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7-8-2
不管怎么黑 这部片子的质量其实并不算差 然而动画的成功也和原作弓弦大文豪的厕纸著作没jb关系 希望他别再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7-8-8
动画前部分有很多刻意的剧情杀影响观感(后期也有,只是没前面那么多) 毕竟篇幅受限 故事讲得还算是比较完整 虽然小处有疵而且不少 但最后的感情还是能传达到的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21-12-25
从任何角度来说当然都是优秀的作品,非常有科幻感而且有预见性的设定,小学生的塑造也真实而有童趣。但是这些东西都不太适合我。个人还是更喜欢前半部分。后半段的主线,对我来说看起来有点折磨自己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4话 / 2022年4月1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5-23
费沙他有几个师,这么狂?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10-19
我个人很不喜欢用喜剧的戏谑推动关键剧情,会让故事整体的逻辑不严密。作为经典神话故事改编,精神内核反而倒退这一点也不让我满意,老套的合家欢结局和思想也不行,可能是我期待值过高。不过国产动画里经常掉链子的长镜头和演出在本作中挺好的,节奏也比较紧凑抓人,这一点做的真的不错。拖后腿的反而在脚本上,希望故事能再用心点吧,也算个不错的开始。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1-5
开局很惊艳,中后段则有点过于保守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0-26
只有一季笔墨太集中了,除了爱丽丝以外都只有一话个人回,很难说好或者不好。只能说不如高雄,大概有锦织哥哥的七成神韵吧。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6-20
前几集表现力略显欠缺,情节编排比较奇怪,应该可以做的更好的。还是感觉本作的魅力没能完全发挥出来,有点遗憾吧。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21-9-17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23-7-1
整容式改造。角色形象和剧情逻辑都改的比TV版合理了一些。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4话 / 2022年5月1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6-4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7
看的一脸懵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