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果篮子 -prelude-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prelude-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 / 進藤優
2023-2-14
跟本篇一样的制作水准,横山克的音乐加分很多,感情刻画很细腻,剧情上少女漫画味道特别重,前半小时从夹的视角回顾了主线剧情好评,然后用今日子的话串起了全篇,父母的爱情故事还行吧。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2
不错的实验动画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1-26
迷宫和后宫不是很平衡啊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12
这剧场版槽点太多了,五个人各自有工作还来建露营场地还联合考古发掘什么的真的太怪了,全程看下来只有社会人的辛酸。。。还是露露营泡泡温泉好(那个温泉真的是直接在野外换衣服吗?!)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虽然都说土,但是我觉得很精彩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1-3
真是很清新的党争动画,五姐妹塑造得不错,剧场版的好处就是不会崩了吧(笑),角色真是画得很好看。其他人物诸如生父、养父、青梅竹马、同班同学塑造得不太行,整体切得太碎了,总体剧情一般吧。 -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Δ 绝对LIV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絶対LIVE!!!!!!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3-1-2
可恶啊,寿命论!没想到最后安康鱼是这种死法,Δ应该就此画上句号了。剧情一般吧,整个剧场版就是歌曲串烧,好像还有不少前作的东西 -
剧场短篇 超时空要塞F 时之迷宫 劇場短編マクロスF ~時の迷宮~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2023-1-2
放在Δ剧场版前面就看了,可是我没看过F看不懂啊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3-1-1
第一次看这种中华风幻想故事,氛围感渲染得很强,皮影戏很不错,故事基本上是万事屋类单元剧,主线揭示的时候挺有惊喜的,cp也好磕,还是挺有意思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2-31
完结撒花,圆满了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真的很乐,音乐超级棒,可惜剧情不如假药,我想要穿越时间去拯救真女主啊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2-12-29
这部的党争是真的逆天,作画有几集外包不太稳定外,角色画得都挺瑟的,福利也是真的多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2-12-28
还算是有趣的炼金术师研究生毕业后被导师忽悠下乡扶贫的动画(笑),战斗偶尔有高光作画,总体基本上是靠角色的嘴从头说到尾,打怪也是主要靠女主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第二季越做越好了,制作精良,喜剧的部分很搞笑,日常温馨的部分也很不错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2-12-25
落语部分做得较一般,日常的人文关怀做得不错,剧情还行,狸猫和狐狸太可爱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制作上乘,搞笑的演出特别丰富,剧情是我喜欢的芳文社的女孩子日常搞音乐贴贴,音乐一开始没那么抓耳,但是越听越喜欢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优秀的搞笑番了,挺对我电波的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2-12-25
制作虽然比较一般,但是狗粮挺甜,也挺搞笑的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24话 / 2022年7月8日 / 中西伸彰 / 水上悟志 (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所載) / 畠山元、[副人物设定]藤田真弓
2022-12-25
动画做得像流水账,原作剧情配合音乐不错的,有笑点有泪点有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