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A6 B5 C3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年10月 2022 音乐 百合 漫改
今年唯三看完后自己有怅然若失感的动画,辉夜3,边缘行者,以及这部BTR。滚的演出确实是业界一种新的尝试,有瑕,但瑕不掩瑜,最不满意的还是少了一段完美Live(但毕竟原作剧情限制)。人物塑造很棒,音乐也很好听,cv演技更是没的说。总体上在原作四格漫的基础上能改编成这样,CW还是很牛的。以及这种题材的作品总是让自己向往乐队啊!高中遗憾之一。——2022.12.25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14 / 标签: A3 B5 C3 JOJO 2022 davidproduction 2022年10月 漫改 智斗 热血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A4 B5 C3 P.A.WORKS 原创 cygames 2022年10月 2022 日常
女仆 X 黑道,cy X pa,有野心但野心不大。ep1的枪战版wota艺确实拉高了期待,之后单集节奏把控忽高忽低,ep10个人年回候选,最后两集人物塑造方面有点转变太快了显得有点怪。总体算是平稳落地,只有我觉得结局不抽象情理之中吗?——2022.12.23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A6 B4 C3 BONES 漫改 热血 战斗 灵能百分百 2022 2022年10月
骨头社依旧保质保量,ep6年度作画回。总体剧情走的还是老路线,ep12稳得一批的演出为Mob的故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2022.12.22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A5 B5 C3 SUNRISE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2022 萝卜 科幻 机战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也是本胶佬严格意义上第一部(虽说风灵有点要素混合但是总体还是会入MG/RG的,浮游炮太戳xp了)。观感各集有割裂感,起伏不定。后期开始发力,ep12颠覆百合菜。期待part2大河内表现。——2023.1.8 -
胶囊计划
12话 / 2022年9月16日 / 朱老ber(《终极体验》),蔡源青(《癔症》),黄雪卉(《晴转多云,有时有蝌蚪》),朱晓鹏(《界》),肖君逸(《番茄餐厅》),刘宇辰(《太空的奇侠基曼》),王柯(《齐日迈》),杨成桦、张上(《辰光恰恰好》),孔佑阳(《荧惑归途》),冯国伦(《留守童话》),鼻血洋(《双面》),邢啪啪、阿斯匹琳(《班长爱学习》)
2022-12-30 / 标签: A6 B3 C3 国产 短片 原创 中国 2022 短片集 胶囊计划
总体一般,就不扯什么爱死机了,对标也没意义。你b初心还是好的,其中也不乏像癔症和基曼这样的好作品。每个短片基本都有独特风格,4、6、9、12炫技。希望能助力国内的行业吧。——2022.12.30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A6 B5 C3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Netflix 2022 赛博朋克 科幻 吉成曜 游戏改
目前年度最佳原创,2077提供了完美适配扳机的世界观,终于让扳机硬气了一回。剧情整体架构类双城,其实还可以再打磨打磨会更好,感觉节奏放慢做12集会更细腻一点。画面没得说,色彩把控拿捏了,ep6五十岚海就是超人。音乐也一直在线,结局的插曲神中神。角色塑造年度最佳,以及为什么我能看到雨宫哲的影子(坏了成企业文化了)Lucy你带我走吧!带我去月球吧!!!——2022.9.18 -
黑门
12话 / 2022年7月29日
2022-12-30 / 标签: A3 B5 C2 国产 科幻 原创 悬疑 2022年7月 初色动画 2022
最后一集拖了三个月才看,结果没想到有超展开啊!潜力无限,硬科幻有些还是没看懂,文戏很牛,无奈钱真的太少了。(你b2亿给黑门不香吗非要给db)——2022.12.30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9-30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高达 水星的魔女 战斗
可以的,一把子期待。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8 / 标签: A4 B4 C3 漫改 2022年7月 2022 异世界 AtelierPontdarc 搞笑
一部很有趣的异世界动画,感谢一路陪伴!——2023.3.18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30 / 标签: A4 B3 C3 Passione 2022年7月 2022 漫改 后宫 异世界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30 / 标签: A4 B4 C3 原创 A-1Pictures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2022 恋爱 奇幻 战斗
丸户还是有点东西的,但是作为第一次专职脚本还是少了点惊喜感。希望Part2能一心一意扭起来。——2022.9.29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30 / 标签: A4 B4 C3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2022 百合 战斗 日常 足立慎吾
整体剧情ABpart割裂感过强导致众口难调,出圈之后的讨论氛围空前但不绝后的牛,后期剧情内核崩坏,烂了但没完全烂。至少前几集节奏不错,安济知佳元气少女声线可以。伊右群老师更是神中神:千束的休闲装简直了!——2022.9.28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25 / 标签: A5 B5 C3 剧场版 SHIN-EI 2022 漫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写完了,有空码(分已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百感交集,真的是爷青结了。有时间一定一定写长评。(情绪分,过几天认真评)——2023.1.25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2 / 标签: A6 B5 C3 Netflix 2022 爱、死亡&机器人 原创 欧美 科幻 短片 2022年4月 作画
比第二季好看,跟第一季比还差一点点。个人喜爱排行:ep2(惊艳,各方面完美,除了剧情有点小槽点)>5(热血浪漫,肾上腺素飙升)=7(最佳创意)=8(克苏鲁压迫感+最佳CG)>4(微距镜头挺有意思)=9(炫技)>1(续篇,有被结尾笑到,适合做第一集)=3(不是特别欣赏得来这种风格)=6(同5) ——2022.5.22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8 / 标签: A6 B3 C3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2022 荒木哲郎 虚渊玄 泽野弘之 Netflix 小畑健
音乐和作画还是全程在线,人设和剧情只能说是大佬的跟风,有些东西一眼就望到头了。国家队的再次遗憾。——2022.5.2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A4 B5 C2 悬疑 2022 2022年4月 轮回 漫改 OLM 渡边步 濑古浩司
整体制作水准绝对配不上原作,重要情节的本社回还行(摸鱼太严重了),但是大量的外包回滥用速度线和PPT真的太拉胯了(OLM你根本没这个能力双开),以及那个小泉纪介啊,你不会当音监可以不当,前期摸鱼结局大悲咒跳大神,只能说换我A1漫改至少能保证动画质量,可惜原作啊!!!——2022.9.30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A5 B4 C3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2022 漫改 搞笑 日常
又是期待值过高导致的观感下滑。最大问题还是前后风格不统一,重在营造家庭氛围而非搞笑上,并且出圈导致的各种问题我不好说。入学后的几集还行。(华哥可爱捏)——2022.6.26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A6 B5 C3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校园 搞笑 2022 漫改 日常
“没看见ep12直接看ep13的我准备开喷时发现其实我才是小丑”——给制作组的厨力磕头了!这季全推主线+穿插支线真的圆梦了。加上集集无可挑剔的演出。有幸能在此时看到如此完美的恋爱喜剧!——2022.6.25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6-26 / 标签: A3 B4 C2 GeekToys 后宫 小说改 2022年4月 2022 恋爱 橘公司
画风比第三季好多了,但还是一集比一集穷。最后几话狂三出来后,伏笔回收和主线推进还是蛮让人期待下一季的。——2022.6.26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6-26 / 标签: A3 B4 C2 2022年4月 OkurutoNoboru 悬疑 漫改 智斗 2022
跟5秒一样总体剧情有原作支撑还是可以的,但是真的太穷了。有几集有点断章让人特别期待下一集(无奈莫得字幕组翻,只能就着生肉和机翻凑合),但是看完下集又感觉没能特别惊艳,合情合理但是不算特别出人意料地精彩。要是有第二季的话一定支持。——2022.6.25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4-17 / 标签: A4 B3 C3 2022年1月 2022 原创 LIDENFILMS 运动 羽毛球
打球的时候做的很棒,邦邦的音效听得人热血沸腾。 -
瓦尼塔斯的手札 第2部分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月14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2-4-3 / 标签: A4 B5 C2 BONES 2022年1月 2022 漫改 战斗 热血 恋爱 吸血鬼
中规中矩,普遍续作水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A6 B5 C3 MAPPA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战斗 漫改 2022 2022年1月
总体水平有些波动,地鸣前后还是很精彩的。Mappa尽力了!
看过的标签
- 132C3
- 124战斗
- 106漫改
- 101A5
- 95热血
- 94B5
- 79原创
- 72C2
- 71B4
- 68A4
- 67A6
- 64恋爱
- 54剧场版
- 52小说改
- 46D2
- 43校园
- 41科幻
- 40B3
- 402021
- 38智斗
- 362022
- 332023
- 31A3
- 30国漫
- 29搞笑
- 29奇幻
- 282019
- 272020
- 26B6
- 24A-1Pictures
- 23C1
- 18京阿尼
- 17后宫
- 17日常
- 162018
- 163D
- 15欧美
- 142017
- 142015
- 13悬疑
- 13MAPPA
- 12CloverWorks
- 12WITSTUDIO
- 112020年7月
- 112021年1月
- 11二刷
- 102014
- 10ufotable
- 10B2
- 10国产
- 9冒险
- 9泽野弘之
- 9OVA
- 9游戏改
- 92016
- 9EVA
- 9庵野秀明
- 92023年4月
- 9异世界
- 92021年4月
- 9JOJO
- 92013
- 9百合
- 9david.production
- 82021年10月
- 82022年10月
- 8MADHouse
- 8刀剑神域
- 8Fate
- 8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