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10 / 标签: 漫画改 智斗 2020年10月 超能力
我给娜娜九分,它给了我对剧情片连贯度的一种流畅与持续高潮的振奋感,并且在结尾用感情细腻完美收束:难度很高的狼人杀题材,难度更高的女主娜娜的人设,而这部动画给出了优秀的答案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8
怎么评价?狗咖喱不堪大用,shaft费拉不堪,环子哥却是那么讨喜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1-1-8
萌佳作,像我这种从小对星空有好感和一些往事的人有所触动,想起了我的朋友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1-7
用力过度与用力不足的结合体/浪漫与幻灭的集合体/感受到冲劲但感受不到动画的美好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1-7 / 标签: 剧场版 吉田玲子 山田尚子
其实我不喜欢山田尚子的情感拿捏,太过于含蓄,太过于平淡,但是呢,我还是喜欢玉子爱情故事,所有的一切都很舒服,恰到好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1-1-5
看小说的时候我抱怨过:丸户写路人女主单纯是堆彻技法,我知道他要写啥,他知道我要看啥,他笑宅宅真就吃这一套,我一照镜子小丑竟是我自己。本着对作者过于强大的存在感的反抗,我有一点点对路人女主的本能抗拒()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1-4 / 标签: SUNRISE 偶像 百合 LoveLive 河村智之 2020
令人舒服的偶像番 -
玩具总动员4 Toy Story 4
1话 / 2019-06-11 / John Lasseter / Josh Cooley
2020-12-29
最好的结局的最好的续集,又是一个次好的结局,皮克斯做到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9 / 标签: 公路片
我觉得这是单元剧和公路片tv动画最好的结尾方式之一,虽然是老套的核心:可能性,但有趣的演出告诉我,好看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2-29
单元剧不乏亮点,但是有一种太"轻"的感觉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0-12-28 / 标签: 剧场版 pixar 2020 Animated.Movies 皮克斯 Disney 原创
soul作为动画电影是近乎完美的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大份~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
26话 / 2020年5月7日 / 宮嶋星矢 / ブシロード
2020-12-12 / 标签: BanGDream 搞笑 泡面番 音乐
这一季似乎隐喻了一些东西,虽然没太看懂不过出色的玩梗能力仍然使得炸梦人会心一笑,每周的快乐源泉 -
BanG Dream! 第三季 BanG Dream! 3rd Season
13话 / 2020年1月23日
2020-12-12 / 标签: BanGDream
三次元的制作力大幅提升,细节表现更好,live部分的对现实的还原也让人欣喜,剧情很一般。/中村航老师的歌词积极又充满力量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12-12 / 标签: 偶像 A-1Pictures 堀口悠紀子 秋元康 多媒体企划 2020 百合 音乐
剧情和人设并没有打动我,不过歌不错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2 / 标签: 剧场版 久保带人 川野達朗 StudioColorido 2020年10月
美术风格极其亮眼,角色的帅气程度堪称我目前观影之最,作为漫画的预热,非常优秀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0-9-3 / 标签: 原创 搞笑 佐贺偶像是传奇 宮野真守 偶像 MAPPA 2018
2018奇迹原创年的第二奇迹(仅次于小南极),八分实际给低了,因为制作实在是难以恭维。剧情的分角色单元剧和未填上的肉樱经纪人感情线都足够有趣,结尾稍显仓促,耳目一新的王道偶像番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8-23
最后一季作画也乏力啊 竹内去哪了?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8-22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冈田麿里 恋爱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岡田麿里
每一位角色都参与其中的多角恋物语,酸酸甜甜苦苦涩涩的味道是本作的醍醐味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20-8-20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0-8-20
宫本幸裕太让人失望了
看过的标签
- 14原创
- 9剧场版
- 8偶像
- 8恋爱
- 7百合
- 6TV
- 5CloverWorks
- 5轻小说改
- 42019
- 4科幻
- 4轻改
- 42021
- 4A-1Pictures
- 4搞笑
- 3大河内一楼
- 32020
- 32020年10月
- 3京都动画
- 3LoveLive!
- 32021年4月
- 2战斗
- 2漫画改
- 2SUNRISE
- 2青春
- 2堀口悠紀子
- 2京阿尼
- 2花田十辉
- 2偶像大师
- 2BanGDream
- 2泽野弘之
- 2MAPPA
- 2音乐
- 2超能力
- 2花泽香菜
- 2TRIGGER
- 2热血
- 2锦织敦史
- 1境宗久
- 12018
- 1雷火剣
- 1TVSP
- 1爽片
- 1中島かずき
- 1雨宫哲
- 1河村智之
- 1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 12014年10月
- 1高尔夫
- 1京極尚彦
- 1石立太一
- 1皮克斯
- 1LoveLive
- 1卡牌
- 1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 1水濑祈
- 1时空轮回
- 1projectNo.9
- 1乐园追放
- 1田中仁
- 1海法紀光
- 1秋元康
- 1川面真也
- 1河野亜矢子
- 1黄家康
- 1彼方的阿斯特拉
- 12021年
- 12019年7月
- 1佐贺偶像是传奇
- 1Animated.Movies
- 1赤坂ア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