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9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运动
院线观看非常激动人心。漫画式的慢动作特写和解说台词更好地解释策略与球技,不了解篮球也能看懂,动画的形式仍然是必要的(即使一眼三渲二)。篮球在球场上弹起、鞋底摩擦的音效,很有青春的力量。 -
寻找见习魔女 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佐藤順一、鎌谷悠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3-6-19 / 标签: 剧场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佐藤顺一 马越嘉彦 2020 原创
三个小时候看doremi的成年女性的故事,挺有意思一个题材,就是,你能想象奥特曼周年纪念作是关于小时候看奥特曼的职场男吗(bushi 魔法少女是否适合代表新时代女性暂且打个问号,本片卡通化演出让女性形象与遭遇成为刻板典型的堆砌,缺乏深度。不讲原角色也比较缺乏观众缘,有种粉丝文学的潜质但还不够 -
剧场版 魔神Z / INFINITY 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
2018年1月13日 / 志水淳児 / 永井豪 / 飯島弘也
2018-2-12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漫画改 永井豪 志水淳児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美少女战士Crystal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13话 / 2014年7月5日 / 武内直子
2016-8-28 / 标签: 2014年7月 美少女战士 童年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武内直子
大概是有记忆以来看的第一部变身类动画,老版太久远了。一但接受了这个画风立马苏得不行,但崩坏太多。主线和日常事件比重失调,煽情也始终不在点上。非常讨厌“恋爱才是第一,顺便拯救世界”的毫无责任感的价值观,不过这片几乎没有展现人物个性,谈“想传达什么”也是徒劳 -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20-12-2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4 原创
第一次从头到尾看完子供向,日常回校园生活选材挺有趣。有些不错的打戏片段,虽然动作设计比较碎片,多人打斗不连贯。英文分析指出人设结合了欧美英雄动画的审美。// 有些可以考察的教化意义,邪恶破坏的是秩序,什么是值得守护的秩序,什么桥段有些调皮但允许播出 // 东映常有模拟育儿要素,这次是吉祥物的孩子 -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46话 / 1992年3月7日 / 佐藤順一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只野和子
2021-12-25 / 标签: 1992 魔法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佐藤順一 幾原邦彦
绝招是兼用卡,战斗戏比较简单,反而挨打有作画。但兼用卡就很耐看,不愧是经典。// 妖魔利用泡沫经济的新生事物蛊惑人心,自然灾害与邪恶力量相联系,有那个时代的忧虑 // 23-24神回 // 两个OP踩点都很带感,OP2月球上轻飘飘绝美 // 佐伊赛特颜真好啊 // 动画对阿卫人设的改动今天看有些不妥,不过当今观众对ACG感情戏也更保守
看过的标签
- 48漫画改
- 46原创
- 44剧场版
- 37轻小说改
- 25SHAFT
- 21短片
- 21里番
- 19新房昭之
- 19科幻
- 18魔法少女
- 17OVA
- 17搞笑
- 14WEB
- 1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2百合
- 11神前晓
- 10J.C.STAFF
- 9西尾维新
- 92017
- 9小说改
- 8校园
- 82016
- 8A-1Pictures
- 8后宫
- 7泡面番
- 7MADHouse
- 72020
- 7SILVERLINK.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noitaminA
- 62002
- 6押井守
- 6TRIGGER
- 62018
- 6大沼心
- 6EVA
- 62017年7月
- 52016年1月
- 5SUNRISE
- 52017年10月
- 5精灵宝可梦
- 5魔法
- 51998
- 5攻壳机动队
- 5ProductionI.G
- 42004
- 4じん
- 4ぴえろ
- 42022
- 4宫本幸裕
- 42021
- 4汤浅政明
- 4梅津泰臣
- 4Production.I.G
- 4庵野秀明
- 4物语系列
- 42017年4月
- 42009
- 42013年7月
- 42007
- 4游戏改
- 4渡辺明夫
- 4大島ミチル
- 32010年10月
- 3触手
- 3堀江由衣
- 3日常
- 3今石洋之
- 3Netflix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