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4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小圆也渐渐变成“还能再战500年”的作品,感觉故事可以无限延续下去,圆环之理嘛。啊,剧场版太华丽了,视觉冲击力好大,故事我已经不在乎了。演出华丽过头抢去本体故事的风头,也可能是自己没看懂讲什么。觉得故事没有震撼力。爱情片。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10 / 标签: 2013 剧场版
人是奇怪的动物,以前看TV版的感动全都不在了。其实很不希望再次听到secret base 听到也不会觉得感动,一放secret base 就忍不住跟唱 简直国歌一样b38不打分了,不愿意承认它的狗血。剧场版 TV版各种版本都别再出,出的越多评价越低。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4-2-21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愿你与围绕你的这个世界,今后也一直幸福下去!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4-2-19 / 标签: 2013 剧场版
难得一见害羞脸红的两仪式。飘雪哪里处理的太美了,配上BGM好感动呐。 祝愿你们永远幸福下去!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4-2-19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故事改编的好无趣,看困好几次。除了姿势我真的再找不到其他的亮点了。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2-10 / 标签: 2013 欧美 Disney 剧场版
真爱不只有爱情,让电影小小的升华了一下,音乐很好听,好看!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13-12-10 / 标签: 2013 剧场版
组队中,看的不仔细没发现亮点,蜘蛛侠塔奇克马留下点印象。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0-26 / 标签: 2013 剧场版
瓦!我王鲁鲁修露面了,还是那么中二度爆表... 一星给鲁鲁修......剧情忘了上一部说啥,这部除了鲁鲁修登场真的没觉得有什么亮点。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3-10-25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大概是被软神萌到了?看完觉得还不错。那个OAD不怎么喜欢呢,觉得剧场版要好看些,加一星。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3-10-24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比TV动画好看。还是那些日常的琐事,叙事变得清晰再平淡也不会让人厌烦。不喜欢妈妈当然也不讨厌她。结尾“少女”的奔跑处理的不错。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8-16 / 标签: 2012 剧场版
沙耶加 大笨蛋!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7-26 / 标签: 2012 剧场版
也许是当初没有仔细看TV版,很多细节都记不清了,也不怎么喜欢这个故事,总集篇 再顺一遍剧情感觉比TV版好看。知道了整个故事后,再重新看感慨良多...... -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7-3 / 标签: 2012 剧场版
太好看了!再次看到青驱的人物,好感动 尼桑激萌,看的非常开心。正面的故事我喜欢,想养一只钉四萌b38 背景好漂亮,不亏是剧场版的质量。BGM很好听。那个中国人的角色也挺不错的。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13-7-1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攻壳的故事还是一遍无法完全看懂,等我有时间再看一遍。前传性质还是挺吸引人的,好年轻的素子 和我脑补的不一样。 素子声优换了多少有些违和感,两仪式穿越, 开篇亮点少一些也没关系,期待后续。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3-6-5 / 标签: 2012 剧场版
bgm弄那么悲情是在闹哪样。 如果是纯日常系会更喜欢,插这么一个说不明白的故事干嘛。一个人的阻碍怎么可能导致地球毁灭,略扯。健二家都是开挂王。作画美 背景很漂亮 一晃一晃的,还有supercell 主题曲加分。 -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13-5-22 / 标签: 2012 剧场版
剧情有些弱,看着看着就跑神了。英雄拯救世界这种题材做的毫无亮点,“咖喱”你再怎么说我也没带入感。音乐不错。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13-5-4 / 标签: 2012 剧场版
鸣人最后的眼泪QAQ 没看弹幕没有想得那么远,看了评论 鸣佐的孩子bgm38 -
伏 铁炮娘的捕物帐 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
1话 / 2012年10月20日 / 宮地昌幸 / 桜庭一樹
2013-5-1 / 标签: 2012 剧场版
剧情一般,画面很美。女主长这样我真是猜不到啊!自己比较喜欢这种题材加一星。面具,mamo都是萌点。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4-24 / 标签: 2012 剧场版
忘了 破 说些什么了,Q没完全看懂,把故事讲得明明白白也不是EVA了。单看这部真嗣又变成tv版那个懦弱的真嗣了,基情还好吧,当年的tv可是这样 那样 都有。越来越喜欢明日香了。EVA驾驶员是被EVA诅咒了吗,永远保持14岁的样子。渚熏你的下场为什么老是那么惨 一把辛酸泪....凌波打了酱油。司令我还是讨厌你。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6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23
- 102005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