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2024年1月 MAPPA 原创 战斗 校园 奇幻
闹麻了,龟龟男大集合了属于是,最后又是羁绊,和解,恶心坏了,剧本水平真不行。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横滨AnimationLABO 漫画改 奇幻 魔女 战斗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原创 BONES 百合 战斗
无力吐槽了,建模丑,战斗差,剧情依托,人设稀烂,要啥没啥,还是骨头出品,如果不是 骨头 ,我可能给4,但是骨气没有了,就只能下调一分了。 对不起,最后都结局了还这么丑的机甲我直接破大防了,sb骨头,sb我自己。这最后扣掉一分是给我自己的sb。当时就应该坚定抛弃的。 -
头文字D Third Stage 頭文字D Third Stage
1话 / 2001年1月13日 / 山口史嗣 / しげの秀一
2024-4-4 / 标签: 头文字D 漫画改 2001年 剧场版 热血 运动
-
我们的黎明 ぼくらのよあけ
1话 / 2022年10月21日 / 黒川智之 / 今井哲也 「ぼくらのよあけ」(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刊) / 吉田隆彦
2024-4-4 / 标签: 2022年 剧场版 漫画改 科幻 SF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 标签: 2024年1月 WHITEFOX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4-3 / 标签: 2024年1月 原创 8bit 机战 科幻 恋爱 续作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 / 标签: 2023年10月 C2C 漫画改 战斗 网游 奇幻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SHIN-EI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纯爱 日常 治愈 牛尾宪辅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1 / 标签: 2023年10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龙傲天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战斗 奇幻 龙傲天 韩国
韩漫开始向外输出了!这部的编排不明所以,明明可以爽起来的,结果就加入了太多后面的内容,破坏了成长发展的节奏与观感,让人觉得很割裂啊。op是泽野出手,听下来还不错吧。//后面的节奏终于上来了,尤其是和红衣骑士的大战,确实让我感受到了激烈与流畅。不过真的下巴升级的太离谱了,对于韩漫的理解确实到位了。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轻松愉快的氛围,更是让我看到了高桥李依的下限——那就是没有下限。里面黄段子飞起,最后一集更是jinbojinbo无限循环,真是洗脑啊。里面也有一些成年人的焦虑、烦恼,整体来说看一乐可以,太较真不行。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续作
这一季的观感比起上一季好挺多了,没有那种生硬搞怪的感受,更多的是剧情的推进,可以说还算在线,矛盾也逐渐清晰起来了,然后最后“父亲”的引入也让后面的发展出现了一些波澜。人物也进一步塑造起来了,不过性别多样化的加入还算合适吧,没有太突兀。对于op,实在洗脑啊。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SHIN-EI StudioAdd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战斗
私心上调一分。好久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王道的展开了,人物造型深得我心啊。学姐的脸红与活泼,黑骑士的娇羞与变化,小狐狸的萌系可爱,包括救护团团长的强势霸道与爱惜部下都还是很让人印象深刻的。剧情方面虽然谈不上十分细致,有些地方还是比较潦草的,例如黑骑士的转变多少有点生硬,[mask]仅仅因为男主的温柔治愈魔法就倾心,对我来说是比较草率了,[/mask]但是整体上依然比较完整,男主的成长也很到位,唯一有点波坏节奏的地方就是团长的一整集回忆,这一部分能更紧凑就好了,而战斗和日常都做的还不错。op更是不错的感受,那些泡泡画面依然让我印象深刻啊。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STUDIOMASSKET 异世界 奇幻 日常 治愈
养女儿的旅途罢了。可可爱爱的艾维,在旅途中结交了好伙伴,养了一只史莱姆,救了一头黑豹,解决了几个坏人,整体上欢欢喜喜,细节上无需动脑。比较轻松的日常番吧。适合放空脑子再来看,应该还算可以。制作上还是比较穷的,人物细节也没有把控到位,画面的崩坏也有比较明显的地方。可以一看吧。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CygamesPictures 原创 机战 搞笑
超级系机战,剧情发展属实是放飞自我了。既然剧情不好好发展,我的评价也就抽象一些吧。这部有正常人吗?NO!!这部有比烧酒吗?YES!!十分だ!哦还有一点,南通闹麻了。 -
月刊妄想科学 月刊モー想科学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宮脇千鶴 / 馬谷いちご / 廣田茜
2024-3-29 / 标签: 2024年1月 原创 OLM 奇幻 SF
不明所以,到底想要讲一个怎样的故事都没有搞明白,更没有想明白要面向什么对象。什么都要塞,什么都想缝,最后就是一坨大的。作画更是没眼看啊,这福瑞能丑成这样也是一种能力。 -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2024-3-29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Wolfsbane 泡面番 异世界 后宫 卖肉
泡面番想追求剧情?不要做春秋大梦了,醒醒吧。 -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Satelight 漫画改 BL 职场
硬bl啊,怎么感觉一个季度起码有一篇南通作品啊?可能观众确实是有这样的需求反而我不了解。不过整体来说,质量还行,作画就一眼比较贫穷了,脸部也不够精致,剧情发展也有点勉强了吧?我个人不太喜欢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卖肉 百合 搞笑 战斗 奇幻
非常反传统的一部表番,通过各色play来抓住观众眼球,甚至贫瘠的作画能够引起观众的性趣,也是不多见的存在了。对于魔法少女一方面被虐一方面自己渴望被虐,并且不断向邪恶方出手,确实是对于传统魔法少女的一种微妙的继承。很有意思的一部番。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MAHOFILM 漫画改 乙女向 异世界 奇幻
实在是平平无奇,这个医生的设定是有多重要啊?这国王是有预知未来的魔法吗?知道女主会穿越才如此看重啊?还是个人判断啥的?很奇怪的逻辑链。人物关系也比较迷惑,一个一个收服后宫,结果我看下来最值得的反而和王族没啥关系,就这些王子还是算了吧。感觉不值得呐。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其实最后分数只能打到6,但是鉴于前面P9的逆天表现还是私心多给了一分。一开始的80简直就是过家家,什么时候80是这么温柔的活动了?起因倒也能接受,结果发展下去也就只是踢桌子,打翻笔盒,损坏挂件,真是有够瞧不起80啊。但是不管怎么样,依然是坚定地抵制80呢。后面情感线的推进,由于mimimi真的是世间难寻的好女孩,我一段时间内投敌了,不过还是风香更得我心一点。对于两位的情感发展,可能友崎更多考虑的是风香对于周围的观察,作为“作家”那种抽离的感觉,这一点应该是mimimi不能给予的能力。但是依然看不得mimimi的眼泪啊。不管怎么说,还是比较喜欢这一部的,虽然有幼儿园剧情给我闹麻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7 / 标签: 2023年10月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轻小说改 治愈 推理 中国风
真是美好的后宫生活啊,几乎没什么勾心斗角,对于花街的刻画也极具理想主义色彩,只能说二次元是真的很美好。能看得出作者有意让猫猫和壬氏配一对,但是依然磕不起来,可能是壬氏一开始的时候给我一种相当油腻的感觉吧,总觉得壬氏配不上猫猫。画面极致华丽,尤其是有几幕的猫猫,简直就是仙子啊,又可爱又聪慧,一看就是非常好“苦力”。还是挺不错的,期待一手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172漫画改
- 155奇幻
- 139恋爱
- 128轻小说改
- 99战斗
- 90搞笑
- 87日常
- 85校园
- 84治愈
- 77原创
- 70剧场版
- 51异世界
- 472023年10月
- 39后宫
- 382024年1月
- 38百合
- 33京阿尼
- 25萌
- 25科幻
- 252023年7月
- 24OVA
- 24A-1Pictures
- 23热血
- 20乙女向
- 20运动
- 19青春
- 18卖肉
- 17催泪
- 15MADHouse
- 13GAL改
- 13SILVERLINK.
- 11BrainsBase
- 11动画工房
- 112023年4月
- 11J.C.STAFF
- 10Free!
- 10WHITEFOX
- 10小说改
- 10projectNo.9
- 10萝莉
- 102019年
- 9龙傲天
- 9国产
- 9职场
- 92023年1月
- 9党争
- 9穿越
- 92014年4月
- 8猎奇
- 8SHIN-EI
- 8BL
- 8CoMixWaveFilms
- 8夏目友人帳
- 82017年
- 8key
- 8新海诚
- 7头文字D
- 7赛车
- 7Feel.
- 7OAD
- 7网游
- 7芳文社
- 7CloverWorks
- 7OVERLORD
- 72016年
- 62022年10月
- 6ProductionI.G
- 62021年7月
- 6BONES
- 6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