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7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12年1月 SHAFT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神前晓 井口裕香
与其说色情不如说卖肉部分挺搞笑的 去日本的时候也尝一尝mister donut吧(伪粉)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4-9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7 尾石达也 SHAFT 神前晓
三部下来忍不住吐槽画面重复利用率有点高,尽管重复的地方理应不该有新画面//满足的人物粉福利(笑)最后的对决真是和想象中不一样的地狱绘卷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4-6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2016 剧场版 尾石达也 神前晓
【二刷】本身不存在作为一部电影的完整性,反而利用了几分类似TV两集之间的自然间隔。第一部分剧情较少,倒也提供了更多的表演空间。跳出实际场景,用背景衬托情绪+体现压抑感又重点突出的上色+“PPT”丰富画面的范本。独白很少却透过演出看到了原作的每个字。想写个详细的赏析,不过发截图版权上好像不太好(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6-11-25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大沼心 SILVERLINK.
战斗、友情、成长、福利,各种要素都很充分,叙事节奏爽快,战斗画面流畅。虽然异能校园和“无法在现有标准上衡量能力的男主”很常见,但剧情还是最大程度地用好了设定的细节。如果有人想看一部能代表近年典型轻小说模式的动画,我一定会推荐这一部,能把“模板”做到最精彩,就是王道中的王道。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10-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尾石达也 SHAFT 物语 轻小说改 西尾维新 2016
演出简直想象力无穷,影院清晰的立体音响效果也超棒!我爱羽川一辈子!!(兴奋)//二刷补充:本片音效功不可没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6-9-30 / 标签: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校园 后宫 AIC
老了,看妹子争宠很尴尬。每个单人回合都有党争火药味,有趣的内容很少,一会一个选择性听不见也拉低智商。社团已经脱离初衷变成修罗场,男主要是做出选择肯定就不欢而散了啊(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8-28 / 标签: Fate 虚渊玄 2011年10月 梶浦由記 轻小说改 Type-Moon ufotable
毫不含糊的战争,制作质量一流。整体个性塑造总体不错,有些角色有部分特点重合,不过人物多也在所难免。由于是fsn前传以及商业性质,发挥有点受限制,比较可惜。最喜欢rider组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6-8-27 / 标签: 2014年1月 大沼心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农业 搞笑
小说第三卷有一章林檎neta了大魔王的台词,或许是这个原因选的声优?无节操之外(动画已经和谐很多了……)介绍农业知识这一点还是很独特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4-9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noitaminA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后宫
很久没遇到这么对我胃口的青梅竹马了,然而偏偏是这种药片……//惠的普通是满足死宅幻想的普通而非真正的普通;“典型萌属性”和“路人”的对照很明显,但全片除了体现出没有标签也可以萌,剩下还是换汤不换药的后宫,对此稍有遗憾 -
Arve Rezzle 机器化的妖精们 アルヴ・レズル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原達矢 / 山口優 / 土屋圭
2016-1-27 / 标签: 2013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轻小说改 科幻 ZEXCS
作为短片似乎有宣传性质,然而设定名词繁多且没新意,并没有对原作产生兴趣 -
绝对双刃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12话 / 2015年1月4日 / 中山敦史 / 柊★たくみ / 佐野恵一
2016-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后宫 8bit
日常老梗无趣,当作业BGM看完,却没落下任何剧情。duo是全片的核心,但是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出duo除了双人搭档以外有任何特殊之处;打架全靠嘴炮撑。歌倒是都好听。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1-6 / 标签: 2009年7月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SHAFT 神前晓 吐槽 渡边明夫
奇才的原作和奇才的改编。不可多得的好故事。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10-27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兄妹 游戏 井口裕香 榎宮祐
音乐气氛满分,吐槽欢乐,画面高出期望。动画形式比文字描述为主的小说更适合这部作品。主张策略的战斗值得一看。期待二期。
看过的标签
- 48漫画改
- 46原创
- 44剧场版
- 37轻小说改
- 25SHAFT
- 21短片
- 21里番
- 19新房昭之
- 19科幻
- 18魔法少女
- 17OVA
- 17搞笑
- 14WEB
- 1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2百合
- 11神前晓
- 10J.C.STAFF
- 9西尾维新
- 92017
- 9小说改
- 8校园
- 82016
- 8A-1Pictures
- 8后宫
- 7泡面番
- 7MADHouse
- 72020
- 7SILVERLINK.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noitaminA
- 62002
- 6押井守
- 6TRIGGER
- 62018
- 6大沼心
- 6EVA
- 62017年7月
- 52016年1月
- 5SUNRISE
- 52017年10月
- 5精灵宝可梦
- 5魔法
- 51998
- 5攻壳机动队
- 5ProductionI.G
- 42004
- 4じん
- 4ぴえろ
- 42022
- 4宫本幸裕
- 42021
- 4汤浅政明
- 4梅津泰臣
- 4Production.I.G
- 4庵野秀明
- 4物语系列
- 42017年4月
- 42009
- 42013年7月
- 42007
- 4游戏改
- 4渡辺明夫
- 4大島ミチル
- 32010年10月
- 3触手
- 3堀江由衣
- 3日常
- 3今石洋之
- 3Netflix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