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9-23 / 标签: 2016
CV真·不要钱 连着看了两部“唠叨”系列 有些吃不消 -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14-3-30 / 标签: 泡面番 猎奇 禁断兄妹
哥哥真的在被妹妹吃诶!各种迷之啊啊啊...觉得又色情又搞笑但是真的是猎奇向怎么办... -
穿靴子的猫 Puss In Boots
1话 / 2011年10月28日 / 克里斯·米勒
2013-8-12 / 标签: 梦工厂 动画电影
一般吧...剧情觉得还有点二...只有猫卖萌能挽回点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5-6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男主真的让人讨厌,所以他死的我一点波澜都没有,15话后高能。蕾姆吸粉,主角存在感低...ps:马赛克打的我更害怕了,还不如直接看。 -
背骑少女 RIDEBACK
12话 / 2009年1月11日 / 高橋敦史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
2013-8-12 / 标签: 变形 机械流萌燃片
喜欢机械的可以看一下 其实感觉好久远了 才09年的么...记得应该是女主跳不了芭蕾了 然后开机车最后结局跳芭蕾来的...【好像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吧!喂!】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6-12-4 / 标签: 欧美 2014 原创
第二季比第一季的剧情复杂了,感觉有些“消化不良”的感觉,打戏一如既往的赞。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8-12 / 标签: 日在校园 人渣诚 校园
这部片子 开头很正常 中间很正常 如果你觉得结尾也会很正常你就错了!这部片子教你什么叫纯爱→人肉推土机!人渣诚简直丧心病狂 世界和言叶更喜欢言叶 经典就是(不是我的错 全是世界的错啊!) -
狂野情人 SEX PISTOLS
2话 / 2010年3月26日 / 日向 / 寿たらこ / 日向
2013-8-12 / 标签: 2010年3月 耽美系 OVA
画风很粗犷の动物向?【泥垢!】好吧... -
丁丁历险记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1话 / 2011年10月26日(法国)、2011年11月15日(中国大陆)、2011年12月21日(美国) / Steven Allan Spielberg / Hergé
2013-8-12 / 标签: 丁丁历险记 童年系 2011
丁丁历险记 童年向 动作3D做的非常带感 刺激 剧情还好吧... -
愤怒的小鸟 The Angry Birds Movie
1话 / 2016年5月13日(芬兰)、2016年5月20日(中国大陆/美国) / Clay Kaytis、Fergal Reilly
2016-8-28 / 标签: 2016
-
疯狂原始人 The Croods
1话 / 2013年3月22日 / 柯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
2013-8-10 / 标签: 3D 动画电影 美国 原始人
从不许好奇新事物 对新事物说NO转变到接受新事物 对新事物说YES 蛮有趣的 原始人真的很粗鲁 最后那只老虎还是真心帅啊!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13-10-3 / 标签: 小胖纸 pixar 童年系 欧美 动画电影
开头太快了 脑容量不够了 哎 和妻子的梦想 老头那么珍惜房子 照片 家具 完全可以理解 我什么时候能找个陪我的人都还是个未知数呢 哎 汗了 -
监狱兔 第一季 Usavich
13话 / 2006年6月2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3-8-11 / 标签: 监狱兔 搞笑
超可爱的两只兔子普京天然呆并且经常受欺负胆小 经常藏到马桶里 不过他跳那个舞真心想抽他 【不作死就不会死啊喂!】抖M 基里连科是只暴力兔子 非常恐怖 但是酷爱帆布鞋 抖S 第一季是在监狱里的故事 狱卒兄弟们被基里连科收拾的不轻啊 哈哈 -
血咒圣痕 Vassalord.
1话 / 2013年3月15日
2013-8-11 / 标签: 2013年3月 吸血鬼
吸血鬼X饲主【吸血鬼猎人】 一同齐力干掉老相好 小萝莉 从而happy ending的有违萝莉道的片子 (萝莉控还是慎看 否则纯洁少女玻璃心该碎了)【你还没完了...拖出去斩了...】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3-8-10 / 标签: 治愈 pixar 机器人 环保系
这部片子让人记住的地方有很多 比如总是叫着eva eva的wall·E 白白的eva 疯狂求知的船长 已经成为废渣的人类 应该属于环保系的呼吁大家保护环境 不过 wall·E还真可爱 哈哈 -
水脑袋 Water Brain
1话 / 2009-06-15 / 周坚锐 / 国人原创
2013-8-9 / 标签: 国产 短片 水脑袋
用了黑暗隐喻的方法 批判了天朝教育的弊端 总之纸飞机放出去的一刹那我相信不少人都会跟着震颤!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13-8-10 / 标签: 迪斯尼 2012 游戏 童年
各种值得回忆的游戏 虽然有的游戏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也没玩过 但是那份心情就在那里 最后的结局有点意想不到 哈哈 题材很有创意的动画电影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4-10 / 标签: Disney 2016
朱迪X尼克 cp好评 萌萌哒
看过的标签
- 352014
- 292016
- 23泡面番
- 222015
- 21国产
- 16海贼王
- 15TV
- 14搞笑
- 13剧场版
- 112013
- 10动画电影
- 9轻小说改
- 82010
- 7治愈系
- 72012
- 7短片
- 7乙女向
- 7治愈
- 7OVA
- 6欧美
- 6恋爱
- 6耽美
- 6吐槽
- 6热血
- 5后宫
- 52011
- 52014年1月
- 5第二季
- 5耽美系
- 5恐怖
- 52012年4月
- 5漫改
- 52002
- 52013年4月
- 4梦工厂
- 42012年1月
- 42004
- 4有妖气
- 4绿川幸
- 42013年1月
- 4漫画改
- 4推理
- 42008
- 4宫崎骏
- 42011年4月
- 43D
- 4中村春菊
- 4萌
- 4基
- 32006
- 3校园
- 3新海诚
- 3轻小说
- 3童年
- 32011年7月
- 3Clannad
- 3BL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0月
- 3OAD
- 32013年7月
- 3猎奇
- 3美国
- 3宮崎駿
- 32003
- 2吸血鬼
- 22005
- 2重口
- 2温暖
- 2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