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4-6
政治观和哲学观就不讨论了。我极惊讶如此沉重宏大的主题被演绎地这么幼稚又轻浮。往简单了想,这片就是friday的翻版,然而失掉了利落和幽默感。事实上是鹤卷想讲的东西太多然而又无驾驭的能力,巨佬确实容易犯下自负的大罪,最终演变成了这样各方演出卖弄角力的一泡屎,不管ep2后半如何徒劳地拼命卖力也无法挽回。 -
战神金刚:传奇的保护神 第二季 Voltron: Legendary Defender Season 2
13话 / 2017年1月20日
2018-7-2 / 标签: 2017年
s2真是精彩到突破天际,节奏比s1紧凑了不少,保留了幽默感,同时兼具深刻和冷峻,每集都特别好,后半部分更是集集神回,真的太好了呜呜,2017年最好的动画片之一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8
绘柄和色指定不错,ep10挺好的。真想问问,耍猴片做得还愉快吗?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2
25集的动画,能看的不过5集,谈得上精彩的唯有ep8。公司成立以来最糟糕动画非此部莫属,t社应该为他们交出了这样的作品而感到耻辱。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6 / 标签: 2017年
10年代最伟大的剧场版动画(系列)或许已经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