主cv有点超出我的意料诶,自己想象的会是更御一点的。——2022.12.4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4 / 标签: A4 B5 C3 davidproduction JOJO 2022 2022年10月 热血 智斗 漫改 战斗
总体质量一般,网飞给的预算太少,大卫社尽力了。分割放送少了讨论确实可惜,但也看爽了。这部总的来说剧情依旧很棒,各个人物也塑造得很立体。p3的op和最后的ed真的棒!满满的情怀啊!——2022.12.4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0-30 / 标签: A3 B5 C3 恋爱 原创 2017年10月 2017 鸭志田一 校园 青春 PINEJAM
见长评。——2022.10.30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0-3 / 标签: A6 B4 C3 剧场版 MAPPA 2021 战斗 漫改 咒术回战 热血 朴性厚 瀬古浩司
作为剧场版来说不可否认观感上的割裂感,时长的压缩让乙骨的成长显得太快了,感情铺垫没到位。朴等人的年Mad级作画还是可以的。——2022.10.3
看过的标签
- 132C3
- 124战斗
- 106漫改
- 101A5
- 95热血
- 94B5
- 79原创
- 72C2
- 71B4
- 68A4
- 67A6
- 64恋爱
- 54剧场版
- 52小说改
- 46D2
- 43校园
- 41科幻
- 40B3
- 402021
- 38智斗
- 362022
- 332023
- 31A3
- 30国漫
- 29搞笑
- 29奇幻
- 282019
- 272020
- 26B6
- 24A-1Pictures
- 23C1
- 18京阿尼
- 17后宫
- 17日常
- 162018
- 163D
- 15欧美
- 142017
- 142015
- 13悬疑
- 13MAPPA
- 12CloverWorks
- 12WITSTUDIO
- 112020年7月
- 112021年1月
- 11二刷
- 102014
- 10ufotable
- 10B2
- 10国产
- 9冒险
- 9泽野弘之
- 9OVA
- 9游戏改
- 92016
- 9EVA
- 9庵野秀明
- 92023年4月
- 9异世界
- 92021年4月
- 9JOJO
- 92013
- 9百合
- 9david.production
- 82021年10月
- 82022年10月
- 8MADHouse
- 8刀剑神域
- 8Fate
- 8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