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5 / 标签: A5 B5 C3 MAPPA 2023 漫改 进击的巨人 战斗 热血
完成度好高,Mappa加油哇。——2023.3.4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25 / 标签: A5 B5 C3 剧场版 SHIN-EI 2022 漫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写完了,有空码(分已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百感交集,真的是爷青结了。有时间一定一定写长评。(情绪分,过几天认真评)——2023.1.25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1-25 / 标签: A5 B5 C3 恋爱 校园 原创 青春 Feel. 2017年4月 2017
写完了,有空码/补标,有时间做个长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A5 B5 C3 SUNRISE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2022 萝卜 科幻 机战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也是本胶佬严格意义上第一部(虽说风灵有点要素混合但是总体还是会入MG/RG的,浮游炮太戳xp了)。观感各集有割裂感,起伏不定。后期开始发力,ep12颠覆百合菜。期待part2大河内表现。——2023.1.8 -
黑门
12话 / 2022年7月29日
2022-12-30 / 标签: A3 B5 C2 国产 科幻 原创 悬疑 2022年7月 初色动画 2022
最后一集拖了三个月才看,结果没想到有超展开啊!潜力无限,硬科幻有些还是没看懂,文戏很牛,无奈钱真的太少了。(你b2亿给黑门不香吗非要给db)——2022.12.30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A5 B5 C3 MAPPA 漫改 战斗 热血 2022 2022年10月
年度话题热门大作,也算是对得起Mappa烧的钱了。非原作党,所以整体观感还是不错的。3D还是不太成熟,作画方面小了扣一分,但其他2D部分大多数(有些卡二原背锅)还是非常炫技的。CV新人表现还行,小红更是演技爆表。12首ED也是听爽了。(其实看到后来愈发觉得电锯人是各类新人展现自己水平的舞台,晾衣架的比喻非常形象。)关于电影感写实感的塑造,个人认为中山竜这种大胆想法还是可以的。—2022.12.28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A6 B5 C3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年10月 2022 音乐 百合 漫改
今年唯三看完后自己有怅然若失感的动画,辉夜3,边缘行者,以及这部BTR。滚的演出确实是业界一种新的尝试,有瑕,但瑕不掩瑜,最不满意的还是少了一段完美Live(但毕竟原作剧情限制)。人物塑造很棒,音乐也很好听,cv演技更是没的说。总体上在原作四格漫的基础上能改编成这样,CW还是很牛的。以及这种题材的作品总是让自己向往乐队啊!高中遗憾之一。——2022.12.25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A4 B5 C3 P.A.WORKS 原创 cygames 2022年10月 2022 日常
女仆 X 黑道,cy X pa,有野心但野心不大。ep1的枪战版wota艺确实拉高了期待,之后单集节奏把控忽高忽低,ep10个人年回候选,最后两集人物塑造方面有点转变太快了显得有点怪。总体算是平稳落地,只有我觉得结局不抽象情理之中吗?——2022.12.23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4 / 标签: A4 B5 C3 davidproduction JOJO 2022 2022年10月 热血 智斗 漫改 战斗
总体质量一般,网飞给的预算太少,大卫社尽力了。分割放送少了讨论确实可惜,但也看爽了。这部总的来说剧情依旧很棒,各个人物也塑造得很立体。p3的op和最后的ed真的棒!满满的情怀啊!——2022.12.4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0-30 / 标签: A3 B5 C3 恋爱 原创 2017年10月 2017 鸭志田一 校园 青春 PINEJAM
见长评。——2022.10.30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A4 B5 C2 悬疑 2022 2022年4月 轮回 漫改 OLM 渡边步 濑古浩司
整体制作水准绝对配不上原作,重要情节的本社回还行(摸鱼太严重了),但是大量的外包回滥用速度线和PPT真的太拉胯了(OLM你根本没这个能力双开),以及那个小泉纪介啊,你不会当音监可以不当,前期摸鱼结局大悲咒跳大神,只能说换我A1漫改至少能保证动画质量,可惜原作啊!!!——2022.9.30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A6 B5 C3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Netflix 2022 赛博朋克 科幻 吉成曜 游戏改
目前年度最佳原创,2077提供了完美适配扳机的世界观,终于让扳机硬气了一回。剧情整体架构类双城,其实还可以再打磨打磨会更好,感觉节奏放慢做12集会更细腻一点。画面没得说,色彩把控拿捏了,ep6五十岚海就是超人。音乐也一直在线,结局的插曲神中神。角色塑造年度最佳,以及为什么我能看到雨宫哲的影子(坏了成企业文化了)Lucy你带我走吧!带我去月球吧!!!——2022.9.18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14 / 标签: A3 B5 C3 JOJO 2022 davidproduction 2022年10月 漫改 智斗 热血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2-7-4 / 标签: A5 B5 C3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studioVOLN 催泪 2018
热爱生活,珍惜喜欢的人和事。——2022.7.4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6-26 / 标签: A6 B5 C3 京阿尼 K-ON! 校园 萌 2009年4月 2009 漫改 治愈 音乐
从去年开始有空了就看个一两集,今天终于看完啦。好羡慕这样的高中乐队,已经开始后悔没能学吉他了。——2022.6.26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6-26 / 标签: A5 B5 C3 JOJO davidproduction 漫改 大卫社 热血 战斗 智斗 2022年1月 2021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A6 B5 C3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校园 搞笑 2022 漫改 日常
“没看见ep12直接看ep13的我准备开喷时发现其实我才是小丑”——给制作组的厨力磕头了!这季全推主线+穿插支线真的圆梦了。加上集集无可挑剔的演出。有幸能在此时看到如此完美的恋爱喜剧!——2022.6.25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6-10 / 标签: A6 B5 C3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小说改 治愈 紫罗兰永恒花园
终于找机会补了,冲着主线来的(大团圆不也挺好),但类似题材的支线还是看哭了55。画面一如既往精致同艺术品,薇妹可爱!永远爱薇!——2022.6.9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5-22 / 标签: A5 B5 C3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催泪 2007 浪漫
新海诚要素集大成之作,早期的现实主义作品。总能在每个角色里看到自己的影子。——2022.5.21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2 / 标签: A6 B5 C3 Netflix 2022 爱、死亡&机器人 原创 欧美 科幻 短片 2022年4月 作画
比第二季好看,跟第一季比还差一点点。个人喜爱排行:ep2(惊艳,各方面完美,除了剧情有点小槽点)>5(热血浪漫,肾上腺素飙升)=7(最佳创意)=8(克苏鲁压迫感+最佳CG)>4(微距镜头挺有意思)=9(炫技)>1(续篇,有被结尾笑到,适合做第一集)=3(不是特别欣赏得来这种风格)=6(同5) ——2022.5.22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4-30 / 标签: A6 B5 C3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CoMixWave 2019年7月 奇幻
好后悔没能一起去电影院体验这份感动。——2022.4.30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5 / 标签: A5 B5 C3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战争 机战 泽野弘之 科幻 战斗 小说改 热血 2021
前期看得犯困,但最后两集文戏上天,可以冲年度回。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A6 B5 C3 MAPPA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战斗 漫改 2022 2022年1月
总体水平有些波动,地鸣前后还是很精彩的。Mappa尽力了! -
瓦尼塔斯的手札 第2部分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月14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2-4-3 / 标签: A4 B5 C2 BONES 2022年1月 2022 漫改 战斗 热血 恋爱 吸血鬼
中规中矩,普遍续作水准。
看过的标签
- 132C3
- 124战斗
- 106漫改
- 101A5
- 95热血
- 94B5
- 79原创
- 72C2
- 71B4
- 68A4
- 67A6
- 64恋爱
- 54剧场版
- 52小说改
- 46D2
- 43校园
- 41科幻
- 40B3
- 402021
- 38智斗
- 362022
- 332023
- 31A3
- 30国漫
- 29搞笑
- 29奇幻
- 282019
- 272020
- 26B6
- 24A-1Pictures
- 23C1
- 18京阿尼
- 17后宫
- 17日常
- 162018
- 163D
- 15欧美
- 142017
- 142015
- 13悬疑
- 13MAPPA
- 12CloverWorks
- 12WITSTUDIO
- 112020年7月
- 112021年1月
- 11二刷
- 102014
- 10ufotable
- 10B2
- 10国产
- 9冒险
- 9泽野弘之
- 9OVA
- 9游戏改
- 92016
- 9EVA
- 9庵野秀明
- 92023年4月
- 9异世界
- 92021年4月
- 9JOJO
- 92013
- 9百合
- 9david.production
- 82021年10月
- 82022年10月
- 8MADHouse
- 8刀剑神域
- 8Fate
- 8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