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1-11-20 / 标签: 2013年7月 大沼心 百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SILVERLINK.
比起平行世界,像在看Fate角色的宅宅自嗨同人,各种neta其他名作的元素 // 脚本这两位是被大沼心叫来迫害了吗b38 // 可能是最接近我心目中解构魔法少女的作品,可惜好点子和好看的动画是两回事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6-2-2 / 标签: 2013年7月 大沼心 漫画改 丧女 SILVERLINK. 日常
原作整体气氛还是挺轻松的,动画刻意虐心不太喜欢……不受欢迎题材见过一些,大多是卖反差萌,这部描述的场景更贴近现实又带点戏谑,时不时看找到自己的影子(笑),就这一点来说还是值得推荐的。原作到后期小丧和“朋友”的互动越来越多,动画结尾则以另一种方式呈现了小丧的努力,就算没有成为现充,也可以是不错的青春吧。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4-5-10 / 标签: 新房昭之 板村智幸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神前晓 堀江由衣 2013年7月
后知后觉发现じん在MCA开播一年之前就给沙发套写过歌,并且物语二季就有蛇的素材 // 看了十遍伤物语以后就觉得渡边脸挺不美型的( // 本来对二期没有很大期待,但改编魅力深邃,音乐、叙事节奏、潜台词的层次……看其他动画越多,越珍惜物语系列的存在。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6-5-24 / 标签: 蔷薇少女 2013年7月 漫画改 studiodeen PEACH-PIT
本来人偶才是《蔷薇少女》的主体,续集却被loser日常喧宾夺主,节奏缓慢还喂一堆鸡汤台词,从描绘现实的层面看又不太出彩。真正战斗的部分只有9-12话,短短几回又让全部人偶登场,显得仓促。也就OPED和画风值得赞扬,看到最后才发现第一话才是最值得一看的部分。//总体上因为爱丽丝游戏是否开始对于人偶的重要性不大,所以始终是日常卖萌,斗两下又回到全员存活状态。故事发展看不到方向,重人物重人设轻剧情。
看过的标签
- 48漫画改
- 46原创
- 44剧场版
- 37轻小说改
- 25SHAFT
- 21短片
- 21里番
- 19新房昭之
- 19科幻
- 18魔法少女
- 17OVA
- 17搞笑
- 14WEB
- 1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2百合
- 11神前晓
- 10J.C.STAFF
- 9西尾维新
- 92017
- 9小说改
- 8校园
- 82016
- 8A-1Pictures
- 8后宫
- 7泡面番
- 7MADHouse
- 72020
- 7SILVERLINK.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noitaminA
- 62002
- 6押井守
- 6TRIGGER
- 62018
- 6大沼心
- 6EVA
- 62017年7月
- 52016年1月
- 5SUNRISE
- 52017年10月
- 5精灵宝可梦
- 5魔法
- 51998
- 5攻壳机动队
- 5ProductionI.G
- 42004
- 4じん
- 4ぴえろ
- 42022
- 4宫本幸裕
- 42021
- 4汤浅政明
- 4梅津泰臣
- 4Production.I.G
- 4庵野秀明
- 4物语系列
- 42017年4月
- 42009
- 42013年7月
- 42007
- 4游戏改
- 4渡辺明夫
- 4大島ミチル
- 32010年10月
- 3触手
- 3堀江由衣
- 3日常
- 3今石洋之
- 3Netflix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