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0-16 / 标签: 2017年
-
战神金刚:传奇的保护神 第二季 Voltron: Legendary Defender Season 2
13话 / 2017年1月20日
2018-7-2 / 标签: 2017年
s2真是精彩到突破天际,节奏比s1紧凑了不少,保留了幽默感,同时兼具深刻和冷峻,每集都特别好,后半部分更是集集神回,真的太好了呜呜,2017年最好的动画片之一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11-2 / 标签: 2017年
全部分都给作画,最喜欢bahi那段,太帅啦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6 / 标签: 2017年
10年代最伟大的剧场版动画(系列)或许已经诞生。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0 / 标签: 2017年
两小时真的太长了,前面还好越到后面节奏越拉稀,就不能精简20分钟吗。不过谢谢ufo这么爱我狗,呜呜呜呜呜!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
一流脚本,可惜狗屎L/O太多了。虽然问题好多,可是跟漫画一比什么都好,连偶尔的矫情也可以原谅了。这个故事真的好扭曲好suffer,太太太青春伤痛了,而且总是给我一种poly的感觉【是我的问题。话说回来,成长就像失败的恋情,失去很多但是也不会什么都得不到。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2 / 标签: 2017年
看起来糖,实则是刀,越看越心酸,真是眼泪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