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19 / 标签: A5 B4 C3 A-1Pictures 2021年4月 泽野弘之 科幻 2021 战斗 热血 战争 小说改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5 / 标签: A5 B5 C3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战争 机战 泽野弘之 科幻 战斗 小说改 热血 2021
前期看得犯困,但最后两集文戏上天,可以冲年度回。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31 / 标签: A6 B6 C3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 原创 2021年11月 战斗 热血 科幻
打磨了八年的作品无论放在哪一年的动画赛道上都有点欺负人。世界顶尖的三渲二技术,惊艳的美术风格,宏大的世界观,音乐公司拳头加成,立体的人物塑造,精彩的矛盾冲突。拳头的野心真的很大,并且事实证明他们做到了,不负经费。刷新了人们对动画的认知,让人直呼“原来动画还能这么做!”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A5 B5 C3 原创 BanGDream 2023年7月 2023 SANZIGEN 百合 偶像 音乐 扭曲
可以看出来赶工了,准备直接拖第二季了。第七集爆火后开始追,前十集的观感今年最佳惊喜,ep10神回预选,久违的原创期待,二创社区也是久违的高质量。真正的疯狂星期四!就是最后一话有点糊弄人了嗷。——2023.9.15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6-24 / 标签: A6 B3 C3 剧场版 火影忍者 2015 NARUTO Studio·Pierrot 山下宏幸
都是8年前的事情了啊,想当年TV才看到忍界大战刚开始就去看这部剧场版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4-3 / 标签: A5 B5 C3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2007 2007年10月 游戏改
京阿尼很不错的温情日常,麻枝准水平仍然在线的时代,ep18真的绝,但不得不说gal味好重。——2023.4.2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A6 B5 C3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Netflix 2022 赛博朋克 科幻 吉成曜 游戏改
目前年度最佳原创,2077提供了完美适配扳机的世界观,终于让扳机硬气了一回。剧情整体架构类双城,其实还可以再打磨打磨会更好,感觉节奏放慢做12集会更细腻一点。画面没得说,色彩把控拿捏了,ep6五十岚海就是超人。音乐也一直在线,结局的插曲神中神。角色塑造年度最佳,以及为什么我能看到雨宫哲的影子(坏了成企业文化了)Lucy你带我走吧!带我去月球吧!!!——2022.9.18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30 / 标签: A4 B4 C3 原创 A-1Pictures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2022 恋爱 奇幻 战斗
丸户还是有点东西的,但是作为第一次专职脚本还是少了点惊喜感。希望Part2能一心一意扭起来。——2022.9.29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6 / 标签: A6 B4 C3 A-1Pictures Type-Moon 2022 小说改 Fate 战斗 奇幻
太对味啦!拉满了,逼格真的拉满了。Web系溢出,太爽啦(少了点精致感)。快点把TV端上来吧,我已经等不及哩。——2023.7.6 -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3-3 / 标签: A5 B3 C3 WITSTUDIO 原创 2024 2024年1月 大欺诈师
蹲了好久的中字。画面依旧优秀,但情节设计感太重,江品爵这个人更是塑造的稀烂。倒是有段爵士乐自己印象很深。一共就4话?——2024.3.3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0-30 / 标签: A3 B5 C3 恋爱 原创 2017年10月 2017 鸭志田一 校园 青春 PINEJAM
见长评。——2022.10.30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2 / 标签: A6 B5 C3 Netflix 2022 爱、死亡&机器人 原创 欧美 科幻 短片 2022年4月 作画
比第二季好看,跟第一季比还差一点点。个人喜爱排行:ep2(惊艳,各方面完美,除了剧情有点小槽点)>5(热血浪漫,肾上腺素飙升)=7(最佳创意)=8(克苏鲁压迫感+最佳CG)>4(微距镜头挺有意思)=9(炫技)>1(续篇,有被结尾笑到,适合做第一集)=3(不是特别欣赏得来这种风格)=6(同5) ——2022.5.22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7-19 / 标签: A5 B5 C3 热血 战斗 漫改 大长篇 StudioPierrot 火影忍者
入宅大长篇,真的好经典。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1-7-19 / 标签: A5 B5 C3 热血 战斗 漫改 大长篇 集英社 民工动漫 火影忍者 StudioPierrot 二刷
入宅大长篇,有时间一定二刷。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1-25 / 标签: A5 B5 C3 浦泽直树 NETFLEX 2023 2023年10月 科幻
高开低走,可以再多点想象力的。有些情节太刻意去推动故事了,槽点很多。至少前中期悬疑拉满,Gesicht挺有魅力的。——2024.1.25 -
穿靴子的猫 Puss In Boots
1话 / 2011年10月28日 / 克里斯·米勒
2023-1-15 / 标签: A5 B4 C3 梦工厂 欧美 剧场版 DreamWorks 搞笑 2011 萌
猫猫可爱捏!老片剧情还是比较经典,但完全不怀疑坏蛋的我真的太天真了,害怕。——2023.1.14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1-8-7 / 标签: A5 B6 C3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1998 原创 科幻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1-11 / 标签: A5 B6 C3 P.A.WORKS 原创 励志 2014年10月 2014 青春 科普
属于创作者的故事,收货了很多业界知识。人物塑造非常棒。——2023.11.11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3 / 标签: A6 B5 C3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2021 渡边信一郎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作画 二刷 意识流
想象力挺丰富,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了,挤在一起导致晦涩难懂。也有炫技的成分在,万恶的意识流。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1 / 标签: A6 B5 C3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漫威 索尼 漫改 Marvel 科幻
锁奥了又。画风依旧炫,背动对得起蜘蛛侠卖点。音乐一直在起鸡皮疙瘩,可惜小地方要了巨幕就没了杜比全景。反转因为注意到了42铺垫所以八九不离十猜到了。S爹快把第三部端上来吧,我已经等不及哩!——2023.6.11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2-3-20 / 标签: A6 B5 C3 剧场版 蜘蛛侠 2018 欧美 SONY Marvel 科幻 热血 作画
炫技,炫技,炫技。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A5 B4 C3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2022 漫改 搞笑 日常
又是期待值过高导致的观感下滑。最大问题还是前后风格不统一,重在营造家庭氛围而非搞笑上,并且出圈导致的各种问题我不好说。入学后的几集还行。(华哥可爱捏)——2022.6.26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18 / 标签: A5 B4 C3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2021 恋爱 雨宮哲 JK 萝卜 战斗 科幻 热血 校园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9 / 标签: A5 B3 C3 TRIGGER 2018 2018年10月 SSSS.GRIDMAN 原创 雨宮哲 特摄 萝卜 战斗 热血
红社的任务罢了。只能说Trigger的通病吧,文戏还是不太行,而且先看的电光机王,感觉古利特各方面都次了点,但换个角度说,电光机王是有进步的呢。——2023.10.29
看过的标签
- 132C3
- 124战斗
- 106漫改
- 101A5
- 95热血
- 94B5
- 79原创
- 72C2
- 71B4
- 68A4
- 67A6
- 64恋爱
- 54剧场版
- 52小说改
- 46D2
- 43校园
- 41科幻
- 40B3
- 402021
- 38智斗
- 362022
- 332023
- 31A3
- 30国漫
- 29搞笑
- 29奇幻
- 282019
- 272020
- 26B6
- 24A-1Pictures
- 23C1
- 18京阿尼
- 17后宫
- 17日常
- 162018
- 163D
- 15欧美
- 142017
- 142015
- 13悬疑
- 13MAPPA
- 12CloverWorks
- 12WITSTUDIO
- 112020年7月
- 112021年1月
- 11二刷
- 102014
- 10ufotable
- 10B2
- 10国产
- 9冒险
- 9泽野弘之
- 9OVA
- 9游戏改
- 92016
- 9EVA
- 9庵野秀明
- 92023年4月
- 9异世界
- 92021年4月
- 9JOJO
- 92013
- 9百合
- 9david.production
- 82021年10月
- 82022年10月
- 8MADHouse
- 8刀剑神域
- 8Fate
- 8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