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6-27
当年还没有适应柯学的时候觉得很糟糕,但现在重看,竟然有被感动到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6-13
好几十个角色,眼都看花了,本脸盲觉得非常困扰。。对于能认全角色的观众应该是不错的情怀作吧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6-5
直到结局也没有讲清楚设定,这个题材很适合做单元剧,要是还有第二季就好了。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6-5
大场面没有让我失望,官方搞党争也很刺激,剧情就不重要了。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2
虽然游戏弃坑了,美食殿堂我还是很喜欢的 -
闪乱神乐 閃乱カグラ
12话 / 2013年1月6日 / 渡部高志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マーベラス) / 鳥居貴史
2019-12-30
输了战斗并不会事关性命,而是被爆衣,真是名不虚传呢!作为宣传游戏的动画,剧情简单明了,对路人友好,福利也很丰富。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2-20
比第一集好一点,仍然不太喜欢那个工具人女主。。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9-7-18
木兰这样的女汉子是少女的梦想。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7-18
人物太多了,过于大杂烩,可能更适合看过漫画的情怀读者吧。我还是比较喜欢真人版的电影。 -
银盘万花筒 銀盤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12话 / 2005年10月8日 / タカマツシンジ(高松信司) / 海原零 / 牧内ももこ
2019-1-31
很喜欢小说的第一卷,充满了浪漫和梦想。动画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吧!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9-1-22
女主角向观众们传递着很不好的价值观。明明前辈们的生活态度才更值得尊敬。结局流于喊口号灌鸡汤,很平庸。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2-16
故事讲得故弄玄虚,从头至尾透露出一股粉丝向的傲慢,但结局还是落入了“用爱的力量可以无限开挂”的蠢套路。不过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能动起来还是蛮开心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16
不是很符合我的审美……女角色好几个都比较嗲,剧情展开也有些矫情刻意。矛盾冲突的来源很多都甩锅给超自然现象了。不过制作是很棒,确实堪称业界标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12-16
生硬地将狗血桥段拼凑在一起,完全没感觉到编剧们对角色的爱……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