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兴奋!三日月岛上的动物骚乱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興奮! みかづき島のアニマル騒動だってばよ
1话 / 2006年8月5日 / 都留稔幸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15-8-22 / 标签: 剧场版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8-11 / 标签: 丸户史明 后宫 校园 搞笑 青春
果然路人女主也没能挽救这片子,反而自己落入了属性坑。真是浪费时间啊。看的时候还一直安慰自己,再看一集,再看一集,万一其实不是个烂片呢?结果看完之后:啊, 果然是个烂片啊……别人都说是烂片了,怎么还非要看呢,自己真是贱。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5-8-10 / 标签: 冲方丁 OVA
开始日常的铺垫很棒,开始战事就变得很赶,剧情几近跳跃。煽情很到位,但铺垫不足,回味之余感矫情/刻意。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8-4 / 标签: 科幻 机战
近几年难得的科幻、机战佳作,观感比第一季更佳。OP《希德尼亚进行曲》超棒!敲碗等第三季。果然3D是可接受的,但是3D不应延用2D画风。我对什么人外、伪娘、克隆人全都没兴趣,我只要星白女神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7-30 / 标签: 青春
观感较第一季不如。本来以为会在关系的发展和解析上有什么开创,可重头却全放在了突兀的事件和模棱两可的表达。含蓄可以接受,可这样就完全是制造障碍了。有话怎么就不能好好说!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7-29 / 标签: 青春
若单是人际关系的拿捏,毫不犹豫满分。但还是介怀于故事的不纯粹。想也知道结局终究皆大欢喜,这也不过是校园青春恋爱喜剧,又不是两个人对所有人的战争。还是有点失望。不然兴许还真能为混浊的青春生活带来一条新思路。不过,补轻小说预定还是足够了。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15-7-11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CCG EXPO。本次最大收获。看得第一部高达。剧本和演出表现突出。剧情有些跳,但适应和接受起来总比拖拉要容易。畅快,满意。已做好补高达准备。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7-11 / 标签: 剧场版 长井龙雪 青春
CCG EXPO。虽依然难摆脱“强行续写已讲完故事+总集篇骗钱”,但新加部分和剪辑还蛮用心。长井龙雪果然可信,同样原地打转的感情戏却能做到层次分明言之有物。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补完《h&c》……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5-7-11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
CCG EXPO。制作质量总体赞,静态CG难以避免。角色性格方面感觉就像抽屉原理:守着几个类型不变,人数一多势必重复。剧情俗套弱智,只有对已有作品的重复,看不出任何圈钱特质。心疼票钱。不过在大荧幕上看废萌有一种别样的爽快感。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5-7-11 / 标签: 剧场版 青春
很失望。 果然在了解一个导演之前就跑去影院很不明智。我本来希望看到的是一个电影导演如何驾驭动画,结果人物3D不说,背景、分镜、CV毫无动画血脉。完全只是一个导演想在自己的电影里加一点新东西。剧情倒是和动画一样没有营养,完全靠卖角色属性。不过妹子的确很萌,闲时看一看可能会更享受一些。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5-17 / 标签: 荒川弘 职人
职人题材真是百看不腻!有如此微小却确实的梦想着实让人羡慕 真希望也能花段时间做些实际的事来理一理方向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5-14 / 标签: 水岛努 P.A.WORKS 励志 重看
第二季!能看到这样一部关于业界的动画真是太好了。虽然没有那么深刻的题材和立意,着眼点为业界的苦逼日常,但是诚意满到溢出来!或许正如名字《白箱》,这也是一部做给他们自己的动画吧。挑剔也是观众的职责。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5-2-24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短片
3D与2D结合是亮点。第三部较差,第一部差强人意,二、四满意。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2-6 / 标签: 迪士尼 动画电影
陈词滥调,除细节之外无新意,差评。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5-2-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科幻
大大们玩剩下的渣滓品尝起来也是珍馐啊。结尾的神棍结局有些小不满意。再来一个宇宙轮回,丹迪是不是就是足控了呢?(星星眼)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15-1-29 / 标签: 川尻善昭 剧场版
不能更华丽,川尻大大我信你。真是道德害死人(鬼)啊。
看过的标签
- 24搞笑
- 23剧场版
- 12后宫
- 9OVA
- 7科幻
- 7青春
- 7水岛努
- 6泡面番
- 5战争
- 5渡边信一郎
- 5京阿尼
- 4新房昭之
- 4卖肉
- 3大友克洋
- 3偶像
- 3校园
- 3动画电影
- 3押井守
- 3萝卜
- 3TRIGGER
- 3吉成曜
- 3荒川弘
- 3芳文社
- 2机战
- 2鲁邦三世
- 2职人
- 2重看
- 2川尻善昭
- 2迪士尼
- 2机动警察
- 2ProductionI.G
- 2百合
- 2短片
- 2轻小说改
- 1轻改
- 1短片集
- 1长井龙雪
- 1神山健治
- 1欧美
- 1富奸义博
- 1Type-Moon
- 1新海誠
- 1伏见司
- 1魔法少女
- 1GAINAX
- 1麻枝准
- 1尾石达也
- 1高达
- 1Netflix
- 1看到不少天空之城的影子。开头空贼劫婴超帅!但没什么故事可言,
- 1皮克斯
- 1丸户史明
- 1EVA
- 1田中ロミオ
- 1庵野秀明
- 1渡航
- 1森見登美彦
- 1P.A.WORKS
- 1今敏
- 1奇幻
- 1吉卜力
- 1热血
- 1J.C.STAFF
- 1贞本义行
- 1恋爱
- 1神谷浩史
- 1新海诚
- 1宫崎骏
- 1TV
- 1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