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24-1-11
只能说分是给深海の孤独 这首歌的,个人认为是梶浦 由記最强。特别00:43那里太爽,唯一不足的是歌有点科技感,只能说声优不珍惜当时机会真是太可惜了。即便这样,这首歌还是能把后面梶浦 由記的fz+空轨系列给爆了。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1-1-11
勉强还行,至少比V热血,至少没像逆A那样把战争片拍成了宫崎骏式的抒情片,至少也不像00那样上来把世界观介绍了遍,让你丧失了新鲜感。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3-1-17
很早之前看完了的,虽然很喜欢这个系列。但剧场版的原因不够好的原因有很多,但根本原因我觉得还是不够乐,太正经化了。明明前作全员都快失去了基本的生存环境还在图乐子;明明1998年的时候小立本还有整全露禁闭综艺给大伙图乐子。只可惜当时导演背弃自己的理想与信念。 -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21-2-8
无印和完结篇统合评价一下吧:犬夜叉的音乐水准极高,无论是悲运の巫女、桔梗的专属哀歌还是运命与恋心等等,画面出现后听一次就难以忘怀了。音乐是最显著的优点,但除此之外,我在此再提一个最显著的缺点吧,无印98集以后换成了数码制作且极为拉跨,番档次瞬间就成穿越时空的思恋→jump味的热血漫了,以至于98集以后我基本上是跳着看的。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1-11-29
你看鬼灭、玩宝可梦。我看国王排名、玩原神。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 -
神风怪盗贞德 神風怪盗ジャンヌ
44话 / 1999年2月13日 / 梅澤淳稔 / 種村有菜 / 香川久
2022-11-29
不像美少女战士变身只是把水手服剪短了变成了直男审美;女主Henshin后颜值服装还是在线的,但是日常这些太省钱了,画风也崩。纯粹只有女主变身后能看看。 -
逮捕令 逮捕しちゃうぞ
51话 / 1996年10月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30話)、西村純二(31話~) / 藤島康介(讲谈社刊“パーティーKC”所载) / 中嶋敦子
2021-2-3
藤岛康介的作品里大众元素太多了,要不是贝璐丹迪、小早川的女神力表现的太亮眼了,很难想象他藤岛康介是个宅。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0-4-24
2023修改评价,不褥不看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2-19
如果你是这部动画的制作总指挥的话,除了音乐和画质(这是受限于成本),你几乎想不出什么方法能使这部番变的更好,所以我给我一部自认为8-8.5的动画给了9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1-24
吹的最欢的三大番 巨人 鬼灭外加一个遗老级别的宇宙战舰大和号 -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6年2月7日
2022-7-31
变身后服装还行,可惜是小朋友番。如果按照假面骑士的设定与剧情来的话:变身时被时停踢掉变身器,变身器被别人顺走并变身,变身器被注入了暗黑能量...... -
黑兽〜高傲的圣女被白浊玷污〜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6话 / 2012年1月27日 / 彩野国男(1-3,5,6)、村山公輔(4) / k.z.k.i.(1-6)、Citizen(3-6)
2022-12-2
没什么看点,服饰人设都不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