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故事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みんなの物語
1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9-7-7
本来抱着「拖了半年该看了」的心情…结果还是和上一部一样,内心再次被触动了。整部电影聚焦于普通人和普通的宝可梦,每个角色都在突破自己的壁障,成为了这部「大家的故事」。而且我觉得在每个角色的身上都能看见「现在的自己」的一部分,带来了很强的共鸣。最大的不足大概是时间有限,感情爆发的部分有点意犹未尽… -
希尔达 第一季 Hilda Season 1
13话 / 2018年9月21日 / Andy Coyle
2019-5-30
画风好喜欢,细节很用心。每个角色都好有意思,乌鸦和木头人可爱死了啊啊((然后剧情上前两集比较惊艳,第三集还以为要开始变平淡了但并没有,从头到尾都充满了想象力(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4-27
2/6/8/14/16很精彩,其它的一般般。 一顿饭看一集233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9-4-18
带来一定真实感的近未来科幻,喜欢这种风格,另外这部的核心设定和思想其实并不是很难懂…看完小说一年后补完了电影,符合预期。 -
Ingress イングレス
11话 / 2018年10月17日 / 櫻木優平
2018-10-27
说实话,有点差。大公司阴谋+幕后主使的剧情我个人觉得太普通了;另外作为一个玩家,经常能感觉到「这不是我玩的 Ingress 啊」,就有点失望。不过片尾曲很棒。不知道会不会真的出第二季,不管怎么说还是期待一下吧。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18-9-30
果然有毒啊…英配和日配交替着看的,有时间会补掉(大概( -
魔豆传奇 魔豆奇伝パンダリアン
26话 / 2005年1月8日 / 大庭秀昭 / TVbean
2018-1-3
记得小时候超喜欢的,虽然是低龄向而且大陆配音全程念书不过笑点蛮多的还是挺好看w\\可可最可爱啦/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18-1-2
远远超出预期的作品。没怎么看过EP也不算原作党,在我看来作为重启(系列)自然要跳出原作重新演绎,压抑的梦境和伦琴猫的离世,与之前那些个人不太喜欢的作品试图塑造完美又虚无的乌托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感觉难以置信,感觉心被触动。不过结尾小智重生的剧情确有点尬了,没解释清楚,美中不足吧…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7-8-6
这种手法真是太棒了…「不停追寻那个人让她永葆青春,我却不断衰老」…果然有「目标」还是一个人的基本吧…嘛。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7-18
感觉柯南已经完全从推理片过渡到动作片了啊… 以前的多少会严谨地基于现实,现在不现实的内容越来越多了,就算刺激眼球,但太不合逻辑的话,还是不行吧。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7-18
第一次看攻壳机动队系列。从科幻的角度看,我个人感觉这属于「不可能科幻」,几乎不可能在现实中发生。 不过这部作品真正引人入胜的地方在于它在向观众发起了关于「自我」的提问。 还有,设定和世界观很完善,喜欢这种。 最后,配乐好听(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7-7-9
画风、音乐和人设都非常非常棒,最吸引我的的地方在于《日常》把我们平时在心里默默开的「即时」脑洞,那些基于眼前所见所闻的奇妙幻想,淋漓尽致地刻画出来,从而带给观众无穷的乐趣。 另外这种简朴工整的画风经常让我产生模仿的冲动啊w -
第三届东方M-1漫才大赛 第3回東方M-1ぐらんぷり
1话 / 2008年12月29日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7-2-22
之前看完漫才的节奏天国之后看了一小段,今天终于补完了全程笑到不能自理2333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7-2-22
好像是大半年来补完的第一部番…原作已经看完了不过看着还是感觉很爽。大致忠于原作吧,画风依旧但感觉上还是差一点…另外OP、ED 感觉都没有第一季的好听啊( 如果要评价的话大概是8.5分吧…四舍五入一下好了233(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