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 永井豪 漫画改 战斗 剧情
非原作党,酣畅淋漓的表现力,作画演出好评好评。篇幅太短了很多细节没展开,要是再加两三集就好了……对人性的探讨比例比想象中的还要小。//滚去地狱吧,你们这些凡人。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2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Studio3Hz 橘正纪 百合 谍战
细节禁不起推敲,但总体节奏很舒服,单元剧很棒。当作百合片一流。高开低走略有遗憾(最后一集也太仓促了。坐等2期!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2 / 标签: 2016年4月 荒木哲郎 原创 大河内一楼 美树本晴彦 奇幻 战斗 WITSTUDIO 泽野弘之
画风画面人设美哭(无名prpr,BGM不错。除此之外…世界观剧情布局庞大却丝毫没展开。虎头蛇尾。实在失望!人物塑造十分薄弱,崩。除了大小姐,甚至看不到任何人的成长。(第一集大力奶,最后奶死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惨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8-2-9 / 标签: 2003年10月 SUNRISE 谷口悟朗 漫画改 科幻 写实 大河内一楼
只给前期打分会打十分,前期细腻写实的世界观缓缓铺开,包裹着温柔的人文情怀,真的让我欲罢不能,对宇宙心生向往……ep7,10//后期男主性格急剧转变,难以理解,观感急剧下跌,这种喂屎感一直到26集为止…要讲严谨的政治还是去看攻壳吧。//妈耶我还是真真喜欢这种超写实的科幻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